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壹索,糊了~~ 于 2026-6-25 8:17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6 回复:2

一块手机电池才几个钱啊,那么在乎它的寿命干吗呢,反正我是想充就充,也从来没考虑过充满或不充满,怎么方便怎么来。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一块手机电池才几个钱啊,那么在乎它的寿命干吗呢,反正我是想充就充,也从来没考虑过充满或不充满,怎么方便怎么来。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现在手机充电都不充满?充满反而伤电池? maoye1982 2026-6-25 8:09[] <空> 0复印0
也是,不到一千而已 maoye1982 2026-6-25 12:01[] <空> 0复印0
现在都100W 120W快充,更加伤电池。 192.168.1.2 2026-6-25 9:40[]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