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索资讯>>易索论坛>>[我为车狂]
主题
正在载入……
壹壹 于 2018-6-11 14:50 发布于 [我为车狂] 点击:1693 回复:1

油耗咋那么高。我同事的,才9.。。我2.0的是11.伤不起。 安慰自己,四驱动力+1;2.0比1.8动力+1。

正文
PM 信息 回复 编辑 删除 管理
点亮
0
复印
0
主题列表
查看全部
只看作者回帖
只看我的回帖
谁开过途观1.4T和1.8T? 拉丁 2018-6-10 11:56[] <空> 0复印0
1.8T这个油耗有点吓人了 影人 2018-6-12 13:45[] <空> 0复印0
没事别买1.8的 野猪满山跑 2018-6-11 10:24[] <8字> 0复印0
您未登录,不能回复主题,点击登录并回复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