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逍遥骑士 于 2026-6-26 14:48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7 回复:1

填志愿时分低这个原因是存在的,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我想说的是既然已经走了这条路,一般都会选择出去吧?那绝对一说是肯定不存在的哈哈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可以国内考研的 逍遥骑士 2026-6-26 10:02[] <空> 0复印0
也不一定,也有可能只是因为中外合作分低一点 jiasn 2026-6-26 13:09[] <空> 0复印0
有钱肯定是想出去的,但是没有钱没办法 jiasn 2026-6-26 15:25[]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