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popsai 于 2026-6-26 22:18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6 回复:0

经常买300ml的无糖可口可乐 运气好 一块1瓶,平时差不多也就是1块2,其他300多ml的茶饮料 比如东方树叶,凑单凑死人,也要1块8左右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