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煨灶猫 于 2026-6-23 17:00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4 回复:0

中考不是还没出分么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来说说今年中考,感觉两极分化会很厉害。 192.168.1.2 2026-6-22 11:03[] <空> 0复印1
不会。 吉米8088 2026-6-22 11:12[] <3字> 0复印0
对学霸来说很活,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难 煨灶猫 2026-6-23 11:36[] <空> 0复印0
对学霸来说很活,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难 煨灶猫 2026-6-23 11:36[] <空> 0复印0
那对学霸来说是比较友好的事情, jiasn 2026-6-23 15:14[] <空> 0复印0
但是数学简单了呀 xincheng 2026-6-23 13:21[] <空> 0复印0
中考不是还没出分么 煨灶猫 2026-6-23 17:00[] <空> 0复印0
每年都说难,录取分数嘛每年创新高 喜欢大饼脸 2026-6-23 15:40[] <16字> 0复印0
去年宁波中考状元是653分,652分有2个 煨灶猫 2026-6-23 17:05[]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