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10010
于 2026-6-24 17:57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5 回复:1
第一 说明这个车就值这个价格 第二一直没有说税务局的最低限价是多少 怎么会翻倍呢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男子在路虎4S店以16万多元清库存价购入一辆指导价42.89万元的路虎揽胜极光L。本以为捡了个大便宜,结果去交购置税时傻了眼,因成交价过低,税务部门要求按更高计税基准缴税,原本14000多元的购置税可能要翻倍!
dennis.fly
2026-6-24 8:20
[
回
删
锁
滤
]
<3781字>
亮
0
复印
0
说明税务机制还不够灵活,没有与市场紧密衔接
小乐
2026-6-24 8:5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涨的时候就很紧密了
下七里
2026-6-24 9:53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车辆加价时候,税应该还是按照系统内收的吧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2:4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这个不是有说过四儿子店开个情况说明就可以去办了。
每次取名都好难
2026-6-24 16:4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汽车交税有个最低限价。低于这个价,就按限价收税。如果发票开10元。那就收不上税了。
无名小猪
2026-6-24 17:11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第一 说明这个车就值这个价格 第二一直没有说税务局的最低限价是多少 怎么会翻倍呢
10010
2026-6-24 17:57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男子现在抓住销售当初没有跟他说明白,要是说了要交2万多的购置税,他就不全款下单了。
阿修罗
2026-6-24 20:3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