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逍遥骑士
于 2026-6-26 8:03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7 回复:0
后面一个估计有三证,除了杭电的毕业证、学位证,还有作合作外方大学的学位证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浙工大的电子信息工程和杭电的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办),哪个好?
流星2015
2026-6-25 16:4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如果后一个毕业依然发杭电毕业证以及本科证,肯定后面一个好
sirrr
2026-6-26 7:4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后面一个估计有三证,除了杭电的毕业证、学位证,还有作合作外方大学的学位证
逍遥骑士
2026-6-26 8:03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正规考试院录取的 肯定发毕业证和本科学位,就是上面会写(中外合作办学)
popsai
2026-6-26 7:5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不一定的,有些是一样的,还多一个合作外方大学的学位证
jiasn
2026-6-26 10:0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杭电的招聘大厅里,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恒生电子的HR年年坐在固定位置。浙工大的招聘会则是另一幅光景,巨化集团、镇海炼化、吉利控股、万向集团的招聘易拉宝一字排开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8:2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中外合办的考研究生的话,是不是只能申请国外的了,据说课程又多又累,大四了还要上,国内的根本都没时间准备
流星2015
2026-6-26 8:2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可以国内考研的
逍遥骑士
2026-6-26 10:02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不过你已经选择了中外合作的专业,一般都会选择往海外高校读研吧
逍遥骑士
2026-6-26 10:0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去年工大电子还比杭电高一分,为什么要多掏钱去杭电的中外合作
耳东陈
2026-6-26 8:2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