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lovenotlike
于 2026-6-26 18:03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21 回复:1
有没有发现,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快要成为市场上价格最实惠的饮料。其他的国产的饮料,基本上动不动就5块起,有些打着怀旧的都要7块起
正文
收藏本帖[0]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清空缓存
点亮
0
收藏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有没有发现,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快要成为市场上价格最实惠的饮料。其他的国产的饮料,基本上动不动就5块起,有些打着怀旧的都要7块起
lovenotlike
2026-6-26 18:03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经常买300ml的无糖可口可乐 运气好 一块1瓶,平时差不多也就是1块2,其他300多ml的茶饮料 比如东方树叶,凑单凑死人,也要1块8左右
popsai
2026-6-26 22:1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