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传统武术〗

[注册]
[传统武术]版主: 朱三平
数据保留 512 天
置顶区
易索论坛总版规-规章制度[细则] nb自由 共43条回复 2019-3-19 14:05[快捷] <11529字> 点击897 置顶至 2019-6-27 14:06

传统武术---心意拳 朱三平 共1条回复 2019-4-17 13:12[快捷] <1536字> 点击2 置顶至 2019-4-24 13:32
气功算不算武术? 岁月无痕 共0条回复 2019-4-23 15:33[快捷] <空> 点击2 0

有没有教太极拳的?? 深山农夫 共4条回复 2019-4-15 16:06[快捷] <空> 点击50 0
太极最多了 孙大顺 2019-4-17 23:47[快捷] <5字> 点击24 0
杨氏我接触过传统85式,只学啦第一节! 朱三平. 2019-4-23 14:40[快捷] <空> 点击0 0

查拳大家听说过么? 孙大顺 共0条回复 2019-4-22 21:17[快捷] <33字> 点击8 0

大成拳要不要练一下 小李飞刀~ 共10条回复 2019-4-16 9:38[快捷] <空> 点击78 0
朋友练大成拳吗?有机会认识认识! 朱三平. 2019-4-17 8:28[快捷] <空> 点击27 0
大成拳和我们心意拳有血缘关系 孙大顺 2019-4-17 23:45[快捷] <14字> 点击22 0
年轻的时候练过。竟然有人会这个。 八只碗 2019-4-18 14:08[快捷] <空> 点击23 0
我站桩站了好几年。 八只碗 2019-4-18 14:09[快捷] <空> 点击25 0
现在我除了还会吹牛逼,啥都不会。 八只碗 2019-4-18 22:32[快捷] <空> 点击19 0
书名叫:飞刀门秘籍。 八只碗 2019-4-19 9:45[快捷] <空> 点击19 0

坛里有练家子? ISSO论坛 共1条回复 2019-4-17 21:41[快捷] <空> 点击31 0

这个应该是中老年论坛特色版块吧 Miss 共1条回复 2019-4-21 8:22[快捷] <空> 点击16 0

我只想打死各位,或者被各位打死。 八只碗 共2条回复 2019-4-20 23:46[快捷] <空> 点击43 0
牛人本色 渡河 2019-4-21 20:24[快捷] <空> 点击12 0
这个版块的所有人.都不值的我出手. ggmm55 2019-4-22 7:37[快捷] <空> 点击11 0

我去~~居然还有这板块~好吧~前宁波市武术队的报个到~哈哈 adan 共2条回复 2019-4-21 10:56[快捷] <空> 点击19 0
前辈好 朱三平. 2019-4-21 13:43[快捷] <空> 点击14 0
不敢不敢~班主承让~哈哈 adan 2019-4-21 18:19[快捷] <空> 点击13 0

只练过一套简化少林拳,记得两招:二郎担山、织女盘线 乐乐宝. 共2条回复 2019-4-13 10:57[快捷] <空> 点击51 0
朱三平. 2019-4-13 12:46[快捷] <1字> 点击34 0
还有开山片乃照 爱农 2019-4-21 12:04[快捷] <空> 点击13 0

新版开通留名 visor 共0条回复 2019-4-20 18:46[快捷] <空> 点击16 0

恭喜新版开通,什么时候有师傅来教学? 擦皮鞋 共6条回复 2019-4-12 14:57[快捷] <空> 点击54 0
想学什么拳?陈氏太极~八极拳~我可以带你练! 朱三平. 2019-4-12 16:07[快捷] <36字> 点击41 0
太极拳~~下半年报名,收费吗?在哪里 人生这杯酒 2019-4-13 13:04[快捷] <空> 点击34 0
八级吧,太极我觉得适合老年人 nb自由. 2019-4-13 22:06[快捷] <空> 点击35 0
希望拳种多而精 孙大顺 2019-4-17 23:52[快捷] <7字> 点击24 0

啥时候召开第一届ISSO自由搏击大赛,然后开盘下注 哎呦歪 共6条回复 2019-4-12 13:33[快捷] <空> 点击58 0
聚众斗殴是不对的! 朱三平. 2019-4-12 14:49[快捷] <空> 点击36 0
一对一肉搏 哎呦歪 2019-4-13 9:41[快捷] <空> 点击38 0
你觉得你 干的过 朱师傅么,哈哈 nb自由. 2019-4-13 22:04[快捷] <空> 点击38 0
肯定能打过我,我不会实战!?? 朱三平. 2019-4-14 8:08[快捷] <空> 点击33 0
我去找替身 哎呦歪 2019-4-14 15:49[快捷] <空> 点击35 0
我跟 孙大顺 2019-4-17 23:46[快捷] <2字> 点击24 0

传统武术???这是要搞射箭运动吗? nbjeremy 共1条回复 2019-4-16 9:51[快捷] <空> 点击33 0

当年路太远,不然06或07年的时候可能去试试 哎呦歪 2019-4-13 9:50[快捷] <空> 点击36 0
你说的应该是夏老师,四明内家拳掌门人! 朱三平. 2019-4-14 10:37[快捷] <空> 点击40 0
是的,夏宝峰老师傅 nb自由. 2019-4-15 23:11[快捷] <空> 点击34 0
不老不老,40多岁 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2019-4-17 10:48[快捷] <空> 点击27 0

石头用 米醋 泡过了 nb自由. 2019-4-15 23:09[快捷] <空> 点击30 0
硬气功而已 金刚狼 2019-4-17 9:17[快捷] <空> 点击26 0

新版开业!占个位! wubozhhh 共0条回复 2019-4-16 14:26[快捷] <空> 点击32 0

传统武术都有版块了,强烈要求开通《现代修真》版块!!! 40680 共2条回复 2019-4-15 23:13[快捷] <空> 点击39 0

射箭是不是传统武术 华沙 共2条回复 2019-4-11 10:52[快捷] <空> 点击55 0
可以算个 朱三平. 2019-4-11 10:56[快捷] <58字> 点击140 0

占个位。 lg-cqy 共0条回复 2019-4-15 15:04[快捷] <空> 点击32 0

清流版块,支持。 ESSO_46 共0条回复 2019-4-14 7:19[快捷] <空> 点击35 0

传统武术---八极拳 朱三平. 共3条回复 2019-4-11 11:35[快捷] <1274字> 点击107 0

这是什么版块,还有人练家子的? 网站制作 共0条回复 2019-4-13 8:24[快捷] <空> 点击35 0


练过多年泰拳.寻平时在小区对练拳击的朋友.健身和反应为主. ggmm55 共1条回复 2019-4-12 9:33[快捷] <空> 点击46 0
挺好的支持朋友 朱三平. 2019-4-12 11:17[快捷] <21字> 点击35 0

留名 刀八 共0条回复 2019-4-12 11:15[快捷] <空> 点击36 0

新帖留名一下,证明我来过。 游游大鱼 共0条回复 2019-4-12 11:14[快捷] <空> 点击37 0

传统武术的巅峰当属华山论剑! 尺寸不对 共0条回复 2019-4-12 10:17[快捷] <空> 点击39 0

新板开业,祝贺 共0条回复 2019-4-12 9:08[快捷] <空> 点击35 0

祝贺新版开通! 窥视未来 共0条回复 2019-4-12 8:50[快捷] <空> 点击37 0

新版占位,祝中老年论坛欣欣向荣 熊孩子 共1条回复 2019-4-12 8:27[快捷] <空> 点击41 0
传统武术需要年轻人啊! 朱三平. 2019-4-12 8:46[快捷] <空> 点击37 0
板块访问 今日:101 缓存:74 命中:73.27% 昨日:235 总:2547
帖子点击 今日:192 缓存:7/99 命中:55.21% 昨日:687 总:3385
页次1/2 本页30/85 主题数44/89当前缓存: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