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房产/装修〗

[注册]
哪个平台的房源信息相对比较真实一点? 微风. 共4条回复 2020-3-17 8:21[快捷] <空> 点击2781 0
宁波市房产交易信息服务网 一克碳 2020-4-4 1:03[快捷] <空> 点击98 0
贝壳 牛蛙有理想 2020-4-9 15:18[快捷] <空> 点击70 0
贝壳 小李飞刀~ 2020-4-14 16:07[快捷] <空> 点击35 0

可以造房子? 一克碳 2020-4-4 1:00[快捷] <空> 点击46 0
如何可以找房子 翻10倍都不值 10010 2020-4-9 17:03[快捷] <空> 点击43 0
搞大棚房。 波涛 2020-4-10 8:43[快捷] <空> 点击46 0
村里过户吗?? 有证吗??? 图样图森破 2020-4-18 23:51[快捷] <空> 点击38 0
能给个位置地图截图吗?? 图样图森破 2020-4-18 23:52[快捷] <空> 点击31 0
自留地从来没有过户一说的 回家种菜 2020-4-19 17:19[快捷] <空> 点击32 0
相当于使用费了 发大兴 2020-4-21 9:33[快捷] <空> 点击35 0
能给个位置地图截图吗?? ISS0 2020-4-23 11:34[快捷] <空> 点击35 0


宁波江北转让45平方上面二层有需要联系 随风生活 共0条回复 2020-4-15 13:23[快捷] <22字> 点击1175 0

照片,地图 小小C 2019-10-29 22:24[快捷] <空> 点击187 0
这种房子怎么过户? 10010 2019-10-30 14:08[快捷] <空> 点击161 0
集体土地应该没办法过户,除非本村村民 l82827148 2019-10-31 16:44[快捷] <空> 点击173 0
不能过户风险太大! jzwxtzr 2020-1-14 21:14[快捷] <空> 点击83 0
小产权风险太大 现实一点 2020-4-2 17:19[快捷] <空> 点击64 0
对,要拆的话,估计能把你赶出去 sai. 2020-4-14 16:06[快捷] <空> 点击56 0

这么大~~~办公室啊 jerryfen 2019-4-7 9:40[快捷] <空> 点击765 0
奥莱上面地段还算不错的,可惜没钱啊 爱吃山楂片 2019-4-7 14:38[快捷] <17字> 点击701 0
这价格,可以买到鄞州中心区同类型大平层 shy_nb 2019-4-7 19:20[快捷] <空> 点击700 0
帮忙推荐一下,想自住,认真的。 名字真怪 2019-4-7 20:55[快捷] <空> 点击702 0
可以注册公司的 以后公司搬进来烦人的很 吃饭要慢 2019-4-8 10:25[快捷] <空> 点击739 0
鄞州中心区同类型的是在哪里? jjj704 2019-4-8 10:59[快捷] <14字> 点击738 0
这房子在高桥我要了 可心 2020-4-3 10:11[快捷] <空> 点击54 0
这是306平方的套型图 名字真怪 2019-4-8 11:24[快捷] <90字> 点击1508 0
商住的,公摊很大吧。 dtshun 2019-4-9 16:30[快捷] <10字> 点击775 0
这个交易的税费很高吧 200万房价要多少的税? jjj704 2019-4-10 16:06[快捷] <23字> 点击713 0
物业得多少了啊 laoyuan80 2019-5-6 14:03[快捷] <空> 点击596 0
3元每平方,很贵。 名字真怪 2019-5-12 11:21[快捷] <空> 点击556 0
40年二手房交易,税不是一般的多 SOHO行者 2019-7-6 23:52[快捷] <空> 点击1048 0
3%的契税,其它的印花税什么的很少的。 名字真怪 2019-7-7 9:20[快捷] <空> 点击406 0
税不多,大头是3个点的契税,其它税很少 名字真怪 2019-10-24 19:51[快捷] <空> 点击144 0
LZ卖掉了吗 jjj704 2019-7-14 22:25[快捷] <6字> 点击350 0
没有啊,你要吗 名字真怪 2019-7-15 8:30[快捷] <空> 点击373 0
便宜点我要 jjj704 2019-7-16 11:41[快捷] <5字> 点击366 0
217平方的刚刚也卖掉了 名字真怪 2020-4-3 12:51[快捷] <空> 点击61 0

农村里都是小产权的啊 名字真怪 2019-7-8 10:50[快捷] <空> 点击423 0
隔壁看到的 iamder 2019-7-8 11:12[快捷] <11字> 点击410 0
湾里院子外面那个欢乐滨海怎么样? 全家平安 2020-2-17 22:04[快捷] <空> 点击95 0
龙观 龙溪谷 AUX开发的 bonwbon 2019-7-11 9:47[快捷] <空> 点击426 0
这个在哪的啊?? laoyuan80 2019-8-8 12:16[快捷] <空> 点击302 0
慈城哪里? 一克碳 2019-8-10 11:22[快捷] <空> 点击289 0
求问慈城哪里的? 回家种菜 2019-8-12 11:20[快捷] <空> 点击291 0
古城新镜? 回家种菜 2019-8-12 11:37[快捷] <空> 点击328 0
对的,就那么一套便宜卖 沧月 2019-8-27 20:04[快捷] <11字> 点击240 0
估计他买的房子我看过哈哈哈,我没下手。。 [G]. 2020-3-23 10:32[快捷] <空> 点击61 0
东钱湖有 100平占地好像,600多万 10010 2019-8-12 16:50[快捷] <空> 点击322 0
丈亭、三七市等地有别墅的,150W就够了。 ISSO论坛 2019-8-24 21:37[快捷] <空> 点击395 0
200w原来宁海可以买个别墅,证齐全的那种 zhangjinwww. 2019-9-15 15:44[快捷] <空> 点击219 0
农村里都是小产权的啊 小K哥 2019-9-18 9:41[快捷] <252字> 点击198 0
可以考虑,低价的太远,看得上的买不起。 FEI 2020-3-29 8:48[快捷] <空> 点击69 0

怎么都是去年的帖子 小李飞刀~ 共0条回复 2020-3-23 14:00[快捷] <空> 点击810 0



这什么学校的学区? amico 2020-3-22 23:08[快捷] <9字> 点击55 0

沙发 nb自由. 2020-3-22 22:16[快捷] <空> 点击49 0

厂家直销新中式家具轻奢家具材料黑檀 yypxj 共0条回复 2020-3-22 22:13[快捷] <18字> 点击111 0

月湖天元大厦边上仓基巷31号面积350*2出租15888575788 我的破电脑 共0条回复 2020-3-22 22:12[快捷] <285字> 点击100 0

中海国际社区附近520平店面可进货车做超市配送中心仓库公司总部等 亚情 共1条回复 2019-11-25 15:49[快捷] <895字> 点击1076 0
亚情 2020-3-6 10:50[快捷] <空> 点击40 0

出售浴室专用折叠椅子180元包邮 林祖辉 共2条回复 2020-2-22 13:46[快捷] <570字> 点击1872 0
自己顶下 林祖辉 2020-2-26 16:29[快捷] <空> 点击51 0
怎么买?链接也不放一个。 rooney 2020-2-28 14:33[快捷] <12字> 点击56 0

请问那里可以定做阳台洗衣柜的,价格实惠,质量好。。。 sck03 共5条回复 2019-10-29 9:36[快捷] <空> 点击2161 0
装潢市场石材区。。 小Q91 2020-2-17 13:00[快捷] <空> 点击76 0
我pdd买了不锈钢柜体,陶瓷台面的。 FEI 2020-2-23 21:28[快捷] <空> 点击63 0

扬帆路80墅三室二厅二卫个人出租 漠涯 共1条回复 2019-12-25 14:12[快捷] <255字> 点击1348 0
你自己搬哪儿去了? 傷追 2020-1-16 22:23[快捷] <空> 点击59 0

虽然知道这里卖不掉房子,但是还是来碰碰运气! 大武 共4条回复 2019-12-30 8:27[快捷] <308字> 点击2533 0
这个位置以前去过, 交通还是方便的 窥视未来 2019-12-31 17:01[快捷] <空> 点击69 0
藕池除了目前环境差,其它都挺好 PIII. 2020-1-1 10:45[快捷] <空> 点击61 0
藕池位置挺好的 房价为啥不高 zml20 2020-1-3 15:52[快捷] <14字> 点击79 0
楼上已经告诉你了,环境差呗 游游大鱼 2020-1-15 16:30[快捷] <空> 点击55 0

板块访问 今日:196 缓存:191 命中:97.45% 昨日:959 总:2253849
帖子点击 今日:121 缓存:114/1 命中:95.04% 昨日:680 总:11243943
页次5/10 本页20/110 主题数183/826当前缓存: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