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主题
正在载入……
吃闹不落 于 2026-6-24 17:03 发布于 [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点击:13 回复:0

哈哈,4代以上可以用,电源不是杂牌300W也凑合,毕竟这卡满载也就120W,100来块体验下80%-90%1060-6G的效果。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无头矿卡我为何看见了头? 宁波江玉郎 2026-6-23 23:00[] <空> 0复印0
矿卡还这么新 thinkin 2026-6-24 12:17[] <空> 0复印0
我I3 4170电源300w,能用就要了 无敌猪猪侠 2026-6-24 13:21[] <空> 0复印0
真相了 readme 2026-6-24 15:32[]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