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小舟舟
于 2026-6-24 14:28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5 回复:0
你要这么算的花蛟高也算民办,比镇中统招也就低了几分而已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刚刚在抖音刷到一个视频预测今年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是590分左右,总分才660分,就是说平均分要考到90分左右才能上普高,并且590分左右上了普高也是垫底的存在,大概率以后只能上个大专,这也太卷了吧
幽冥血猫
2026-6-24 10:3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但我看市区各个高中招的人还挺多的啊~考生有这么多么
乐乐宝
2026-6-24 10:40
[
回
删
锁
滤
]
<3545字>
亮
0
复印
0
普高最低 咸祥中学570分左右。基本不太会变。
风花雪月7
2026-6-24 10:41
[
回
删
锁
滤
]
<23字>
亮
0
复印
0
最低只是在公办普高里面。。。其他综合高中和民办的还有更低的。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0:4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民办高中,给钱就能读,都招不满
xuzr2000
2026-6-24 10:5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民办高中是否基本上只能考个大专,民办高中里面靠上本科的凤毛麟角
幽冥血猫
2026-6-24 11:0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民办高中都招不满,那大学能招满么,不要只盯着波大,今非昔比也不好考了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2:27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篮青 诺丁汉 民办也不低。。考不进。
风花雪月7
2026-6-24 12:36
[
回
删
锁
滤
]
<18字>
亮
0
复印
0
你要这么算的花蛟高也算民办,比镇中统招也就低了几分而已
小舟舟
2026-6-24 14:2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民办里也有分很高,不好考的存在的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1:16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其实理科生提前批没有被招进,剩下的都没有什么区别。
192.168.1.2
2026-6-24 10:57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这个绝对了,很多太差的提前批不想上,可以进效东鄞中也不差
xuzr2000
2026-6-24 11:01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有区别的。一般学校,浙大是天花板了;头部学校,班级前十都可以望一下
xincheng
2026-6-24 13:47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