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幽冥血猫
于 2026-6-24 14:43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67 回复:1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朋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我很喜欢吃零食和水果,以前百香果我都是认为很酸用来做饮料泡茶的,但后来才知道原来百香果直接吃也很甜,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这几年家里…
正文
收藏本帖[0]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清空缓存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朋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我很喜欢吃零食和水果,以前百香果我都是认为很酸用来做饮料泡茶的,但后来才知道原来百香果直接吃也很甜,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这几年家里百香果就没有断过,还吃出了经验,不能只选大的,要大小适中才好吃,还有山姆的溏心鹌鹑蛋,以前我根本就不会去看一眼,朋友一直推荐说很好吃,让我尝一个试试看,果然真的很好吃,然后一个月要吃掉好几盒,哈哈哈
点亮
0
收藏
0
复印
0
此贴已被 幽冥血猫 于 [2026/6/24 14:43:58] 编辑过
———————————————以下为[幽冥血猫]的签名—————————————————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朋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我很喜欢吃零食和水果,以前百香果我都是认为很酸用来做饮料泡茶的,但后来才知道原来百香果直接吃也很甜,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这几年家里…
幽冥血猫
2026-6-24 14:43
[
回
删
锁
滤
]
<197字>
亮
0
复印
0
刚刚家里买了2箱广西黄金百香果,我们家也超爱吃这个,2个小的也很喜欢吃,勺子挖着吃
煨灶猫
2026-6-24 14:4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