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主题
正在载入……
几番花落去 于 2026-6-22 21:36 发布于 [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点击:17 回复:0

上次在别人公司看到个sony的老机器,应该是专业设备小彩电无线电磁带啥的一体机,闲鱼上一查挂着的都要2K多。。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建议帖子合并一下,不然容易被版主关小黑屋 清风道长 2026-5-28 11:17[] <63字> 0复印0
电视机80可以要 张老大 2026-5-28 20:58[] <空> 0复印0
我的索尼贵丽单枪,只买了50 nbjeremy 2026-5-29 13:30[] <空> 0复印0
抛光机价格还能低一点吗? 阿来 2026-5-30 12:27[] <空> 0复印0
怀旧玩家拿去玩老主机的 原汁原味 丨DHC灬幻想 2026-6-4 19:31[] <16字> 0复印0
我家也有一个29大屁股的松下 夏天也很畅销 2026-6-4 9:45[] <空> 0复印0
继续继续,有兴趣的兄弟直接加VX:1500845479 twobee 2026-6-10 16:11[] <27字> 0复印0
继续上去,哈哈,有需要的直接联系 twobee 2026-6-22 10:48[] <16字> 0复印0
闲鱼上很多walkman基本都四位数 阿修罗 2026-6-22 22:40[]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