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nb自由
于 2026-6-22 21:44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6 回复:0
GL8商务座椅,一套才500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大家的电脑椅是哪里买的?某东上看到正品1400多或2100多的是智商税吗?某鱼上看到标榜平替的300元靠谱吗?(看交易评论都说很好)另外山姆超市有688元和1500元的,质量有什么区别?
奇拿
2026-6-21 22:59
[
回
删
锁
滤
]
<474字>
亮
0
复印
0
C300很不错了,虽然没有电竞椅舒服。或者买个汽车座椅改的也行。
野猪满山跑
2026-6-22 8:5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骑马椅如何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2 11:3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没试过,我喜欢大座面,因为我喜欢盘腿
野猪满山跑
2026-6-22 11:3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公司买了张s300还行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2 13:5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最好还是坐一下感受如何,腰靠和头枕舒服不,我买了永艺的550T
nbjeremy
2026-6-22 14:0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宜家马库斯 坐了差不多10年了
popsai
2026-6-22 18:33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闲鱼收的傲风电竞椅,原价1200左右,我450元收的99新,感觉也就那样。
阿修罗
2026-6-22 21:31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GL8商务座椅,一套才500
nb自由
2026-6-22 21:4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西昊现在不错的,你可以去京东MALL试坐体验一下
摸金校尉
2026-6-22 23:21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