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IT科技(原硬件)〗

[注册]
[IT科技(原硬件)]版主: 小象
数据保留 256 天
  • [IT科技(原硬件)]子版:
跳线可以的,要两个帽 大飞燕 2018-12-4 14:44[快捷] <空> 点击1441 0
找了下说明书,这块板好象没有前置音频接口的 热开水 2018-12-4 14:48[快捷] <78字> 点击1579 0
FP_HEADPHONE不就是吗? 如影随行 2018-12-4 15:12[快捷] <空> 点击1519 0
这张图真好,很清楚。 lncnc 2018-12-4 17:08[快捷] <空> 点击1457 0
这机器还能跑? 傷追 2018-12-4 15:37[快捷] <空> 点击1509 0
你说的对。应该像如影随行说的那样。 lncnc 2018-12-4 17:12[快捷] <空> 点击1437 0
说的对.偶尔看看新闻,听听歌. lncnc 2018-12-5 20:59[快捷] <空> 点击1441 0
问题已解决.谢谢大家. lncnc 2018-12-5 21:04[快捷] <空> 点击1449 0
以前的机箱真良心,那么多弹片,板材也厚 钛极 2019-1-18 15:09[快捷] <空> 点击994 0

没看懂 窥视未来 2018-12-10 10:04[快捷] <空> 点击1485 0
总结一下就是硬盘无响应,不知道什么问题 小姐!上菜 2018-12-10 13:15[快捷] <空> 点击1449 0
线换一条试试 澡盆.. 2019-1-2 13:25[快捷] <空> 点击1325 0

只是主机还有点可能 窥视未来 2018-8-22 9:23[快捷] <空> 点击998 0

重要文件放桌面,这不是电脑低手的特征吗? xiakan911 2017-11-9 9:53[快捷] <空> 点击8337 0
SSD挂了你放桌面还是别的盘有区别? 蒋委员长 2018-11-2 9:38[快捷] <空> 点击1568 0
一下动作片少好多是不是。。。。。。 sai. 2017-11-11 8:37[快捷] <空> 点击8291 0
要紧的文件,移动硬盘拷一份 特大碗刀削面 2017-11-11 11:46[快捷] <空> 点击2391 0
家里没有NAS ?? nineapple 2018-3-2 8:51[快捷] <空> 点击2222 1
公司主机 澡盆.. 2018-3-6 11:16[快捷] <空> 点击2127 1
SSD掉东西是常识。 jose444 2018-4-3 16:36[快捷] <10字> 点击5118 0
白群晖省心 紫菜饭团 2018-9-13 10:44[快捷] <空> 点击1751 0
直接群晖 raid 1 再加同步软件 老徐 2018-9-19 9:36[快捷] <空> 点击1657 0
双硬盘 米粒之珠. 2018-12-7 14:26[快捷] <空> 点击1495 0

找个会做flash和asp的朋友有个企业网站单要做。会的联系我 摄绘青年 共0条回复 2018-12-7 11:11[快捷] <10字> 点击4998 0

简简单单几张图片,说明NAS里几种协议的区别(CIFS/NFS/FTP) mailmail 共1条回复 2018-11-8 13:33[快捷] <698字> 点击2365 0
不错哈。那云盘的原理呢 小Q91 2018-11-23 17:46[快捷] <空> 点击474 0

有没局域网高手。。公司电脑都看不到共享计算机了 lhj0802 共15条回复 2018-5-3 19:13[快捷] <空> 点击5076 0
外网是通的,也可以网络打印和扫描 lhj0802 2018-5-3 19:19[快捷] <空> 点击4207 0
是啊,前几天还好好的。我去 lhj0802 2018-5-3 20:37[快捷] <空> 点击4266 0
//IP 能访问。。但网络上看不到。。有大神吗 lhj0802 2018-5-3 19:51[快捷] <空> 点击4257 0
1800我报名 叉叉鱼 2018-5-3 22:07[快捷] <空> 点击1900 0
哈哈,,找到共享文件,映射下。只能这样了 lhj0802 2018-5-3 22:27[快捷] <空> 点击4202 0
WIN7 和 WIN10 都一样。。前几天还好的 lhj0802 2018-5-3 21:37[快捷] <空> 点击4196 0
我们现在也这样 司徒空一 2018-5-4 8:35[快捷] <空> 点击4213 0
445端口被禁了吧。装了什么反勒索补丁吧 y151 2018-5-4 8:36[快捷] <空> 点击4350 0
ping的通吗? 网络发现开一下。 小Q91 2018-11-23 17:44[快捷] <空> 点击1422 0

哪天到你地方来拷贝游戏,下载实在费时间 清风道长. 2017-9-19 16:59[快捷] <空> 点击1172 2
不错 cosmo 2017-9-20 21:44[快捷] <空> 点击1245 1
下这些游戏都要花好多时间啊 疏楼龙宿 2017-11-1 12:35[快捷] <13字> 点击7306 1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小象发帖了 野猪满山跑. 2017-11-1 12:48[快捷] <13字> 点击7359 1
厉害了 东北姥爷家. 2017-11-1 12:51[快捷] <空> 点击1191 0
不错 自在行 2017-11-1 14:50[快捷] <空> 点击1208 1
不错 路人李 2017-11-1 15:00[快捷] <空> 点击1241 1
你这个配置居然可以吃鸡,我也真的是佩服。 xiakan911 2017-11-9 9:56[快捷] <空> 点击10170 1
花最少的钱获得不错的性能值得 如影随行 2017-11-28 15:37[快捷] <空> 点击6835 1
小象,你是我的偶像。 宁波土匪 2017-11-29 10:09[快捷] <空> 点击6894 1
小象牛比. 小小坏男人. 2017-11-29 21:35[快捷] <空> 点击1135 1
象总依旧是性价比之王啊 bingo_jxb 2017-12-2 16:49[快捷] <空> 点击6855 1
支持下 小鬼·天 2018-1-15 4:59[快捷] <3字> 点击1059 1
这价格能收来,厉害 特大碗刀削面 2018-1-17 18:43[快捷] <空> 点击1078 1
记号 NB人 2018-1-19 22:43[快捷] <空> 点击1085 1
昨天买了一块二手的R9 270显卡,能跑92500分。 BROWSER. 2018-3-2 13:05[快捷] <空> 点击4660 1
机箱哪里淘的 傷追 2018-3-2 12:52[快捷] <空> 点击4544 1
淘宝搜甲壳虫2代机箱 小象. 2018-3-2 15:45[快捷] <空> 点击982 1
真正高手在民间 1291020 2018-3-8 8:02[快捷] <空> 点击4475 1
支持!!用过甲壳虫1代,2代漂亮很多 wmjphg 2018-3-16 16:20[快捷] <空> 点击4290 1
A卡NBA jose444 2018-4-3 16:35[快捷] <5字> 点击890 1
记号 拨皮的青蛙 2018-6-20 15:10[快捷] <空> 点击664 0
不错 一清大师 2018-11-3 12:42[快捷] <空> 点击347 0

斐讯天天链N1刷电视盒/高清播放器/游戏机 教程 woolf 共4条回复 2018-8-22 16:16[快捷] <1387字> 点击3772 0
LibreELEC – Just enough OS for KODI woolf 2018-8-22 16:15[快捷] <113字> 点击1455 0
已经刷了。用T1的摇控用用还不错 想个昵称也难 2018-10-12 14:24[快捷] <空> 点击518 0
斐讯天天链N1刷电视盒/高清播放器/游戏机 教程 电脑迷 2018-10-21 22:58[快捷] <空> 点击549 0
上次试着刷了下n1,死活没反应。。 飛雲 2018-10-30 15:24[快捷] <17字> 点击524 0

三星s6 edge想换电池,哪家能换?啥价格?谢谢 麦蒂姚明 共0条回复 2018-9-23 17:14[快捷] <空> 点击3980 0

几年本本,如果6年以上,基本没有修的价值. 窥视未来 2018-7-26 17:03[快捷] <空> 点击1957 0
还能用啊 特意还加了块250G 的三星固态 莱万多夫斯基 2018-7-27 8:59[快捷] <空> 点击1927 0
打开来,清下灰 澡盆.. 2018-7-28 1:21[快捷] <空> 点击1921 0
这个可以拆了,去新本本上用. 窥视未来 2018-7-30 8:42[快捷] <空> 点击1868 0
清灰,保证风扇在转应该就没问题了 wkfeng138 2018-9-21 10:24[快捷] <41字> 点击1113 0

TB买个键盘自己换好了没什么技术含量的 如影随行 2018-1-7 20:00[快捷] <空> 点击1403 0
极个案例,按键失灵缘于主板故障 大飞燕 2018-1-12 8:18[快捷] <空> 点击1385 0

明日世界VR恭候您的光临 nbhench 共17条回复 2017-11-8 14:17[快捷] <73531字> 点击3116 1
玩这些游戏多少一小时啊 摸金校尉 2017-11-27 15:30[快捷] <空> 点击7111 1
130一个小时,会员110,周一到周五可以打八折。 nbhench 2017-12-1 11:02[快捷] <空> 点击7030 1
会员卡 是充值卡吗?多少起充? 耀一刀 2018-1-3 11:41[快捷] <空> 点击6255 1
是充值的,300起好不好?充300可以送30。 nbhench 2018-1-23 16:01[快捷] <空> 点击5766 0
接着推出新的游戏。 nbhench 2017-12-12 16:16[快捷] <2987字> 点击1394 1
那个砍水果的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吗 大树. 2018-6-6 13:15[快捷] <空> 点击2615 0
6千多的也有,SONY的PSVR,一万多的效果好一些。 nbhench 2018-1-23 15:58[快捷] <空> 点击5777 0
抱歉,这个好像不行欸。 nbhench 2018-6-8 10:00[快捷] <空> 点击2611 0
我住在青林湾1期的,来玩还是方便的。 耀一刀 2018-1-3 11:45[快捷] <空> 点击6290 0
有空多来玩吧。 nbhench 2018-6-8 10:01[快捷] <63字> 点击2703 0
明日世界VR恭候您的光临 耀一刀 2018-1-18 11:59[快捷] <73531字> 点击1132 0
保利有,太贵了 蒋委员长 2018-1-31 19:22[快捷] <空> 点击5578 0
您可以来我们这里看看。 nbhench 2018-6-5 10:12[快捷] <63字> 点击2683 0
玩不起,帮顶 wmjphg 2018-6-15 15:13[快捷] <空> 点击959 0
谢谢兄弟帮顶 nbhench 2018-7-3 11:19[快捷] <空> 点击2083 0

NEC工控机维修 我不是茄子 共2条回复 2018-7-11 13:55[快捷] <75字> 点击991 0
有维修经验的师傅尽快回复我哦 我不是茄子 2018-7-11 14:57[快捷] <空> 点击1590 0
就是一台PC嘛 qwerty2005 2018-7-12 11:28[快捷] <空> 点击553 0

换路由器 噜啦啦 2018-5-15 11:36[快捷] <空> 点击848 0
刷了潘多拉试试 老A 2018-5-16 12:57[快捷] <空> 点击2886 0
一样 老A 2018-5-16 12:57[快捷] <空> 点击850 0
硬件坏了,换吧 火捏哒哒滚 2018-5-16 13:20[快捷] <空> 点击855 0
用回原版试试~~~ 南苑. 2018-5-16 16:43[快捷] <空> 点击868 0
南苑,K2P的B1帮我刷刷回去 宁波土匪 2018-5-16 17:04[快捷] <空> 点击883 0
K2P的B1 潘多拉是不是也不稳定 風之傷 2018-5-16 20:48[快捷] <156字> 点击4171 0
K2P A1版有好的固件推荐吗 visor 2018-5-16 16:58[快捷] <空> 点击3286 0
官改相当稳定,从来不用关机 胖鱼头 2018-5-16 20:52[快捷] <空> 点击863 0
给个链接 visor 2018-5-17 8:57[快捷] <空> 点击843 0
刷他干嘛呢 三师傅 2018-5-16 21:21[快捷] <空> 点击838 0
目前刷了潘多拉,用了第二天,好像还行 老A 2018-5-17 9:02[快捷] <空> 点击3013 0
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着四位数的存款…… 南苑. 2018-5-17 9:11[快捷] <空> 点击864 0

问一下大家,新的苹果MAC PRO 可以换大容量的固态盘吗? whisky 共6条回复 2018-2-9 11:45[快捷] <空> 点击1340 0
优酷有教程的,上吧 澡盆.. 2018-2-9 15:09[快捷] <空> 点击909 0
imac pro ? macbook pro ? nineapple 2018-2-20 14:53[快捷] <空> 点击864 0
MACKBOOK PRO whisky 2018-2-27 10:41[快捷] <空> 点击852 0
话说是哪一年的机子? 大尾巴狼 2018-5-6 9:38[快捷] <空> 点击2939 0
谢谢 whisky 2018-5-8 14:37[快捷] <空> 点击681 0

买个USB网卡好了,简单粗暴 铁人 2018-4-28 21:32[快捷] <77字> 点击3206 0
+1 清风道长. 2018-4-29 8:53[快捷] <空> 点击718 0
路由器问题,先换路由器看看 qwerty2005 2018-4-28 21:30[快捷] <空> 点击3125 0
我用USB无线网卡的,多简单 清风道长. 2018-4-29 9:04[快捷] <空> 点击3109 0

软件需自带。 reactor 2018-4-25 19:48[快捷] <空> 点击644 0

求助,thinkpad l430 液晶屏维修 nb_lzj 共1条回复 2018-3-30 10:32[快捷] <25字> 点击3766 0
淘宝买一块,自己换换好了。 qwerty2005 2018-3-30 10:54[快捷] <空> 点击3717 0

好像注册表里可以关,具体可以百度。 小乐 2018-3-26 14:42[快捷] <空> 点击3786 0
同求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freshman 2018-3-26 14:35[快捷] <11字> 点击3703 0
用防火墙禁止所有连接 再放行要用到的程序端口。 lwx 2018-3-26 14:57[快捷] <空> 点击3687 0
服务关闭了,还自动下载?我的没有啊 我不是围观的 2018-3-26 15:48[快捷] <150字> 点击3766 0

是这样的,焊在主板上的螺母松了 莱万多夫斯基 2018-1-25 10:39[快捷] <空> 点击4599 0
AB胶 傷追 2018-3-2 12:51[快捷] <空> 点击597 0
我看了 感觉是要焊上去的 莱万多夫斯基 2018-1-25 10:40[快捷] <空> 点击4614 0

这两个ip是双拨后获得的 何芯pc 2018-2-9 18:23[快捷] <空> 点击3946 0
你要看子网掩码 鞠躬尽瘁4 2018-2-10 6:31[快捷] <空> 点击3890 0
外网资源太有限 九龙湖 2018-2-22 16:05[快捷] <空> 点击3883 0
是否是在一个网段中是需要结合子网掩码来看的 白桦林pro 2018-2-22 16:17[快捷] <21字> 点击3928 0
183是公网的。 nineapple 2018-2-25 0:13[快捷] <空> 点击634 0

求给老的外星人M15x笔记本升级固态硬盘的地方,谢谢! 入画 共4条回复 2018-1-8 16:16[快捷] <空> 点击752 0
系统原硬盘上克隆过去。。。 樱木花道 2018-2-23 19:21[快捷] <空> 点击3437 0
东芝480G 的固态要不要? 精艺坊/一错再错 2018-1-9 15:41[快捷] <空> 点击4563 0

笔记本总是莫名其妙的关机,求助坛里的高手解答。 FLP 共10条回复 2018-1-25 9:54[快捷] <128字> 点击705 0
用360浏览器时会温度过高并死机 FLP 2018-1-25 10:07[快捷] <空> 点击3893 0
可是风扇没坏啊 FLP 2018-1-25 10:46[快捷] <空> 点击3899 0
不光是风扇 也可能是散热片积灰 窥视未来 2018-1-25 11:41[快捷] <空> 点击3912 0
出钱 请人清灰 窥视未来 2018-1-25 17:05[快捷] <空> 点击3920 0

现在有什么音质好点的USB外置声卡,适合听音乐的 哎呦歪 共3条回复 2018-1-7 22:36[快捷] <空> 点击714 0
创新 500不到点 南苑. 2018-1-8 16:01[快捷] <空> 点击514 0
有点小贵,大户买的 哎呦歪 2018-1-9 13:38[快捷] <空> 点击493 0
我木耳,用的二十元以内,感觉也还好。 我不是围观的 2018-1-15 22:08[快捷] <18字> 点击501 0

自己动手,用低功耗PC做的家庭文件服务器,视频自己拍的,不专业,见谅. mailmail 共30条回复 2017-9-11 14:46[快捷] <4288字> 点击4153 0
赞啊,上软件详情,另外为什么不折腾黑群啊 champion 2017-9-11 14:54[快捷] <空> 点击4970 0
自己写的,详情如下 mailmail 2017-9-11 14:58[快捷] <12614字> 点击908 0
累不累,现在都是在线盒子观看 火捏哒哒滚 2017-9-11 15:06[快捷] <空> 点击4998 0
投影面积好可怜。。,发一张我家的。 BROWSER. 2017-9-11 15:10[快捷] <112字> 点击5503 0
太高了,太高了,太高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拉美西斯 2017-9-11 15:53[快捷] <空> 点击4981 0
不高,躺在沙发上看刚好 BROWSER. 2017-9-15 11:38[快捷] <空> 点击4981 0
连波珠屏都没有,效果降一个档次 隔壁老王 2017-12-28 20:35[快捷] <空> 点击3788 0
其实装个泰捷视频,啥都有了。 厶牛 2017-9-11 16:02[快捷] <14字> 点击4994 0
稳定性上WIN更好,群晖伤硬盘,哎 拉美西斯 2017-9-11 16:09[快捷] <空> 点击5076 0
虚拟群晖好啊,文件 用win系统的 阿青阿黄 2017-9-11 17:34[快捷] <空> 点击5013 0
有没有百度云类型的APP 然后配合1下自己搞个服务器 day 2017-11-6 14:43[快捷] <空> 点击4880 0
公司服务器,完美符合 随便叫个名 2017-11-10 10:52[快捷] <空> 点击4870 0

今天碰到个奇怪的故障,总算解决了 宁波江玉郎 共3条回复 2018-1-21 11:40[快捷] <287字> 点击950 0
很老的机器 卡夫卡. 2018-1-21 8:50[快捷] <空> 点击430 0
早期的G33是不支持45NM的,需要刷BIOS frank-bao. 2018-1-21 8:56[快捷] <空> 点击2846 0
就是增加cpu 微代码嘛 大海里的帆 2018-1-21 20:56[快捷] <空> 点击421 0

估计都会慢慢修复好 小象. 2018-1-5 10:43[快捷] <空> 点击3070 0

F8去干嘛了 火捏哒哒滚 2017-10-14 17:46[快捷] <空> 点击631 0
Win10能按F8我服你 申斯通. 2017-10-14 17:50[快捷] <空> 点击601 0
我也服你了,我的是7就是F8,你有说清楚吗 火捏哒哒滚 2017-10-14 18:58[快捷] <空> 点击4544 0
我主贴写了Win10你没看到 申斯通. 2017-10-14 20:01[快捷] <空> 点击4585 0
搞不好还是重装快 狒狒 2017-10-14 19:06[快捷] <空> 点击4533 0
去买块显卡 南霸天 2017-10-14 20:02[快捷] <空> 点击599 0
去借块显卡 饶命啊英雄 2017-10-14 20:10[快捷] <空> 点击747 0
也是个办法 申斯通. 2017-10-14 20:44[快捷] <空> 点击629 0
给老年人用,只看股票之类 nbkjc 2017-10-14 23:14[快捷] <空> 点击4486 0
WIN 10 重起,按住SHIFT 就会出现高级模式, 石浦小歪 2017-12-7 13:36[快捷] <27字> 点击3962 0
感觉ISSO白混了 PIII. 2018-1-17 18:44[快捷] <空> 点击590 0

给还在用1156接口I3以下低端U的朋友们推荐个U! 败东西 共8条回复 2017-12-22 17:50[快捷] <378字> 点击870 0
价格呢 袄特曼 2017-12-23 15:38[快捷] <空> 点击363 0
45包邮啊!然后我的I3还能卖50... -5元升级一下。 败东西 2017-12-23 21:22[快捷] <空> 点击2141 0
66666666666 灌水为主 2017-12-24 18:12[快捷] <空> 点击364 0
X3440吧 ht2036 2017-12-25 11:19[快捷] <6字> 点击375 0
3430, 3440贵100。 败东西 2017-12-26 0:12[快捷] <空> 点击364 0
板块访问 今日:2028 缓存:1972 命中:97.24% 昨日:2266 总:13279726
帖子点击 今日:2229 缓存:1699/140 命中:82.50% 昨日:2867 总:36164326
页次6/8 本页30/276 主题数214/2182当前缓存: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