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无名小猪 于 2026-6-24 17:11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9 回复:0

汽车交税有个最低限价。低于这个价,就按限价收税。如果发票开10元。那就收不上税了。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说明税务机制还不够灵活,没有与市场紧密衔接 小乐 2026-6-24 8:59[] <空> 0复印0
涨的时候就很紧密了 下七里 2026-6-24 9:53[]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