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yyf3301 于 2026-6-24 12:15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5 回复:0

我儿子围棋三段,下棋厉害, 但是思维不敏捷,也不严谨,学到3年级就自学了,当个爱好,我觉的下围棋唯一的好处就是比赛失败多了,不会那么容易崩溃。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无人机手以后很吃香的 煨灶猫 2026-6-24 12:16[]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