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信息举报
13306446454
我的最爱
我的关注
我的主题
NEW
IT科技/网络存储
[+]
易索交易/网友二手
[+]
交友/游戏/影视
[+]
房产/装修
[+]
贴 图 区
[+]
我为车狂
[+]
运动/旅游/美食
[+]
论坛管理
建议公告
[+]
免责申明
[+]
回收站
[+]
系统功能
短消息
未读
[+]
发送
[+]
已读
[+]
已发
[+]
系统选项
[+]
户籍中心
[+]
医疗中心
[+]
易索4S店
买车
[+]
修车
[+]
出行
[+]
卖车
[+]
易索银行
转帐
[+]
亲子学习/拍卖/义卖
[+]
生活/情感/求助
[+]
薅羊毛/好物推荐
[+]
钓鱼/萌宠/花草
[+]
金融外贸交流
[+]
垃圾桶
[+]
关闭侧栏
〖生活/情感/求助〗
刷新本页
传统发贴
快速发帖
本版精华
搜索
版主管理
[
注册
]
[登录]
[生活/情感/求助]版主:
深水炸弹
数据保留 512 天
返回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末页
下一页
易索风格
PC模式
平板电脑
小字体
大字体
经典蓝色
默认主题
浓浓绿意
置顶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 》
幽冥血猫
共21条回复
2022-8-16 9:58
[快捷]
<78680字>
点击12036
置顶至 2028-2-6 10:13
关于各大板块的发帖规则说明,发帖必看(2020-1-24正式施行)
ISSOAdmin
共11条回复
2020-1-2 21:47
[快捷]
<3834字>
点击21037
置顶至 2026-11-21 15:10
论坛主题
广告自助投放及管理系统
有没有发现,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快要成为市场上价格最实惠的饮料。其他的国产的饮料,基本上动不动就5块起,有些打着怀旧的都要7块起
lovenotlike
共1条回复
2026-6-26 18:03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经常买300ml的无糖可口可乐 运气好 一块1瓶,平时差不多也就是1块2,其他300多ml的茶饮料 比如东方树叶,凑单凑死人,也要1块8左右
popsai
.
2026-6-26 22:18
[快捷]
<空> 点击3
亮
0
老甜甜们终于等到了…
jy02105884
共13条回复
2026-6-25 12:34
[快捷]
<91字>
点击645
亮
0
1000万买这个?? 疯了吧
深山农夫
2026-6-25 13:54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牙会突然咬住么?
使劲折腾
2026-6-25 14:09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逼真么?
天翔曲
2026-6-25 14:28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肯定的真
10010
2026-6-26 10:47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结果就是硅胶娃娃装了个小米音箱,哈哈
熊孩子
2026-6-26 8:21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看这价格就不是个成心要卖的样子
澡盆
.
.
2026-6-26 8:58
[快捷]
<空> 点击12
亮
0
这是尝鲜价,专门给CEO准备的,你得等等才排到
清风道长
.
2026-6-26 9:55
[快捷]
<63字>
点击51
亮
0
CEO说了 让老子玩机器?瞧不起谁呢
10010
2026-6-26 11:41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只要逼真就有人买
鸭霸霸
.
2026-6-26 11:00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为啥不做凶一点
超级金创药
2026-6-26 12:33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9999999元?有这钱还不如泡妹子,10年不重样的。
米粒之珠
.
2026-6-26 11:37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照片里的是真人,还是机器人?
大忙人
2026-6-26 16:01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感觉不是真人就是ai做的,绝对不是硅胶人
希加
.
2026-6-26 22:03
[快捷]
<空> 点击2
亮
0
问个问题,早场世界杯哪儿能看?
gamegirl
共0条回复
2026-6-26 18:26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明明格力空调品质比美的好,为啥美的销量反而更高呢?
dennis.fly
.
共42条回复
2026-6-22 19:58
[快捷]
<空>
点击248
亮
0
↑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42
,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版主,你没发现咱们讲的不一回事吗?你讲的是优质品牌拥有良好的产品力以及带给消费者长久的不错的使用体验。我讲的是,现阶段,从使用性能和使用成本来说,不需要家电具有那么长的使用寿命
xincheng
2026-6-23 17:23
[快捷]
<空> 点击39
亮
0
小米十年保已经在抢市场了
大尾巴狼
2026-6-23 19:08
[快捷]
<空> 点击32
亮
0
X总,我想表达的是我家之前买的格力空调质量很好,有啥问题么?另外作为家用电器,现在更换也很便捷及便宜,但是没有坏,绝大部分家庭也不会去主动更换空调对吗?
深水炸弹
.
.
2026-6-24 8:34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没问题的。其实从实用性来说,家电应该5年左右换一下,经济性和体验感会不一样。
xincheng
2026-6-24 15:44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道理都懂,关键不是人人都像你和CEO一样有钱啊.......这才是重点。
深水炸弹
.
.
2026-6-24 16:37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你理性算算电费
xincheng
2026-6-25 8:45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确实,看样子是要去换了
深水炸弹
.
.
2026-6-25 8:48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最近换了台洗烘一体,再也不怕忘记洗衣机里的衣服啦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9:23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洗烘一起没有单独的烘干机来的好用,家里有位置的话,一定要买单独的热泵烘干机
深水炸弹
.
.
2026-6-25 9:36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之前是单独的,洗好会忘记转到烘干机,新买的一体也是热泵,感觉区别不大,不用换来换去,简直懒人福音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10:22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我仔细算过,大3匹机,5年前的3级能耗和现在的1级能耗,夏天一天差10几块,冬天20出头
xincheng
2026-6-25 10:10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但是房间里用的1.5P挂机就不会这么费电,家里都是10年的老机器了,整夜开着,估计也就一块钱电费
jiasn
2026-6-25 15:57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明明宾利更高级,为什么吉利销量反而更高呢
小舟舟
2026-6-23 13:15
[快捷]
<空> 点击29
亮
0
有意思哦,来你说说为啥子。。。我觉得不是单纯因为贵吧
KingGun
2026-6-26 9:26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明明宾利更高级,为什么吉利销量反而更高呢
悲肃清风
2026-6-23 14:11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格力就是因为价格一样,服务也不咋的,我选择了日系。
妞给爷笑个
.
2026-6-23 14:22
[快捷]
<空> 点击30
亮
0
价格便宜呀。。刚买空调 一看格力最便宜也要二千块。。整了台海尔1300
风花雪月7
2026-6-23 14:43
[快捷]
<35字>
点击32
亮
0
2500买了一个1.5的格力,感觉制冷效果不是很猛,不如老的
lely
2026-6-23 16:24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第一发要坚持15分钟的,回忆一下那个人有没有坚持15分钟以上?
灭绝师叔
2026-6-25 10:29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去看看格力和美的的股价和市值,格力不是以前的格力了
jjak
2026-6-23 16:55
[快捷]
<空> 点击29
亮
0
主要是中国老百姓太穷了,价格都很敏感
熊孩子
2026-6-23 17:50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家里二台1.5匹美的用用挺好的呀,声音安静、制冷制热都很给力,花色功能也不少,差不多性能的格力起码贵500元,地主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吧,省钱都懂。
美联储
2026-6-24 0:46
[快捷]
<空> 点击28
亮
0
主要是中国老百姓太穷了,价格都很敏感
悲肃清风
2026-6-24 7:55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美的真不差,价格还便宜
阿奔
2026-6-24 14:30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买了台E700洗衣机,卧槽脱水的时候晃得厉害,之前一台西门子安静得以为忘了开,不知道什么原因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8:23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新洗衣机晃动一般也就两个原因:一个是没放平,一个是运输螺丝没卸下来,可以排查一下
灭绝师叔
2026-6-25 10:32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美的收购了东芝以后,相当不错,特别是中央空调;当然格力的挂机还是牛逼
蓝.
.
2026-6-24 15:07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挂机在用东芝,十年了,效果还是好好的,就是面板被我拆坏了
洛坦
2026-6-25 10:35
[快捷]
<28字>
点击24
亮
0
新科空调,17年了。就是感觉费电。
无名小猪
.
2026-6-25 16:18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02年的时候买过一个新科,声音有点吵,而且忽冷忽热的
小舟舟
2026-6-26 18:25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浙江理工和杭电中外合作选哪个?
流星2015
共7条回复
2026-6-26 9:31
[快捷]
<空> 点击49
亮
0
理工科看专业,文科选学校
远古可乐
2026-6-26 9:57
[快捷]
<12字>
点击8
亮
0
不用看专业了?
jiasn
2026-6-26 9:58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都是计算机,电子类
流星2015
2026-6-26 10:03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不用考虑就业么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12:2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同样读计算机 学费不是问题选杭电中外,普通学费就理工,如果能上杭电中外,理工就是亏分读
耳东陈
2026-6-26 12:55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杭电计算机省内第二,中外合作是不是这个水平有待考证
使劲折腾
2026-6-26 18:04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不用考,中外合作的意思就是拿钱买分
小舟舟
2026-6-26 18:23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26年高考宁波市各校喜报
BROWSER
.
共15条回复
2026-6-26 12:43
[快捷]
<289字>
点击287
亮
0
效实白杨继续低迷
请你别问我是谁
2026-6-26 13:45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白杨还是自立门户,剥离效实得了
eric80
2026-6-26 14:15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跟中考录取分数线基本符合
xincheng
2026-6-26 14:14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海中的几个被海外名校录取的孩子是什么情况?港大、IC、LSE、新国立——这几个学校都不好申请啊,他们走得什么渠道
逍遥骑士
2026-6-26 14:34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看上面说的也不是凭高考成绩的感觉,难道是读了国际课程?
逍遥骑士
2026-6-26 15:12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凭高考成绩也很难去海外名校啊,完全是两种不同的路数
小舟舟
2026-6-26 15:26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是的啊所以有点好奇
逍遥骑士
2026-6-26 15:47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AST
超级金创药
2026-6-26 15:13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对,这个是一条路,难道上面几个都走了这条?这个也不容易的啊
逍遥骑士
2026-6-26 15:49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估计是是学的累死,不想卷了。走国际生路线,高中学籍还是保留。
192.168.1.2
2026-6-26 15:15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国际生路线,上面这几个学校也不好申请的,很难的
逍遥骑士
2026-6-26 15:4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应该不是凭高考分数进的,同事小孩也报了港大,前期要申请要面试,分数出来后期要确认,那有这么快的分数一出来就决定。
xuzr2000
2026-6-26 17:00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喔嚯
下雨要收衣
2026-6-26 17:05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港大不是有深圳校区吗?
洛坦
2026-6-26 17:26
[快捷]
<11字>
点击4
亮
0
增加宁中和正始
BROWSER
.
2026-6-26 17:44
[快捷]
<180字>
点击39
亮
0
日本痛失国运:银行不给钱支持尔必达 内存巨头就此倒闭
米粒之珠
.
共2条回复
2026-6-26 11:39
[快捷]
<3061字>
点击93
亮
0
一般股价大跌的时候,空降的ceo就是来砍业务,砍人的
澡盆
.
.
2026-6-26 13:22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请半泽直树出山
192.168.1.2
2026-6-26 17:02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朋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我很喜欢吃零食和水果,以前百香果我都是认为很酸用来做饮料泡茶的,但后来才知道原来百香果直接吃也很甜,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这几年家里…
幽冥血猫
.
.
共18条回复
2026-6-24 14:43
[快捷]
<197字>
点击352
亮
0
刚刚家里买了2箱广西黄金百香果,我们家也超爱吃这个,2个小的也很喜欢吃,勺子挖着吃
煨灶猫
2026-6-24 14:49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百香果的籽不是很多吗?你们是怎么吃的?
幽灵V海
2026-6-24 20:17
[快捷]
<19字>
点击19
亮
0
籽很小的啊,直接吃下去的
煨灶猫
2026-6-24 20:28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以前紫色的要等皮放皱了才甜,这几年黄色的百香果都挺甜的。
麦蒂姚明
2026-6-24 21:34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是的,以前百香果都是紫色的,现在黄色的都很甜,不用放到皮邹
幽冥血猫
.
.
2026-6-25 8:27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台州的十四日可以试试看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8:20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黄的那种是可以直接吃的,家里还有好多
outsider
2026-6-25 9:54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店铺关键字给一个啊
我正在鼓楼观山景
2026-6-25 10:44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玩新的小白兔可以让CEO更年轻
lovenotlike
2026-6-25 9:44
[快捷]
<15字>
点击19
亮
0
籽还是很酸的,我一般都是兑气泡水,儿子喜欢加养乐多
yyf3301
2026-6-25 12:16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黄色百香果就是甜的啊,密钦9号好像叫 ,你们都没有吃过???
神州行
2026-6-25 12:32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看CEO这么说才知道,原来百香果是甜的,我一直以为是死酸死酸的
虫
2026-6-25 12:52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
幽冥血猫
.
.
2026-6-25 15:29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CEO,你说的这种百香果哪里有卖
虫
2026-6-26 16:2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带籽一起吃吗
熊孩子
2026-6-26 8:20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百香果的吃的就是籽,就是难消化
小祯
2026-6-26 9:09
[快捷]
<15字>
点击7
亮
0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女朋友------CEO
雾夜飞鹰
2026-6-26 16:42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人虽然有一定年纪了,但还是要多结交新的女朋友------CEO
老头子1980
2026-6-26 16:51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端午节共三天休息,大家花了多少钱?
小陆先生
.
共17条回复
2026-6-21 20:25
[快捷]
<空> 点击183
亮
0
三杯咖啡 45块
澡盆
.
.
2026-6-21 20:30
[快捷]
<空> 点击58
亮
0
就买了一点菜,没出门
悲肃清风
2026-6-21 21:24
[快捷]
<空> 点击51
亮
0
一样,就买了一点菜
lely
2026-6-21 21:52
[快捷]
<空> 点击47
亮
0
买菜240,车检300,换大灯灯泡60
bzyt
2026-6-22 8:50
[快捷]
<空> 点击54
亮
0
没出过门
10010
2026-6-22 9:52
[快捷]
<空> 点击49
亮
0
AI的Token和订阅费200USD
xincheng
2026-6-22 10:15
[快捷]
<空> 点击36
亮
0
吃喝玩乐花了4000多点
幽冥血猫
.
.
2026-6-22 10:40
[快捷]
<空> 点击46
亮
0
明华牛肉面 55
我正在鼓楼观山景
2026-6-22 11:11
[快捷]
<空> 点击46
亮
0
明华的面越来越难吃了。
nblin1
2026-6-24 11:06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上班!
闭口禅
2026-6-23 12:30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高速150,充电30,吃个饭500多,再点个奶茶啥的,逛逛街买点小吃
ordin
.
2026-6-24 13:21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党校培训赚了300元,买点螃蟹花了80元。
阿修罗
2026-6-24 20:44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要入内阁了吗
lovenotlike
2026-6-26 16:16
[快捷]
<6字>
点击6
亮
0
党校培训还能赚钱?是给人培训?
阿宝哥
2026-6-26 16:22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痛风,床上躺了三天。
nblin1
2026-6-25 11:50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我靠,还有跟我一样的人,握手
一醉笑红尘
2026-6-26 16:26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玩了4天2个城市
麦蒂姚明
2026-6-26 13:52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方永飞在 2025 年 12 月 18 日的年度演讲中,以极具情绪的措辞对小米及雷军进行多维度、细节化吐槽
米粒之珠
.
共44条回复
2025-12-20 10:59
[快捷]
<43640字>
点击1307
亮
0
↑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44
,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充电宝容量要去换算那就是刷流氓,我买一个20000MAH的充电宝你就必须把容量给足。
御猫
2025-12-22 8:41
[快捷]
<空>
点击245
亮
0
是做足的啊,他里面电芯容量就是20000的,不过电芯电压是3.7V,而我们现在充电电压都是5V以上,升压的过程中有能力损耗
今晚打老虎.
2025-12-22 11:26
[快捷]
<空>
点击205
亮
0
如果他写的是输出5V 20000MAH,那就必须把换算后的容量给客户
御猫
2025-12-24 8:33
[快捷]
<空>
点击210
亮
0
又不是只支持5V,照你这么说要把他所有支持的电压都列出来了,5V的时候多少MAH,9V的时候多少MAH,12V的时候多少MAH
今晚打老虎.
2025-12-25 10:33
[快捷]
<空> 点击194
亮
0
我仔细看了,还是放大了看,电芯容量20000MaH,输出5V 12000MAH,没毛病啊
清风道长
.
2026-6-26 15:34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20000的电芯输出12000这个是符合标准的,转换有损耗
小舟舟
2025-12-22 14:37
[快捷]
<空>
点击208
亮
0
你给我说你知识储备是100分,考试考60分是因为发挥问题,那你告诉我你是60还是100
请叫我小纯洁
2025-12-24 8:37
[快捷]
<空> 点击194
亮
0
不是,这也能黑?这不是所有牌子的充电宝都一样吗?
今晚打老虎.
2025-12-22 11:18
[快捷]
<空>
点击207
亮
0
不是吧,我刚买一个,回家看看
大腿内侧有点白
.
2025-12-23 8:12
[快捷]
<空> 点击187
亮
0
雷布斯口碑现在看来是不行了
10010
2025-12-22 10:10
[快捷]
<空> 点击182
亮
0
这啥AI,不行啊,多一度是椅背的角度,还135度电池。。。。
大尾巴狼
2025-12-22 10:12
[快捷]
<空>
点击204
亮
0
比较赞同方永飞所述,但小米除了汽车,别的产品对老百姓还是比较友好的
不亮不舒服斯基
2025-12-22 10:19
[快捷]
<空>
点击212
亮
0
同样有小字,同样有槽点,充电宝这种标注又不是米家独一份。怎么不喷其他的。
不亮不舒服斯基
2025-12-22 10:21
[快捷]
<空>
点击203
亮
0
车没造好是事实。但是米家让大家花小钱,体验到了一些曾经高高在上的东西也是事实。
不亮不舒服斯基
2025-12-22 10:24
[快捷]
<空> 点击200
亮
0
对的,有一说一,,虽然不喜欢雷布斯造的车,,但生活小商品,还是有性价比的,不能说小米啥也不是,还是要理性的
深山农夫
2025-12-22 12:30
[快捷]
<空>
点击211
亮
0
小米的东西品质同类型,还是占优的。例如插线板,5号电池
妞给爷笑个
.
2025-12-22 12:47
[快捷]
<空> 点击197
亮
0
现在有模仿雷军说话声音宣传产品,还挺搞笑的。
192.168.1.2
2025-12-22 11:30
[快捷]
<空> 点击200
亮
0
性价比和质量不是太匹配
jeason
2025-12-22 13:15
[快捷]
<空>
点击201
亮
0
粗粮家的东西,能用,初看有性价比,卖的不贵,但是不耐用,应该是用料不足,综合下来就是低价的次货。
none
2025-12-22 14:29
[快捷]
<空>
点击209
亮
0
确实如此,买过一个电蒸锅,用了一年出头就坏了寄修说是主板坏了修一下和买个新的价格差不多
小舟舟
2025-12-22 14:38
[快捷]
<空> 点击197
亮
0
买过好多小米产品,价格下来的品控确实会有问题,我碰到的电视有2个出现问题,一个65寸的开不了机,后面自己淘宝买了个线路板更换,还有一个43寸的,半边屏幕发红,这个自己搞不好了
ziger
2025-12-23 10:28
[快捷]
<空> 点击199
亮
0
我也买过不少小米产品,那看来我比较幸运,只有一个充电宝坏了(摔了),其他都没问题
逍遥骑士
2025-12-23 16:19
[快捷]
<空>
点击202
亮
0
总想着让小米做慈善,一分钱买到别人十分 的品质那也不现实,反正我先后买过十几台小米的手机,没有一台因为质量问题坏的
阿奔
2025-12-23 10:13
[快捷]
<空> 点击190
亮
0
高价值的产品,像手机,出厂肯定会按照流程,严格检测的,这个其他产品也一样。小米11最多发热烫一点。
米粒之珠
.
2025-12-23 17:14
[快捷]
<空> 点击189
亮
0
11问题被放大了,同时代采用888和8gen1得手机基本逃不脱发热得命运,感觉其他品牌可以,但小米就是不行,跨行太多导致友商太多,都想来踩一脚
阿奔
2025-12-24 8:46
[快捷]
<空> 点击189
亮
0
主要现在监管吃干饭,这些新能源大佬发布会一顿吹,也没人管,谁不吹谁傻
visor
2025-12-22 15:11
[快捷]
<空>
点击210
亮
0
这种中国垃圾也就会这样BBB~~~最起码雷军有脑子还能玩一波套路。
飞机飞
2025-12-23 16:44
[快捷]
<空> 点击197
亮
0
蹭热度的
挡雨遮风
2025-12-24 8:37
[快捷]
<空> 点击182
亮
0
20000mah这种表述就好比你去应聘,你说我想要工资5000,老板给你开40000.等干了一年才发现你说的单位是元,老板说的是角
hzdz
2025-12-24 9:04
[快捷]
<空> 点击183
亮
0
你这个比方不太恰当,应该是这样的,老板答应给你5000工资,但是财务发工资到你手上产生了费用,所以要扣掉到手只有3000了
小舟舟
2026-6-26 15:44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你只是高考完了,不是家里发财了!”
哇小宁
共30条回复
2026-6-24 9:46
[快捷]
<5181字>
点击612
亮
0
已经花了25000了。还没算上电脑。NND
吉米8088
2026-6-24 11:24
[快捷]
<21字>
点击26
亮
0
正常,我儿子高考完去西藏玩了一趟就花了一万多
小舟舟
2026-6-24 12:21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没事情报道,每天盯着这点事,有必要制造舆论讨论么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4:06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每个家庭的情况不一样,人家愿意这么花怎么计划,管你屁事,买手机买电脑,买衣服,是一起买还是分步买,关你屁事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4:08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还停留在1500的时代?大学生每天50元开销吗?我心里想着我女儿一个月我给4000能够用我都满足了。
阿修罗
2026-6-24 20:41
[快捷]
<空> 点击34
亮
0
50元一天感觉吃饭都紧张的啊
逍遥骑士
2026-6-25 10:14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光吃饭肯定是够了,但是还有其他很多花销
小舟舟
2026-6-26 10:10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是的其他花销肯定有的啊,50吃饭也就10+20+20吧
逍遥骑士
2026-6-26 10:16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我儿子读的是免费的学校每月还有1200补贴,我基本没有给过钱,就是买大件我出钱,比如他要买个运动相机
小舟舟
2026-6-26 10:49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你这不一样哈哈,一般就说普通的大多数嘛
逍遥骑士
2026-6-26 11:19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谁会聊一般普通,成绩盯着镇海中学,花费盯着考后集中花钱,没有反思一下教育与管理,高中时候不许打扮,不能用手机,没有电脑,不能喝酒,不能出去玩,尼玛高考玩,全部权限放开,感觉就像实现共产主义一样想要…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11:37
[快捷]
<118字>
点击13
亮
0
LS说的吃饭不用钱还有补贴,那这不是特殊几个学校啊?一般大学哪有这待遇啊,所以1500一个月感觉是不够花啊(仅对此发表的看法)
逍遥骑士
2026-6-26 14:42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手机平板电脑3件套2w+,暑假还有2趟出游
麦蒂姚明
2026-6-24 21:14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我家还加了个手表,出游两次+演唱会二次
逍遥骑士
2026-6-25 10:21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中考的时候买过一轮,3年正好更新。 演唱会五一期间去上海看过一次
麦蒂姚明
2026-6-26 13:3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我们中考后好像啥也没买啊?汗
逍遥骑士
2026-6-26 14:43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中考好还带着去哈尔滨,贵州苗寨贵阳黄果树天眼,南京,武汉,长沙玩个遍,就是武汉长沙太热
麦蒂姚明
2026-6-26 15:05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玩倒是一直在玩的,后来高中毕业都是他们同学自己一起了,我们老了哈哈
逍遥骑士
2026-6-26 15:40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我同事就给女儿买了个手机 别的都没买 也看小孩子需求 想给他女儿买个笔记本 结果他女儿不要
popsai
2026-6-24 22:12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得看考多少分,分高的给的也高兴
wsxh
2026-6-25 8:18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我已经和小的说好了 低于一定的分 学费都你自己去赚
10010
2026-6-25 9:39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也就嘴巴说说气话
哇小宁
2026-6-25 9:59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对于我们这里的多数小孩来说,这些东西从小都有吧,每年也都到处在走,毕不毕业又没影响
韩小破
2026-6-25 10:23
[快捷]
<41字>
点击21
亮
0
没有啊,我家一直到高中毕业才有手机,电脑原先上学要用,用的也是我们大人用下的确实也老了
逍遥骑士
2026-6-25 10:49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你这个厉害了 高中毕业才给手机 我们家已经算管的严了 初三下半学期还是被烦的给配了手机
10010
2026-6-26 11:40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平时手机也没啥用啊?学校又不能用
逍遥骑士
2026-6-26 14:39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初中毕业买了手机,但是要接受监管,放学回家允许看一会,其他时间上交
小舟舟
2026-6-26 12:41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初中就配了1手机 2平板 1笔记本了,反正不影响学习,作业学校都做好了,回家随便玩
麦蒂姚明
2026-6-26 13:39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初中毕业买了手机,但是要接受监管,放学回家允许看一会,其他时间上交
悲肃清风
2026-6-26 13:54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给娃买了台笔记本,不到一万。本来还想再给他整部手机,结果娃不要,只要被我淘汰的苹果13
BROWSER
.
2026-6-26 14:50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浙工大的电子信息工程和杭电的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办),哪个好?
流星2015
共12条回复
2026-6-25 16:40
[快捷]
<空> 点击108
亮
0
如果后一个毕业依然发杭电毕业证以及本科证,肯定后面一个好
sirrr
2026-6-26 7:49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后面一个估计有三证,除了杭电的毕业证、学位证,还有合作外方大学的学位证
逍遥骑士
2026-6-26 10:57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正规考试院录取的 肯定发毕业证和本科学位,就是上面会写(中外合作办学)
popsai
2026-6-26 7:58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不一定的,有些是一样的,还多一个合作外方大学的学位证
jiasn
2026-6-26 10:04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杭电的招聘大厅里,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恒生电子的HR年年坐在固定位置。浙工大的招聘会则是另一幅光景,巨化集团、镇海炼化、吉利控股、万向集团的招聘易拉宝一字排开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8:20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中外合办的考研究生的话,是不是只能申请国外的了,据说课程又多又累,大四了还要上,国内的根本都没时间准备
流星2015
2026-6-26 8:25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可以国内考研的
逍遥骑士
2026-6-26 10:02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不过你已经选择了中外合作的专业,一般都会选择往海外高校读研吧
逍遥骑士
2026-6-26 10:05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也不一定,也有可能只是因为中外合作分低一点
jiasn
2026-6-26 13:09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填志愿时分低这个原因是存在的,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我想说的是既然已经走了这条路,一般都会选择出去吧?那绝对一说是肯定不存在的哈哈
逍遥骑士
2026-6-26 14:4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有钱肯定是想出去的,但是没有钱没办法
jiasn
2026-6-26 15:25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去年工大电子还比杭电高一分,为什么要多掏钱去杭电的中外合作
耳东陈
2026-6-26 8:28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一直不懂那些买办搞那么多印度人进来干嘛?我们年轻人的就业率已经支撑不起国内的人力需求了么?
天翔曲
共27条回复
2026-6-23 16:42
[快捷]
<378字>
点击605
亮
0
妈的,GJ这是想养蛊吗
虫
2026-6-23 16:54
[快捷]
<空> 点击35
亮
0
无脑短视弱智没文化没血性的在制定政策,引进地球垃圾,污染玷污我们的种族基因,对于垃圾凭什么剥夺我的歧视权?对于垃圾凭什么不能正大光明的歧视?阿三还有黑鬼,都该滚出
none
2026-6-23 18:55
[快捷]
<空> 点击34
亮
0
虽然我没有种族歧视,但是阿三和黑鬼基因,真的是污染,还有那帮犹太人也是,人家都把你当狗,你一个黄皮还要上去舔...
悠长假期
.
2026-6-24 16:30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我们再怎么示好,阿三永远不可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永远不会支持我们的,真想不明白天朝在谋划什么
深山农夫
2026-6-23 19:54
[快捷]
<空> 点击35
亮
0
最近几天舆情哗然,阿三确实太多了
美联储
2026-6-24 0:50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现在知道川普为什么能当选了
帝国骑士
2026-6-24 9:04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老百姓卖不了国,老百信就是被卖。你孩子上了学,你知道学校里有一帮这种货和黑的,你就慌了。
帝国骑士
2026-6-24 9:06
[快捷]
<空> 点击29
亮
0
好几家湾湾企业引进阿三劳工,搞不懂,为何阿三来中国签证这么容易,中国人去阿三签证这么难。
米粒之珠
.
2026-6-24 9:08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咱们国家的操作不都是先放风再收拾嘛,毕竟出手要“出师有名”。
zjgoldenfish
2026-6-24 10:07
[快捷]
<183字>
点击20
亮
0
你们不是要躺平么。鲶鱼效应听过么。呐,给你们吃一记吧。
不亮不舒服斯基
2026-6-24 14:05
[快捷]
<27字>
点击27
亮
0
不许躺平,用外来物种来平衡? 难道这不是一把双刃剑吗? 就不怕伤了自已吗?
深山农夫
2026-6-24 14:24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伤了再说~
不亮不舒服斯基
2026-6-26 14:35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黄牛是牛,黑牛也是牛;白马是马,斑马也是马
xincheng
2026-6-24 14:29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我们再怎么示好,阿三永远不可能成为我们的朋友,永远不会支持我们的,真想不明白天朝在谋划什么
妞给爷笑个
.
2026-6-24 13:41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福建泉州印度商人拉吉涉嫌入赘豪门后投毒谋财,致妻子等 3 名亲属身亡,涉案金额约 38 亿元,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案件等待法院判决
popsai
2026-6-24 15:19
[快捷]
<空> 点击38
亮
0
这个确实震惊了,上一次泉州的海外商人搞事情,还是宋末的时候吧
平面图
2026-6-25 11:20
[快捷]
<30字>
点击19
亮
0
尼玛,刚泉州玩回来
麦蒂姚明
2026-6-26 13:49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TMD
下雨要收衣
2026-6-24 15:46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国内的安定,不要最后是毁于阿三啊
10010
2026-6-24 17:53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我可以歧视别人,别人不能歧视我。
yyf3301
2026-6-24 17:22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作为一个老外贸人员,经常跟不同国家的老外打交道,有东南亚的,欧美的,也有非洲的,我确实不怎么喜欢黑人,但是对于阿三,是出于一种心里的反感,你说歧视也好,厌恶也好,反正我不做阿三的生意
煨灶猫
2026-6-24 20:17
[快捷]
<空> 点击31
亮
0
都是圣母婊,真的有事情轮到他们就不会BBl
悠长假期
.
2026-6-24 22:18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阿三恶心死了。真不知有些女的是怎么和阿三交配的。黑的根鬼一样。
在月亮上划船
2026-6-24 20:34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黑人最近也多了很多,还是来做贸易公司小作坊
老A
2026-6-25 11:04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身上那个味道重啊,TMD夏天了想想都恶心
阿修罗
2026-6-25 17:34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广州,成功举报一名三非歪果仁奖1千,同一案件最多可奖2万。
酷睿无核
2026-6-25 18:44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三哥是真能拉,沙滩上挖个坑就行,房子租给三哥后就要做好翻新的心理准备了
名字真怪
2026-6-25 18:50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真是天才,723
xincheng
共26条回复
2026-6-25 15:07
[快捷]
<90字>
点击531
亮
0
镇海中学牛逼
eric80
2026-6-25 15:28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人家孩子,咋生的?我家孩子,乍生滴!
下雨要收衣
2026-6-25 15:42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镇海中学牛逼
妞给爷笑个
.
2026-6-25 15:56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这世界需要搞火箭的也需要卖茶叶蛋的。
无名小猪
.
2026-6-25 16:22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这世界需要搞火箭的也需要卖茶叶蛋的。
无心快语
2026-6-25 18:13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这世界需要搞火箭的也需要卖茶叶蛋的。
哇小宁
2026-6-25 21:03
[快捷]
<空> 点击13
亮
0
这世界需要搞火箭的也需要卖茶叶蛋的。
悲肃清风
2026-6-26 7:47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天天盯着塔尖的不太正常,因为你们根本不是一个赛道,好比跑步,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业余组里分青少年,成年,中登,老登组,你们天天盯着专业里的黄金联赛和奥运组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8:26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那我们看世界杯,看NBA就是想跟这些运动员一起竞赛吗?欣赏和佩服,懂吗?
xincheng
2026-6-26 9:47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这个比喻不太恰当,看比赛有观赏性和看电影一样
小舟舟
2026-6-26 10:04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就是欣赏这种天赋型选手啊
xincheng
2026-6-26 10:09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只是卧槽一下分数这么高,其他看不到呀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11:32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那你看蓝天白云,除了“卧槽”一下欣赏,还想怎样?
xincheng
2026-6-26 13:25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镇海中学牛逼
jasonge
2026-6-26 8:31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我一点都不羡慕,大概率这种人以后都要出国的,然后定居国外,一年甚至几年都见不到一回,还是学渣好,承欢膝下
煨灶猫
2026-6-26 9:54
[快捷]
<空> 点击14
亮
1
那学渣一样也有可能 忤逆不孝的哈哈
逍遥骑士
2026-6-26 10:09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那真是家门不幸了
煨灶猫
2026-6-26 10:4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好不容易培养个学霸,最后远走高飞,建设家乡的都是留守儿童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11:33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从某种角度讲,至少一定概率上讲,学渣报恩,学霸讨债,是有点道理的。
壹索,糊了~~
2026-6-26 10:41
[快捷]
<33字>
点击9
亮
0
有道理
勿日
2026-6-26 10:32
[快捷]
<3字>
点击6
亮
0
这样的人都是金字塔顶端的,大多数人只是抬头看看而已。
frank-bao
.
2026-6-26 11:25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语文134是真牛逼了
10010
2026-6-26 10:46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这种属于生下来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流星2015
2026-6-26 10:58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五乡中学那个才牛逼,打通任督二脉一样。
192.168.1.2
2026-6-26 13:27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据说那个原本就是大讲堂的孩子,中考发挥失常——我也只是听说
逍遥骑士
2026-6-26 14:16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真牛阿,差103.。。。。。。。
麦蒂姚明
2026-6-26 13:33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儿子马上幼儿园大班了,想给他去学一下围棋,有没有家里娃学过的,费用怎么样,对思维能力有帮助吗,还是就是智商税,没有学的必要,感谢!
寻隐者不遇
共15条回复
2026-6-24 10:39
[快捷]
<空> 点击71
亮
0
围棋不是智商税,我们是幼儿园时候就有合作机构进园开了个兴趣班,费用也不高,随便学了一下。现在小学也是学校里的兴趣小组。没去外面学。
乐乐宝
2026-6-24 10:44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小学阶段嘛,只要孩子能接受,多报着点,报着玩呗。看看小孩有那些方面的天赋。
吉米8088
2026-6-24 11:21
[快捷]
<37字>
点击12
亮
0
+1,围棋,兵乓球,画画,音乐,可以多学一点。就是费钱。
米粒之珠
.
2026-6-24 11:33
[快捷]
<空> 点击14
亮
0
对思维能力肯定有帮助了,思维严谨,理性了。下过围棋的就知道,思考还是很激烈的。
米粒之珠
.
2026-6-24 11:35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小小主持人挺好,提升表达能力,不怯场。画画也有必要,提升审美。
胖子黎
.
2026-6-24 11:56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围棋,乒乓球或者羽毛球选一个,篮球或者足球选一个,乐器选一个,还有智能机器人,无人机,主持人,唱歌,能报的都报上,不能输在起跑线
煨灶猫
2026-6-24 12:00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后面几个都是很功利性的。培训班会故意举办个晚会,让你儿子女儿上去主持唱歌。让你觉得这钱花的值。其实没多大花头。
乐乐宝
2026-6-24 12:03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小学生无人机这东西,基本都是玩,说白了就是遥控飞机绕圈,比谁飞得快~~没多大意思~
乐乐宝
2026-6-24 12:08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无人机手以后很吃香的
煨灶猫
2026-6-24 12:16
[快捷]
<空> 点击11
亮
0
这东西等读大学了再学都来得及,我儿子已经考出了无人机证
小舟舟
2026-6-24 12:20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我儿子围棋三段,下棋厉害, 但是思维不敏捷,也不严谨,学到3年级就自学了,当个爱好,我觉的下围棋唯一的好处就是比赛失败多了,不会那么容易崩溃。
yyf3301
2026-6-24 12:15
[快捷]
<空> 点击12
亮
0
跟楼上一样,也是三D,玩到6年级,初中没时间基本扔掉了....当个爱好吧。
jasonge
2026-6-26 9:51
[快捷]
<37字>
点击6
亮
0
还是看小孩子自己兴趣 我们学了2年 说是很有兴趣 考级是一次比一次差 后来停掉了
10010
2026-6-26 10:50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我家业5,费用相比乐器那种动不动就要一对一名师指点这种算平民消费,能不能开发智能这个没有对比不好说,我的观察能上5段二类重高以上基本稳了
耳东陈
2026-6-26 13:06
[快捷]
<空> 点击5
亮
0
我们家4段,据我观察,周围能学到高段的同学基本都是学习成绩很好的孩子
yff
2026-6-26 14:15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宁波大学预估线(部分)
哇小宁
共0条回复
2026-6-26 14:11
[快捷]
<90字>
点击130
亮
0
售罄,生产根本来不及
jy02105884
共6条回复
2026-6-25 19:48
[快捷]
<91字>
点击494
亮
0
这意林味怎么这么冲
虫
2026-6-25 19:52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最近德国科隆户外展,好多人都去了,那边38-39度高温天气
煨灶猫
2026-6-25 20:11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幸亏我做了很多年外贸,这种文章还骗不了我
小舟舟
2026-6-25 20:27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骗什么?
10010
2026-6-26 11:01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美的格力利好么
熊孩子
2026-6-26 8:08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推上到处是这种段子
天翔曲
2026-6-26 13:26
[快捷]
<194字>
点击52
亮
0
Mac电脑价格普遍上涨约15%至20%,iPad价格上涨约15%至25%。
澡盆
.
.
共0条回复
2026-6-26 13:25
[快捷]
<929字>
点击25
亮
0
特斯拉宣布为员工子女设立奖学金
哇小宁
共0条回复
2026-6-26 13:25
[快捷]
<246字>
点击57
亮
0
“开屏广告没了”登顶热搜!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等多个App均取消开屏广告
dennis.fly
.
共17条回复
2026-6-24 9:08
[快捷]
<1058字>
点击278
亮
0
真的耶,B站也没了,是什么政策触发的
lacus
2026-6-24 21:34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被百度地图用户投诉了,他开车用SIRI打开百度地图弹出广告车震了下转跳到狗东APP他差点撞车
几番花落去
2026-6-25 18:53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肯定引发高层关注了
澡盆
.
.
2026-6-25 0:59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肯定引发高层关注了
流光飞舞
2026-6-25 6:50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微博还是在,不光在,切到后台再回来也会弹
wsxh
2026-6-25 8:16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微博的广告比百度还恶心,伪装在帖子里,防不胜防。
192.168.1.2
2026-6-25 11:21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网易云还在,高德没了,最讨厌咕咚了,没完没了
老A
2026-6-25 11:08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咕咚估计是没钱赚,纯靠广告挣银子了吧?
清风道长
.
2026-6-25 14:44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高德好像一直没的吧,我用这么久,没见跳出过广告。
游戏人间
2026-6-25 21:30
[快捷]
<空> 点击14
亮
0
啥时候解决停车付款的广告呢
洛宁
2026-6-25 11:30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这个是真烦啊,有时候前面一辆车一直出不去,大概率就是点广告了,然后你在后面马上时间要到了
此木令子
2026-6-25 11:42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对,第一次也遇到过,还给你什么优惠券什么的,其实屁都没有,浪费时间
澡盆
.
.
2026-6-25 14:37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关键我老花,根本找不到付款按钮。。。。。。全tmd的套路
清风道长
.
2026-6-25 16:33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最讽刺的是我经常用的一款新闻app打开就是开屏广告,等我点掉它进去第一条新闻就是开屏广告取消了
小舟舟
2026-6-25 20:29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买菜用手机付个款都全是广告,退都退不出点都点不掉。
酷睿无核
2026-6-25 21:21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有些国产汽车APP软件,我都花钱买了你的车,打开软件还给我放广告,缺钱吗???
夜开花
2026-6-26 13:17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听说之前长安是这样,后来不敢了,现在应该没人敢这样了吧
澡盆
.
.
2026-6-26 13:20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这天气,这类在明州很少见了,庆幸没有遇上绿牌盛行的年代
jy02105884
共4条回复
2026-6-25 12:38
[快捷]
<91字>
点击452
亮
0
地雷,电瓶车路过滋你一脸
小李飞刀~
2026-6-25 13:53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踩一脚才叫酸爽
清风道长
.
2026-6-26 9:56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看到这种 第一时间远离
10010
2026-6-26 10:47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这种打电话给城管,应该很快会派施工队过来维修,乡镇农村除外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6 12:27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10号线开始热滑了,从孔浦始发,路过:九龙湖、掌起,观海卫等,到慈溪火车站。是不是意味着,杭州湾也纳入近地铁区域了
lovenotlike
共3条回复
2026-6-25 12:00
[快捷]
<186字>
点击251
亮
0
镇海的10号线地铁站还是河白烂摊
小舟舟
2026-6-25 20:36
[快捷]
<空> 点击14
亮
0
滑?
澡盆
.
.
2026-6-25 21:49
[快捷]
<空> 点击12
亮
0
这种人会多 吗 象山的和慈溪的这两条
10010
2026-6-26 11:02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时间过的好快,作为全国首个中外合作大学宁诺走过了22年,近4年毕业生读研率90%以上,数一数二了吧
jy02105884
共22条回复
2026-6-23 9:17
[快捷]
<空> 点击184
亮
0
全英文教学,考研的第一大难关直接排除了
远古可乐
2026-6-23 9:19
[快捷]
<19字>
点击34
亮
0
招进来的时候就有英语要求的,是本来英语就好,再加上全英语教学
lovenotlike
2026-6-23 9:42
[快捷]
<30字>
点击32
亮
0
英语要求不是很高的,只是有要求而已。
jiasn
2026-6-23 15:19
[快捷]
<空> 点击37
亮
0
诺大第一年课程基本都是打英语基础的,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相关专业英语词汇和阅读、口语啥的,这个课程设计感觉就是为了给国内高考生设计的,专业课程其实还是三年,这就和英国大学本科三年制一样的。
逍遥骑士
2026-6-24 9:27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这个大学理科怎么样
流星2015
2026-6-23 9:21
[快捷]
<空> 点击36
亮
0
如果是单纯的理科思维,很一般。如果是比拼理科+英语的,还能有点东西。
lovenotlike
2026-6-23 9:42
[快捷]
<34字>
点击38
亮
0
诺丁汉不是商科为主的吗?
popsai
2026-6-23 9:47
[快捷]
<空> 点击28
亮
0
那也有人文社科和理工的哈哈
逍遥骑士
2026-6-24 9:53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读这个大学的家里条件都好的,也不会本科就就业吧
八爪鱼
2026-6-23 16:53
[快捷]
<空> 点击34
亮
0
一般这种学校都是家里条件不错的,不然也不会去,基本上读完要去国外继续留学的
小舟舟
2026-6-24 14:27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经常去玩,现在还在扩建
澡盆
.
.
2026-6-23 19:43
[快捷]
<空> 点击34
亮
0
需要预约吗,还是直接门口填表就行?
sirrr
2026-6-24 14:24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里面要有人邀请
澡盆
.
.
2026-6-25 11:10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好东西一般都是不宣传的
fish2005
2026-6-24 8:49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应该是但凡有丁点优势都要夸出花,如果能甩人家一条街那就是遥遥领先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9:14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豆包说截止2025年毕业的学生有3万人,校长说统计了毕业生平均收入30万,你们怎么看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8:24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平均收入30万就是扯淡了,我老婆单位毕马威这种审计单位的来的年轻人都是宁诺毕业的,他们刚毕业这两年肯定没有30万了,而且劳动强度极大,很多女孩子干了几年结婚后,都没再继续干这行了
昨天晚上我死了
2026-6-25 9:00
[快捷]
<89字>
点击32
亮
0
我关注有什么有效的办法统计3万人的收入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5 9:12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他估计是算上往往届的再来个平均数
清风道长
.
2026-6-26 10:13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并不是不可能啊。能去宁诺的,基本上都能继承家里的家业,这个收入不算多的。
lovenotlike
2026-6-25 9:22
[快捷]
<36字>
点击17
亮
0
90%考研 不就说明大部分本科生找不到工作嘛。。像北邮之类差不多分数 人家本科就业率99%。。。这才能吹牛逼。
风花雪月7
2026-6-25 11:31
[快捷]
<61字>
点击21
亮
0
北邮比宁诺分高很多的
jiasn
2026-6-25 15:58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来说说今年中考,感觉两极分化会很厉害。
192.168.1.2
共30条回复
2026-6-22 11:03
[快捷]
<空>
点击339
亮
0
不会。
吉米8088
2026-6-22 11:12
[快捷]
<3字>
点击41
亮
0
中考题目很活,除了英语简单点,其他几门说不上容易,语文数学没有写完的一大把在
frank-bao
.
2026-6-22 12:58
[快捷]
<空> 点击45
亮
0
对学霸来说很活,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难
煨灶猫
2026-6-23 11:36
[快捷]
<空> 点击38
亮
0
对学霸来说很活,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很难
煨灶猫
2026-6-23 11:36
[快捷]
<空> 点击36
亮
0
那对学霸来说是比较友好的事情,
jiasn
2026-6-23 15:14
[快捷]
<空> 点击31
亮
0
但是数学简单了呀
xincheng
2026-6-23 13:21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家里考了个500大几上不上下不下的学渣家长很心烦。。。
7758520
2026-6-23 14:52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中考不是还没出分么
煨灶猫
2026-6-23 17:00
[快捷]
<空> 点击36
亮
0
煨老师宁是,考好当捏夜到就找教培估分嘞,大差应该不会差
7758520
2026-6-24 10:30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心噶急啊
煨灶猫
2026-6-24 14:50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走特长提前批伐是要提早估分了,等分来要起乡镇嘞
7758520
2026-6-24 15:21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每年都说难,录取分数嘛每年创新高
喜欢大饼脸
2026-6-23 15:40
[快捷]
<16字>
点击34
亮
0
总裸分620,学霸一般能考到600,按百分制的话,就是96、97,想想都厉害。都是别人家的娃。
下雨要收衣
2026-6-23 15:48
[快捷]
<空> 点击34
亮
0
去年宁波中考状元是653分,652分有2个
煨灶猫
2026-6-23 17:05
[快捷]
<空> 点击30
亮
0
现在真是卷,记得我们读书的时候百分比90分就能上效实了,现在90分只能上李惠利中学
xuzr2000
2026-6-23 18:37
[快捷]
<空> 点击32
亮
0
都是降难度搞的,不用和我们上学时比,和有定向政策前比好了,分数也没这样的
逍遥骑士
2026-6-24 8:52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家里娃今年中考,心里没底,鄞高强基电话打来叫我们报,我们就报了
爆走一族
2026-6-23 20:48
[快捷]
<31字>
点击43
亮
0
能让鄞高打电话的都是学霸
煨灶猫
2026-6-23 21:11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学霸了
xincheng
2026-6-24 10:53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有一说一,有能力进鄞州高级强基的实力的孩子,应该让孩子试试进头部重高的,毕竟头部重高的上限高太多了。
吉米8088
2026-6-24 11:25
[快捷]
<50字>
点击32
亮
0
这个一般参加过校测的都会打电话的吧,
jiasn
2026-6-24 11:26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强基要过及格线而且要高于70分的貌似才会给你电话
frank-bao
.
2026-6-24 13:01
[快捷]
<空> 点击30
亮
0
那估计是现在行情变了,以前二类重高的,都是要给你打电话的,让你报名先报着,
jiasn
2026-6-24 14:55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不参考中考分数吗
xincheng
2026-6-24 13:46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强基要提前报名了,中考分还没有出呢,等明牌了,打不打电话也没有用了,分高的,也不会要去二类重高了。
jiasn
2026-6-24 14:59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这个不是很懂,如果你报了的话,我假设哈,实际上中考考砸了,他还会要么?
gamegirl
2026-6-24 18:42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那不是还要结合中考的分数,最终按综合分从高到底录取嘛。反正我们只要报了 ,不管考不考的好,学校都没损失。风险还是机遇的结果都是学生自己承担
大忙人
2026-6-25 11:08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才过去一年 我都已经忘记了中考的后面的流程了 啥时候报强基 啥时候录取的
10010
2026-6-24 17:49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娃已经高中毕业了,翻了下当年中考总分686
麦蒂姚明
2026-6-24 21:39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坐等出成绩,据姓说数学没错过,但愿120分。
jasonge
2026-6-26 9:46
[快捷]
<22字>
点击5
亮
0
美女主持,但那个手机是非拿不可么?求解.........
抢眼风暴
共7条回复
2026-6-26 9:28
[快捷]
<278字>
点击561
亮
0
赞助商?
哇小宁
2026-6-24 11:13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也没特意去展示手机拍品牌和型号啊
抢眼风暴
2026-6-25 13:18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刷绿漆夹子音
SHENGHEI
2026-6-24 11:22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题词板。忘记了瞄一眼
乐乐宝
2026-6-24 11:26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不专业。
风花雪月7
2026-6-24 12:35
[快捷]
<4字>
点击21
亮
0
是不是为了显示松弛感啊
抢眼风暴
2026-6-25 13:21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应该是中间有活动,手机抽奖,观众互动环节,需要实时播报情况
zhouzhouyi
2026-6-26 9:41
[快捷]
<29字>
点击5
亮
0
表里
jy02105884
共18条回复
2026-6-17 11:53
[快捷]
<91字>
点击1268
亮
0
表里
10010
2026-6-17 12:39
[快捷]
<91字>
点击113
亮
0
啥意思,没看懂
虫
2026-6-17 12:05
[快捷]
<空> 点击86
亮
0
国内记者保留节目。每届都发。
风花雪月7
2026-6-17 12:08
[快捷]
<14字>
点击76
亮
0
不是还有一个坐轮椅的日本球迷捡垃圾,后面一群人跟着拍
野猪满山跑
.
2026-6-17 13:19
[快捷]
<26字>
点击61
亮
0
国内记者保留节目。每届都发。
悲肃清风
2026-6-17 18:07
[快捷]
<14字>
点击81
亮
0
日本球迷祖传的表演项目。。并且只在国外表演,日本国内足球比赛一点没见他们捡垃圾。
平面图
2026-6-18 10:40
[快捷]
<40字>
点击81
亮
0
再接再厉
jy02105884
2026-6-21 16:56
[快捷]
<91字>
点击371
亮
0
表演是表演。但日本国内是真的干净的!日本民众过的日子也体面的!!
夜开花
2026-6-21 17:17
[快捷]
<空> 点击55
亮
0
现在已经越来越不体面了,大久保的站街女比以前宁波南站还多了
flybirders
2026-6-21 20:06
[快捷]
<空> 点击43
亮
0
一袋大米换一个樱花女大学生
PowerStation
2026-6-26 9:29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你是亲眼看到的干净?我怎么觉得还没宁波干净。商业区地上全是烟头和垃圾,站街的也一大堆。体面不体面,只有自己知道了那就。
iamder
2026-6-22 9:43
[快捷]
<59字>
点击45
亮
0
这就很搞笑了
野猪满山跑
.
2026-6-22 10:08
[快捷]
<空> 点击32
亮
0
你过去看过了?还是在国内硬舔
风花雪月7
2026-6-22 13:50
[快捷]
<14字>
点击34
亮
0
没有尘土和没有垃圾是两回事
勿日
2026-6-22 20:33
[快捷]
<13字>
点击22
亮
0
干净啥,晚上便利店门口垃圾一堆堆,我亲眼看见东京街上蟑螂爬来爬去,当然比欧洲是干净多了
mofc
2026-6-24 10:15
[快捷]
<空> 点击12
亮
0
还好我去过日本,日本只是表面干净,稍微拐个弯就脏的不行了。。。用我们这来说就是表面工作相当到位。
KingGun
2026-6-22 20:48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国足不给我表演的机会
几番花落去
2026-6-22 21:25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哪里会有有表里如一的,如果龙哥都做不到其它的更不用说。
delphilijp
2026-6-23 9:48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现在手机充电都不充满?充满反而伤电池?
maoye1982
共8条回复
2026-6-25 8:09
[快捷]
<空> 点击74
亮
0
一块手机电池才几个钱啊,那么在乎它的寿命干吗呢,反正我是想充就充,也从来没考虑过充满或不充满,怎么方便怎么来。
壹索,糊了~~
2026-6-25 8:17
[快捷]
<55字>
点击17
亮
0
我家汽车是三元锂电池的,我也从来都是随便充的,要充就充到满,从没设过充到80%之类过。有时候也用到完全没电为止,反正是怎么方便怎么来。
壹索,糊了~~
2026-6-25 9:50
[快捷]
<67字>
点击16
亮
0
也是,不到一千而已
maoye1982
2026-6-25 12:01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现在都100W 120W快充,更加伤电池。
192.168.1.2
2026-6-25 9:40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一般手机中午充一次,下班以前充一次,然后睡觉了一直冲着,一天最起码三次。
nblin1
2026-6-25 11:50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所得噶,随便冲
使劲折腾
2026-6-25 14:14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我把充电设置到95%,想冲了就冲。
阿修罗
2026-6-25 17:27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1
澡盆
.
.
2026-6-26 8:58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男子在路虎4S店以16万多元清库存价购入一辆指导价42.89万元的路虎揽胜极光L。本以为捡了个大便宜,结果去交购置税时傻了眼,因成交价过低,税务部门要求按更高计税基准缴税,原本14000多元的购置税可能要翻倍!
dennis.fly
.
共8条回复
2026-6-24 8:20
[快捷]
<3781字>
点击230
亮
0
说明税务机制还不够灵活,没有与市场紧密衔接
小乐
2026-6-24 8:59
[快捷]
<空> 点击32
亮
0
涨的时候就很紧密了
下七里
2026-6-24 9:53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车辆加价时候,税应该还是按照系统内收的吧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2:44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这个不是有说过四儿子店开个情况说明就可以去办了。
每次取名都好难
2026-6-24 16:40
[快捷]
<空> 点击15
亮
0
汽车交税有个最低限价。低于这个价,就按限价收税。如果发票开10元。那就收不上税了。
无名小猪
.
2026-6-24 17:11
[快捷]
<空> 点击28
亮
0
第一 说明这个车就值这个价格 第二一直没有说税务局的最低限价是多少 怎么会翻倍呢
10010
2026-6-24 17:57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男子现在抓住销售当初没有跟他说明白,要是说了要交2万多的购置税,他就不全款下单了。
阿修罗
2026-6-24 20:39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税务有最低报税价,只能比它高
熊孩子
2026-6-26 8:24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给班主任捎点纸。
lg-cqy
共3条回复
2026-6-25 14:31
[快捷]
<56字>
点击363
亮
0
你教师资格证放哪了?
天翔曲
2026-6-25 23:25
[快捷]
<空> 点击10
亮
0
…………
逍遥骑士
2026-6-26 8:04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给班主任捎点纸。
10010
2026-6-26 11:01
[快捷]
<56字>
点击6
亮
0
没电车前
yyf3301
共2条回复
2026-6-25 12:50
[快捷]
<144字>
点击230
亮
0
电车这点是挺好的。
lely
2026-6-25 22:26
[快捷]
<空> 点击12
亮
0
同样价格的车,电车比油车安静多了
澡盆
.
.
2026-6-25 22:49
[快捷]
<空> 点击7
亮
0
冯导的《抓特务》周末还是想买张票去看看的,最近在抽空慢刷《铁拳教育》。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韩剧是真的敢拍。
lovenotlike
共5条回复
2026-6-25 9:13
[快捷]
<231字>
点击96
亮
0
拍的好,学校里就应该这样,学生不能搞特权
深山农夫
2026-6-25 13:55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七月不是说星爷要出新片了嘛。。
风花雪月7
2026-6-25 14:29
[快捷]
<15字>
点击20
亮
0
周星驰还是别再拍了,容易晚节不保
熊孩子
2026-6-25 15:19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夺命许愿跟铁拳教育都不错。
阿修罗
2026-6-25 17:28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韩国总理老换人啊
popsai
2026-6-25 19:51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结婚8年,发现3个女儿都非亲生,男子起诉离婚:人生都被毁了!女方表态:我只看司法鉴定结果
哇小宁
共7条回复
2026-6-24 9:25
[快捷]
<11684字>
点击365
亮
0
也幸好是在现在的年代,不然早物理超度了。
zjgoldenfish
2026-6-24 10:09
[快捷]
<20字>
点击20
亮
0
放以前女方不说 查都查不出来
耳东陈
2026-6-24 16:25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怄死
下雨要收衣
2026-6-24 15:54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建议再给三个女儿相互做一下DNA,父系基因是否一致
天翔曲
2026-6-25 11:29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这种女人在古代就直接浸猪笼了
闭口禅
2026-6-25 10:07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然后滚钉床
阿修罗
2026-6-25 17:33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这种女人在古代就直接浸猪笼了
悲肃清风
2026-6-26 7:46
[快捷]
<空> 点击8
亮
0
这哥们玩得有点狠了。。。
哇小宁
共9条回复
2026-6-25 10:04
[快捷]
<5412字>
点击559
亮
0
辣眼睛,看着都疼
下雨要收衣
2026-6-25 10:08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辣眼睛,看着都疼
无名小猪
.
2026-6-25 10:45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疯了,脑子瓦特了
深山农夫
2026-6-25 10:46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疯了,脑子瓦特了
使劲折腾
2026-6-25 14:15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这怎么塞得进去
10010
2026-6-25 14:29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这能塞进去???
熊孩子
2026-6-25 15:18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楼上二位,不要好奇,好奇害死猫,哈哈。。。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5 16:05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辣眼睛,看着都疼 疯了,脑子瓦特了
虫
2026-6-25 16:09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疯了,脑子瓦特了
悲肃清风
2026-6-26 7:47
[快捷]
<空> 点击9
亮
0
吃了一条烤草鱼3斤多128,利润有多少?
鄞州古蔺
共10条回复
2026-6-19 23:51
[快捷]
<空>
点击212
亮
0
净利润没有。
FEI
2026-6-20 7:27
[快捷]
<空> 点击39
亮
0
直接材料炭火成本最多50元左右,人工房租成本不好计算,看销量
小乐
2026-6-20 8:15
[快捷]
<空> 点击56
亮
0
联丰东大门对面张记烤鱼味道好,价格100左右
西门哈哈
2026-6-20 20:57
[快捷]
<空> 点击56
亮
0
这家不好吃,烤鱼上面全是味精,估计有半斤味精+鸡精。
鸭霸霸
.
2026-6-20 21:02
[快捷]
<空> 点击51
亮
0
这家味道不错的,开了好多年了
小舟舟
2026-6-22 10:22
[快捷]
<空> 点击46
亮
0
如果是死的草鱼,油炸后冷冻,那批发大概8块一条。如果是新鲜草鱼现杀现烤,那毛利润大概是50%吧
闭口禅
2026-6-24 10:49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你说的利润,是毛利还是净利,还是只是算鱼钱。如果只是算鱼,那草鱼估计10块左右一斤。如果加上配菜、调料、炭火的话,不到50吧。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0:55
[快捷]
<空> 点击25
亮
0
先杀活草鱼应该没啥净利润的
洛宁
2026-6-24 10:57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餐饮毛利润没在50,应该是有什么过人之处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4:09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前几天看勇哥,常熟一家做烤鱼的广场整层就他一家撑着毛利有55%,连完一下火了从上海跑去吃的也有。麦
几番花落去
2026-6-25 15:34
[快捷]
<空> 点击17
亮
0
父亲节果然是一个情悄悄的节日,昨天下午自己去跑了个摩托,去了一趟台球房,然后给自己买了包70块的烟,算是给自己过节了
dennis.fly
.
共18条回复
2026-6-22 10:29
[快捷]
<空>
点击222
亮
0
很有仪式感
卡夫卡
.
2026-6-22 10:33
[快捷]
<空> 点击45
亮
0
父亲节真是个开心的日子,女儿陪我出海玩了一天
幽冥血猫
.
.
2026-6-22 10:39
[快捷]
<233字>
点击260
亮
0
跑到国清寺吗
NBRTZB
2026-6-22 10:41
[快捷]
<空> 点击41
亮
0
昨天带两个娃去高鑫玩,娃开心做爹的也开心
NBRTZB
2026-6-22 10:42
[快捷]
<空> 点击40
亮
0
真不错
xincheng
2026-6-22 10:43
[快捷]
<空> 点击35
亮
0
一般人是活着,CEO是随心所欲的生活
hzdz
2026-6-22 10:43
[快捷]
<空> 点击37
亮
0
台球房技师都蛮年轻哦
鸭霸霸
.
2026-6-22 11:00
[快捷]
<空> 点击49
亮
0
很有仪式感
虫
2026-6-22 11:21
[快捷]
<空> 点击40
亮
0
父亲节最没有商业价值
下雨要收衣
2026-6-22 11:08
[快捷]
<空> 点击33
亮
0
钓了一天鱼,被晒得黢黑
小李飞刀~
2026-6-22 11:22
[快捷]
<空> 点击45
亮
0
+1 晒红了
野猪满山跑
.
2026-6-22 13:20
[快捷]
<空> 点击39
亮
0
娃先后三次说父亲节快乐,到校后又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平时都木有的。
大尾巴狼
2026-6-22 11:48
[快捷]
<空> 点击43
亮
0
今天才知道昨天是父亲节。
lg-cqy
2026-6-22 13:50
[快捷]
<空> 点击30
亮
0
昨天听说有这个节日,转头就忘记了,今天看到又想起来了
xuzr2000
2026-6-22 14:48
[快捷]
<空> 点击28
亮
0
我女儿买了两个她喜欢的小摆件送我,摆我茶桌上了,哈哈
我丫的初恋
2026-6-23 12:42
[快捷]
<空> 点击37
亮
0
我靠,台球房找妹子阿
西门哈哈
2026-6-23 12:47
[快捷]
<空> 点击29
亮
0
我女儿给我发了个红包,
昨天晚上我死了
2026-6-25 8:53
[快捷]
<11字>
点击21
亮
0
台球房现在服务好不好
熊孩子
2026-6-25 15:25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刚刚在抖音刷到一个视频预测今年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是590分左右,总分才660分,就是说平均分要考到90分左右才能上普高,并且590分左右上了普高也是垫底的存在,大概率以后只能上个大专,这也太卷了吧
幽冥血猫
.
.
共16条回复
2026-6-24 10:35
[快捷]
<空> 点击114
亮
0
但我看市区各个高中招的人还挺多的啊~考生有这么多么
乐乐宝
2026-6-24 10:40
[快捷]
<3545字>
点击92
亮
0
普高最低 咸祥中学570分左右。基本不太会变。
风花雪月7
2026-6-24 10:41
[快捷]
<23字>
点击28
亮
0
最低只是在公办普高里面。。。其他综合高中和民办的还有更低的。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0:49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民办高中,给钱就能读,都招不满
xuzr2000
2026-6-24 10:58
[快捷]
<空> 点击22
亮
0
民办高中是否基本上只能考个大专,民办高中里面靠上本科的凤毛麟角
幽冥血猫
.
.
2026-6-24 11:04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民办高中都招不满,那大学能招满么,不要只盯着波大,今非昔比也不好考了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2:27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篮青 诺丁汉 民办也不低。。考不进。
风花雪月7
2026-6-24 12:36
[快捷]
<18字>
点击22
亮
0
你要这么算的花蛟高也算民办,比镇中统招也就低了几分而已
小舟舟
2026-6-24 14:28
[快捷]
<空> 点击18
亮
0
CEO是不是对民办有什么误解,兴宁、蓝青、蛟川都属于民办。不要一棍子打死啊。
大忙人
2026-6-25 11:12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民办里也有分很高,不好考的存在的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1:16
[快捷]
<空> 点击24
亮
0
其实理科生提前批没有被招进,剩下的都没有什么区别。
192.168.1.2
2026-6-24 10:57
[快捷]
<空> 点击27
亮
0
这个绝对了,很多太差的提前批不想上,可以进效东鄞中也不差
xuzr2000
2026-6-24 11:01
[快捷]
<空> 点击26
亮
0
有区别的。一般学校,浙大是天花板了;头部学校,班级前十都可以望一下
xincheng
2026-6-24 13:47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你家老二中考还早呢,就开始关心这个了?
大忙人
2026-6-25 11:09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去年就这样了
熊孩子
2026-6-25 15:24
[快捷]
<空> 点击14
亮
0
去年就这样了
jasonge
2026-6-26 8:33
[快捷]
<空> 点击6
亮
0
试点开始,“绿车保”,车险优惠10%,怎么看?
jy02105884
共14条回复
2026-6-22 12:29
[快捷]
<空>
点击230
亮
0
我觉得30%才让人舒服。
无名小猪
.
2026-6-22 12:35
[快捷]
<空> 点击44
亮
0
发帖发的看不懂,查一下才知道:事故维修使用再制造零部件,即可享受保费10%的优惠。
乐乐宝
2026-6-22 12:35
[快捷]
<空> 点击33
亮
0
就是翻新件?
雾夜飞鹰
2026-6-22 13:14
[快捷]
<空> 点击40
亮
0
用再制造零部件。那也就是车损可以便宜10%吧。三者又不能打折。车损1000多。便宜100元。?
雾夜飞鹰
2026-6-22 13:15
[快捷]
<空> 点击42
亮
0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我签了绿车保,这不便宜了对面保险公司?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对面是绿车保,要给我用再制造件这我会愿意?
乐乐宝
2026-6-22 13:20
[快捷]
<空> 点击46
亮
0
这玩意推广开来不是坑了我们消费者,便宜了配件商。
阿修罗
2026-6-22 21:34
[快捷]
<空> 点击41
亮
0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我签了绿车保,这不便宜了对面保险公司? 我方无责,对面全责,对面是绿车保,要给我用再制造件这我会愿意?
悲肃清风
2026-6-23 6:40
[快捷]
<空> 点击34
亮
0
这个应该只对应自身的车损险,三者肯定不会这么操作的~~
你妻负我
2026-6-23 8:03
[快捷]
<空> 点击31
亮
0
那优惠10%也只针对车损险部份吧,那才几个钱。
独自守着窗儿
2026-6-24 11:20
[快捷]
<空> 点击23
亮
0
让韭菜捡便宜,谁买单,脑子呢
请叫我小纯洁
2026-6-24 12:25
[快捷]
<空> 点击20
亮
0
保险全是坑
鸭霸霸
.
2026-6-24 13:13
[快捷]
<空> 点击21
亮
0
这个试点,只针对宁波吗?听说上次就是车险试点,结果宁波的车险全国第一贵吧
平面图
2026-6-25 11:25
[快捷]
<56字>
点击16
亮
0
宁波bj局都是sb,自负且自大,乱管乱搞,但是话说回来,哪个局不是这副鸟样呢
none
2026-6-25 13:31
[快捷]
<空> 点击19
亮
0
这个试点,只针对宁波吗?听说上次就是车险试点,结果宁波的车险全国第一贵吧
悲肃清风
2026-6-26 7:48
[快捷]
<56字>
点击7
亮
0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周凌宇26331801150011成绩 语134数148外144物100化98生99位次号5-000001
野猪满山跑
.
共0条回复
2026-6-25 15:18
[快捷]
<69字>
点击64
亮
0
国家能源局宣布,截至2026年5月底,全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40.1亿千瓦。
米粒之珠
.
共3条回复
2026-6-25 13:22
[快捷]
<2068字>
点击57
亮
0
2010年煤电装机占比还有61%,到今年五月已经降到32%。——这个必须鼓掌一个
lovenotlike
2026-6-25 14:59
[快捷]
<40字>
点击20
亮
0
国家意志真是强
身体最重要
2026-6-25 15:09
[快捷]
<空> 点击16
亮
0
2010年煤电装机占比还有61%,到今年五月已经降到32%。——这个必须鼓掌一个
悲肃清风
2026-6-26 14:10
[快捷]
<40字>
点击7
亮
0
今天是审判日
流星2015
共1条回复
2026-6-25 9:54
[快捷]
<空> 点击73
亮
0
高考出分?
清竹22
2026-6-25 14:37
[快捷]
<5字>
点击18
亮
0
返回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末页
下一页
板块访问 今日:9332 缓存:8287 命中:88.80% 昨日:9814 总:12453736
帖子点击 今日:136804 缓存:4333/6710 命中:8.07% 昨日:178001 总:89518903
返回顶部
页次
1
/
402
本页
40
/
494
主题数
16075
/
202714
当前缓存:True
[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