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生活/情感/求助]
主题
正在载入……
乐乐宝 于 2026-6-22 13:20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11 回复:1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我签了绿车保,这不便宜了对面保险公司?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对面是绿车保,要给我用再制造件这我会愿意?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我觉得30%才让人舒服。 无名小猪 2026-6-22 12:35[] <空> 0复印0
就是翻新件? 雾夜飞鹰 2026-6-22 13:14[] <空>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