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索资讯
>>
易索论坛
>>
[生活/情感/求助]
易索风格
旧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旧易索风格
易索风格
通用风格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主题
正在载入……
jy02105884
于 2026-6-22 12:29 发布于
[生活/情感/求助]
点击:70 回复:6
试点开始,“绿车保”,车险优惠10%,怎么看?
正文
收藏本帖[0]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清空缓存
点亮
0
收藏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回复主题
试点开始,“绿车保”,车险优惠10%,怎么看?
jy02105884
2026-6-22 12:29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我觉得30%才让人舒服。
无名小猪
2026-6-22 12:3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发帖发的看不懂,查一下才知道:事故维修使用再制造零部件,即可享受保费10%的优惠。
乐乐宝
2026-6-22 12:3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就是翻新件?
雾夜飞鹰
2026-6-22 13:1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用再制造零部件。那也就是车损可以便宜10%吧。三者又不能打折。车损1000多。便宜100元。?
雾夜飞鹰
2026-6-22 13:15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我签了绿车保,这不便宜了对面保险公司?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对面是绿车保,要给我用再制造件这我会愿意?
乐乐宝
2026-6-22 13:20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这玩意推广开来不是坑了我们消费者,便宜了配件商。
阿修罗
2026-6-22 21:34
[
回
删
锁
滤
]
<空>
亮
0
复印
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