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幽冥血猫
于 2026-6-25 8:27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5 回复:0
是的,以前百香果都是紫色的,现在黄色的都很甜,不用放到皮邹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以下为[幽冥血猫]的签名—————————————————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朋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我很喜欢吃零食和水果,以前百香果我都是认为很酸用来做饮料泡茶的,但后来才知道原来百香果直接吃也很甜,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这几年家里…
幽冥血猫
2026-6-24 14:43
[
回
删
锁
滤
]
<197字>
亮
0
复印
0
刚刚家里买了2箱广西黄金百香果,我们家也超爱吃这个,2个小的也很喜欢吃,勺子挖着吃
煨灶猫
2026-6-24 14:4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百香果的籽不是很多吗?你们是怎么吃的?
幽灵V海
2026-6-24 20:17
[
回
删
锁
滤
]
<19字>
亮
0
复印
0
籽很小的啊,直接吃下去的
煨灶猫
2026-6-24 20:2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以前紫色的要等皮放皱了才甜,这几年黄色的百香果都挺甜的。
麦蒂姚明
2026-6-24 21:3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是的,以前百香果都是紫色的,现在黄色的都很甜,不用放到皮邹
幽冥血猫
2026-6-25 8:27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台州的十四日可以试试看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8:2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黄的那种是可以直接吃的,家里还有好多
outsider
2026-6-25 9:5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店铺关键字给一个啊
我正在鼓楼观山景
2026-6-25 10:4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玩新的小白兔可以让CEO更年轻
lovenotlike
2026-6-25 9:44
[
回
删
锁
滤
]
<15字>
亮
0
复印
0
籽还是很酸的,我一般都是兑气泡水,儿子喜欢加养乐多
yyf3301
2026-6-25 12:16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黄色百香果就是甜的啊,密钦9号好像叫 ,你们都没有吃过???
神州行
2026-6-25 12:32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看CEO这么说才知道,原来百香果是甜的,我一直以为是死酸死酸的
虫
2026-6-25 12:52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