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耳东陈
于 2026-6-22 19:50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10 回复:1
现在不会强制,回执签不同意就可以不去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特喵的刚刚老婆和我说这个暑假五升六暑假八月要补课半个月,上新课,只要他学校敢强制补课,我就去教育局实名举报,各大境内外媒体都去报道一遍,你们要卷那是你们的事情,但你占用放假时间上新课就绝对不行
幽冥血猫
2026-6-22 18:53
[
回
删
锁
滤
]
<96字>
亮
0
复印
0
ceo你去教育局举报也好 市长电话也行,但是不建议你去外媒,会出大问题
popsai
2026-6-22 19:08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现在不会强制,回执签不同意就可以不去
耳东陈
2026-6-22 19:5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如果他是上新课,那和强制有什么区别,不去的话开学后就不会再上一遍或者快速过一遍就完事了
幽冥血猫
2026-6-22 20:12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刚刚做完家务,仔细问了一下女儿,班主任要求八月份半个月补课一定要报,我老婆发私信和班主任确认是不是上新课但班主任含糊其辞不正面回答,明天开始在女儿书包里放录音笔。
幽冥血猫
2026-6-22 20:46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