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宁波江玉郎
于 2026-6-23 23:00 发布于
[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点击:20 回复:2
无头矿卡我为何看见了头?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可充新华硕P106-100 6G冰封骑士双铜管版,无头矿卡,简单科普加技术指导-_-;;,提供最新驱动,鲁大师17万左右,价格120块吧,年纪大了,游戏也不要打了,所以出出掉,5600G的核显够用了。
吃闹不落
2026-6-23 21:21
[
回
删
锁
滤
]
<672字>
亮
0
复印
0
无头矿卡我为何看见了头?
宁波江玉郎
2026-6-23 23:0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哈哈,看见并不代表有用,这输出口没有用的,要有亮机卡或者带核显,
吃闹不落
2026-6-23 23:4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核心内部砍掉了,和一批外部没砍的零件共用了,接口只用来固定挡板~
萧胜天
2026-6-24 0:11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