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主题
正在载入……
skyn 于 2026-6-26 10:01 发布于 [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点击:17 回复:1

8100不是性价比更高吗。100块一块。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无头矿卡我为何看见了头? 宁波江玉郎 2026-6-23 23:00[] <空> 0复印0
LOL算2D还是3D? skyn 2026-6-26 9:20[] <空> 0复印0
矿卡还这么新 thinkin 2026-6-24 12:17[] <空> 0复印0
我I3 4170电源300w,能用就要了 无敌猪猪侠 2026-6-24 13:21[] <空> 0复印0
真相了 readme 2026-6-24 15:32[] <空> 0复印0
40HX要改的吧? 清风道长 2026-6-25 14:38[] <空> 0复印0
顺带求4590,400W 无敌猪猪侠 2026-6-25 13:26[] <空> 0复印0
8100不是性价比更高吗。100块一块。 skyn 2026-6-26 10:01[] <空> 0复印0
那得换主板上ddr4 清风道长 2026-6-26 10:58[]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