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闭口禅 于 2026-6-23 12:29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3 回复:0

换个角度,不新鲜的死鱼才油炸处理啊,加重料,这样才吃不出死了太久的味道。。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这是哪家店啊,被你说的手艺很不错的样子, 2026-6-21 20:32[] <空> 0复印0
自己做吧 澡盆 2026-6-21 20:39[] <空> 0复印0
大神人是,我要自已做的出来就不买了啊................ 2026-6-22 12:42[]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