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IT科技(原硬件)〗

[注册]
[IT科技(原硬件)]版主: 小象
数据保留 256 天
  • [IT科技(原硬件)]子版:
NEC工控机维修 我不是茄子 共2条回复 2018-7-11 13:55[快捷] <75字> 点击1143 0
有维修经验的师傅尽快回复我哦 我不是茄子 2018-7-11 14:57[快捷] <空> 点击1745 0
就是一台PC嘛 qwerty2005 2018-7-12 11:28[快捷] <空> 点击708 0

换路由器 噜啦啦 2018-5-15 11:36[快捷] <空> 点击998 0
刷了潘多拉试试 老A 2018-5-16 12:57[快捷] <空> 点击3044 0
一样 老A 2018-5-16 12:57[快捷] <空> 点击1007 0
硬件坏了,换吧 火捏哒哒滚 2018-5-16 13:20[快捷] <空> 点击1008 0
用回原版试试~~~ 南苑. 2018-5-16 16:43[快捷] <空> 点击1020 0
南苑,K2P的B1帮我刷刷回去 宁波土匪 2018-5-16 17:04[快捷] <空> 点击1037 0
K2P的B1 潘多拉是不是也不稳定 風之傷 2018-5-16 20:48[快捷] <156字> 点击4337 0
K2P A1版有好的固件推荐吗 visor 2018-5-16 16:58[快捷] <空> 点击3439 0
官改相当稳定,从来不用关机 胖鱼头 2018-5-16 20:52[快捷] <空> 点击1017 0
难道原版就要关机了?我一直很正常没刷机 火捏哒哒滚 2018-5-16 21:52[快捷] <空> 点击1029 0
给个链接 visor 2018-5-17 8:57[快捷] <空> 点击993 0
刷他干嘛呢 三师傅 2018-5-16 21:21[快捷] <空> 点击993 0
目前刷了潘多拉,用了第二天,好像还行 老A 2018-5-17 9:02[快捷] <空> 点击3171 0
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着四位数的存款…… 南苑. 2018-5-17 9:11[快捷] <空> 点击1015 0

问一下大家,新的苹果MAC PRO 可以换大容量的固态盘吗? whisky 共6条回复 2018-2-9 11:45[快捷] <空> 点击1506 0
优酷有教程的,上吧 澡盆.. 2018-2-9 15:09[快捷] <空> 点击1075 0
imac pro ? macbook pro ? nineapple 2018-2-20 14:53[快捷] <空> 点击1029 0
MACKBOOK PRO whisky 2018-2-27 10:41[快捷] <空> 点击1016 0
话说是哪一年的机子? 大尾巴狼 2018-5-6 9:38[快捷] <空> 点击3102 0
谢谢 whisky 2018-5-8 14:37[快捷] <空> 点击842 0

买个USB网卡好了,简单粗暴 铁人 2018-4-28 21:32[快捷] <77字> 点击3387 0
+1 清风道长. 2018-4-29 8:53[快捷] <空> 点击883 0
路由器问题,先换路由器看看 qwerty2005 2018-4-28 21:30[快捷] <空> 点击3291 0
我用USB无线网卡的,多简单 清风道长. 2018-4-29 9:04[快捷] <空> 点击3278 0

软件需自带。 reactor 2018-4-25 19:48[快捷] <空> 点击812 0

求助,thinkpad l430 液晶屏维修 nb_lzj 共1条回复 2018-3-30 10:32[快捷] <25字> 点击3940 0
淘宝买一块,自己换换好了。 qwerty2005 2018-3-30 10:54[快捷] <空> 点击3883 0

好像注册表里可以关,具体可以百度。 小乐 2018-3-26 14:42[快捷] <空> 点击4022 0
同求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freshman 2018-3-26 14:35[快捷] <11字> 点击3871 0
用防火墙禁止所有连接 再放行要用到的程序端口。 lwx 2018-3-26 14:57[快捷] <空> 点击3853 0
服务关闭了,还自动下载?我的没有啊 我不是围观的 2018-3-26 15:48[快捷] <150字> 点击3940 0

是这样的,焊在主板上的螺母松了 莱万多夫斯基 2018-1-25 10:39[快捷] <空> 点击4769 0
AB胶 傷追 2018-3-2 12:51[快捷] <空> 点击772 0
我看了 感觉是要焊上去的 莱万多夫斯基 2018-1-25 10:40[快捷] <空> 点击4785 0

这两个ip是双拨后获得的 何芯pc 2018-2-9 18:23[快捷] <空> 点击4118 0
你要看子网掩码 鞠躬尽瘁4 2018-2-10 6:31[快捷] <空> 点击4061 0
外网资源太有限 九龙湖 2018-2-22 16:05[快捷] <空> 点击4048 0
是否是在一个网段中是需要结合子网掩码来看的 白桦林pro 2018-2-22 16:17[快捷] <21字> 点击4101 0
183是公网的。 nineapple 2018-2-25 0:13[快捷] <空> 点击807 0

求给老的外星人M15x笔记本升级固态硬盘的地方,谢谢! 入画 共4条回复 2018-1-8 16:16[快捷] <空> 点击914 0
系统原硬盘上克隆过去。。。 樱木花道 2018-2-23 19:21[快捷] <空> 点击3604 0
东芝480G 的固态要不要? 精艺坊/一错再错 2018-1-9 15:41[快捷] <空> 点击4736 0

笔记本总是莫名其妙的关机,求助坛里的高手解答。 FLP 共10条回复 2018-1-25 9:54[快捷] <128字> 点击867 0
用360浏览器时会温度过高并死机 FLP 2018-1-25 10:07[快捷] <空> 点击4057 0
可是风扇没坏啊 FLP 2018-1-25 10:46[快捷] <空> 点击4062 0
不光是风扇 也可能是散热片积灰 窥视未来 2018-1-25 11:41[快捷] <空> 点击4085 0
出钱 请人清灰 窥视未来 2018-1-25 17:05[快捷] <空> 点击4087 0

现在有什么音质好点的USB外置声卡,适合听音乐的 哎呦歪 共3条回复 2018-1-7 22:36[快捷] <空> 点击886 0
创新 500不到点 南苑. 2018-1-8 16:01[快捷] <空> 点击675 0
有点小贵,大户买的 哎呦歪 2018-1-9 13:38[快捷] <空> 点击654 0
我木耳,用的二十元以内,感觉也还好。 我不是围观的 2018-1-15 22:08[快捷] <18字> 点击666 0

自己动手,用低功耗PC做的家庭文件服务器,视频自己拍的,不专业,见谅. mailmail 共30条回复 2017-9-11 14:46[快捷] <4288字> 点击4324 0
赞啊,上软件详情,另外为什么不折腾黑群啊 champion 2017-9-11 14:54[快捷] <空> 点击5138 0
自己写的,详情如下 mailmail 2017-9-11 14:58[快捷] <12614字> 点击1079 0
累不累,现在都是在线盒子观看 火捏哒哒滚 2017-9-11 15:06[快捷] <空> 点击5184 0
投影面积好可怜。。,发一张我家的。 BROWSER. 2017-9-11 15:10[快捷] <112字> 点击5672 0
太高了,太高了,太高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拉美西斯 2017-9-11 15:53[快捷] <空> 点击5153 0
不高,躺在沙发上看刚好 BROWSER. 2017-9-15 11:38[快捷] <空> 点击5150 0
连波珠屏都没有,效果降一个档次 隔壁老王 2017-12-28 20:35[快捷] <空> 点击3957 0
其实装个泰捷视频,啥都有了。 厶牛 2017-9-11 16:02[快捷] <14字> 点击5166 0
稳定性上WIN更好,群晖伤硬盘,哎 拉美西斯 2017-9-11 16:09[快捷] <空> 点击5242 0
虚拟群晖好啊,文件 用win系统的 阿青阿黄 2017-9-11 17:34[快捷] <空> 点击5179 0
有没有百度云类型的APP 然后配合1下自己搞个服务器 day 2017-11-6 14:43[快捷] <空> 点击5042 0
公司服务器,完美符合 随便叫个名 2017-11-10 10:52[快捷] <空> 点击5041 0

今天碰到个奇怪的故障,总算解决了 宁波江玉郎 共3条回复 2018-1-21 11:40[快捷] <287字> 点击1120 0
很老的机器 卡夫卡. 2018-1-21 8:50[快捷] <空> 点击591 0
早期的G33是不支持45NM的,需要刷BIOS frank-bao. 2018-1-21 8:56[快捷] <空> 点击3006 0
就是增加cpu 微代码嘛 大海里的帆 2018-1-21 20:56[快捷] <空> 点击580 0

估计都会慢慢修复好 小象. 2018-1-5 10:43[快捷] <空> 点击3244 0

F8去干嘛了 火捏哒哒滚 2017-10-14 17:46[快捷] <空> 点击799 0
Win10能按F8我服你 申斯通. 2017-10-14 17:50[快捷] <空> 点击770 0
我也服你了,我的是7就是F8,你有说清楚吗 火捏哒哒滚 2017-10-14 18:58[快捷] <空> 点击4715 0
我主贴写了Win10你没看到 申斯通. 2017-10-14 20:01[快捷] <空> 点击4748 0
搞不好还是重装快 狒狒 2017-10-14 19:06[快捷] <空> 点击4732 0
去买块显卡 南霸天 2017-10-14 20:02[快捷] <空> 点击764 0
去借块显卡 饶命啊英雄 2017-10-14 20:10[快捷] <空> 点击915 0
也是个办法 申斯通. 2017-10-14 20:44[快捷] <空> 点击797 0
给老年人用,只看股票之类 nbkjc 2017-10-14 23:14[快捷] <空> 点击4653 0
WIN 10 重起,按住SHIFT 就会出现高级模式, 石浦小歪 2017-12-7 13:36[快捷] <27字> 点击4133 0
感觉ISSO白混了 PIII. 2018-1-17 18:44[快捷] <空> 点击760 0

给还在用1156接口I3以下低端U的朋友们推荐个U! 败东西 共8条回复 2017-12-22 17:50[快捷] <378字> 点击1039 0
价格呢 袄特曼 2017-12-23 15:38[快捷] <空> 点击524 0
45包邮啊!然后我的I3还能卖50... -5元升级一下。 败东西 2017-12-23 21:22[快捷] <空> 点击2304 0
66666666666 灌水为主 2017-12-24 18:12[快捷] <空> 点击525 0
X3440吧 ht2036 2017-12-25 11:19[快捷] <6字> 点击546 0
3430, 3440贵100。 败东西 2017-12-26 0:12[快捷] <空> 点击534 0

帮易索网友tianwuji安装优化评测笔记本电脑 小象. 共2条回复 2017-12-5 13:27[快捷] <3615字> 点击1115 0
小象,收小弟不? 宁波土匪 2017-12-5 16:56[快捷] <空> 点击537 0

呵呵 御猫 2017-11-20 9:04[快捷] <空> 点击573 0

250元A8-7500集成显卡组装测试,已更新到10款游戏测试。 小象. 共13条回复 2017-4-8 9:55[快捷] <18152字> 点击4889 0
有链接么?什么渠道,共享一下啊 ht2036 2017-4-10 8:28[快捷] <21字> 点击7036 0
我是买的A10 8850最强集显 用用不错 大白大白 2017-11-5 20:27[快捷] <空> 点击2740 0
二手的主板很容易坏的 大飞燕 2017-4-10 15:15[快捷] <空> 点击7126 0
同意,二手主板太不可靠了 澡盆.. 2017-4-20 17:39[快捷] <空> 点击917 0
我觉得楼主用这样的电源容易出问题 清风道长. 2017-4-28 19:48[快捷] <空> 点击7024 0
使命召唤,生化7这种二三十帧了还玩什么。。 monkeyxu 2017-6-11 11:24[快捷] <空> 点击5746 0
我家里还在用x2 220开四核呢 阿奔 2017-6-27 22:09[快捷] <空> 点击5343 0
你是不是 小小坏男人? 192.168.0.1 2017-7-1 16:15[快捷] <空> 点击5205 0

固态硬盘知识介绍,让你自己组装固态硬盘 小象. 共0条回复 2017-11-2 12:50[快捷] <2533字> 点击947 0

板块访问 今日:1271 缓存:1085 命中:85.37% 昨日:1751 总:13571717
帖子点击 今日:11248 缓存:16/941 命中:8.51% 昨日:17633 总:36656147
页次7/8 本页30/178 主题数231/2328当前缓存: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