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xuzr2000
于 2026-6-23 18:37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4 回复:0
现在真是卷,记得我们读书的时候百分比90分就能上效实了,现在90分只能上李惠利中学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来说说今年中考,感觉两极分化会很厉害。
192.168.1.2
2026-6-22 11:03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1
不会。
吉米8088
2026-6-22 11:12
[
回
删
锁
滤
]
<3字>
亮
0
复印
0
中考题目很活,除了英语简单点,其他几门说不上容易,语文数学没有写完的一大把在
frank-bao
2026-6-22 12:5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对学霸来说很活,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难
煨灶猫
2026-6-23 11:36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对学霸来说很活,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难
煨灶猫
2026-6-23 11:36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那对学霸来说是比较友好的事情,
jiasn
2026-6-23 15:1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但是数学简单了呀
xincheng
2026-6-23 13:21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家里考了个500大几上不上下不下的学渣家长很心烦。。。
7758520
2026-6-23 14:52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中考不是还没出分么
煨灶猫
2026-6-23 17:0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每年都说难,录取分数嘛每年创新高
喜欢大饼脸
2026-6-23 15:40
[
回
删
锁
滤
]
<16字>
亮
0
复印
0
总裸分620,学霸一般能考到600,按百分制的话,就是96、97,想想都厉害。都是别人家的娃。
下雨要收衣
2026-6-23 15:4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去年宁波中考状元是653分,652分有2个
煨灶猫
2026-6-23 17:0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现在真是卷,记得我们读书的时候百分比90分就能上效实了,现在90分只能上李惠利中学
xuzr2000
2026-6-23 18:37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