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独自守着窗儿 于 2026-6-24 10:49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8 回复:1

最低只是在公办普高里面。。。其他综合高中和民办的还有更低的。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普高最低 咸祥中学570分左右。基本不太会变。 风花雪月7 2026-6-24 10:41[] <23字> 0复印0
民办高中,给钱就能读,都招不满 xuzr2000 2026-6-24 10:58[] <空> 0复印0
篮青 诺丁汉 民办也不低。。考不进。 风花雪月7 2026-6-24 12:36[] <18字> 0复印0
民办里也有分很高,不好考的存在的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1:16[]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