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网友二手〗

[注册]
[网友二手]版主: 南苑
数据保留 128 天
金士顿DDR3 1600 4G单根,140出!闲鱼已出 NB人 共5条回复 2018-2-1 9:38[快捷] <238字> 点击226 0
崭新机箱一只!25自提 NB人 2018-1-31 12:54[快捷] <113字> 点击149 0
自行车啥价格啊。 内衣教父 2018-1-31 13:31[快捷] <空> 点击20 0
自行车啥价格啊。 卡夫卡. 2018-1-31 15:21[快捷] <空> 点击19 0
我卖888,吓死耿老大!哈哈 NB人 2018-1-31 21:06[快捷] <空> 点击34 0
再加台国行电信5S,刚换过电池,杠杠的! NB人 2018-2-1 10:11[快捷] <981字> 点击79 0

已出 巴音丶 共11条回复 2018-1-24 13:37[快捷] <2字> 点击808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1,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刚刚下单1599送原装壳膜 小胖家袜铺 2018-1-24 0:04[快捷] <空> 点击31 0
亏大了 yuxi2000 2018-1-24 9:17[快捷] <空> 点击22 0
949买了红米NOTE4X的4G 64G 宁波土匪 2018-1-24 9:22[快捷] <空> 点击30 0
919买了红米note4X 4+64 季末冷了 2018-1-24 13:50[快捷] <空> 点击30 0
999买了红米5P... 千重子 2018-1-24 13:54[快捷] <空> 点击25 0
99买了个2+16的二手手机。 游神 2018-1-24 14:10[快捷] <空> 点击30 0
游神你妹的,装B。什么手机 宁波土匪 2018-1-24 14:19[快捷] <空> 点击29 0
50买了一个4+64的二手手机 窗前流星 2018-1-24 14:30[快捷] <空> 点击32 0
搭车6+128G 的 全新 2350 老江桥土著 2018-1-24 14:53[快捷] <空> 点击32 0
建议1599*0.8=1279 亲爱的用户 2018-2-1 9:49[快捷] <空> 点击34 0

求2个串口鼠标!!最好罗技的啦! 中尉 共3条回复 2018-1-31 22:09[快捷] <空> 点击42 0
是ps?/com? qwerty2005 2018-1-31 22:39[快捷] <空> 点击18 0
有串口的? 龙游商帮 2018-2-1 9:24[快捷] <空> 点击16 0



求2个串口鼠标,最好罗技的! 中尉 共0条回复 2018-1-31 22:06[快捷] <空> 点击34 0

求购小灵通,宁波市区号码的。有的PM 绍哲 共9条回复 2018-1-15 0:19[快捷] <空> 点击161 0
这个东东不是早就停了吗,有何活动赐教? wenzi 2018-1-15 8:13[快捷] <空> 点击63 0
小灵通还活着。。。 大海里的帆 2018-1-15 10:23[快捷] <空> 点击61 0
办了转接 好几年没付费了 不用钱了 zml20 2018-1-29 8:21[快捷] <17字> 点击54 0
老早没信号了,换了一机双号 剑十三 2018-1-29 21:45[快捷] <空> 点击39 0
0574-66118X8X,2K HRG 2018-1-30 0:24[快捷] <空> 点击26 0
求来有啥大用啊,奇怪了 漠涯 2018-1-30 9:01[快捷] <空> 点击39 0
我也在用 630511** 哈哈 cloudboy 2018-1-30 9:25[快捷] <空> 点击37 0
能用,还有个不错的号码6660abab FEI 2018-1-31 22:02[快捷] <空> 点击25 0

550江北区收一台玩客云,有的速度啊!223 布小破 共0条回复 2018-1-31 20:44[快捷] <空> 点击46 0

出苹果5s 32G 金色型号1530一个 西部牛仔. 共2条回复 2018-1-30 20:12[快捷] <843字> 点击433 0
还不错,苹果近期动静很大 猫小乐 2018-1-31 13:42[快捷] <空> 点击24 0
关于本机的图来个 584921869 2018-1-31 20:31[快捷] <8字> 点击29 0

出1个玩客云,630 自提 京东原包装现货 现货 周立波. 共2条回复 2018-1-31 10:36[快捷] <空> 点击73 0
现货自提,路远快递 周立波. 2018-1-31 16:37[快捷] <空> 点击24 0
已出,封贴 周立波. 2018-1-31 20:19[快捷] <空> 点击19 0

收购玩客云 有出的吗 带价 莱万多夫斯基 共6条回复 2018-1-29 16:00[快捷] <空> 点击85 0
619 天一数码ssd 2018-1-29 16:24[快捷] <3字> 点击23 0
650 自提 周立波. 2018-1-29 17:34[快捷] <空> 点击21 0
650 自提 2台 aspjoy 2018-1-31 13:01[快捷] <空> 点击16 0
650 宁波市藕池三江对面百佳大药房自提 无风公子 2018-1-31 13:02[快捷] <空> 点击20 0
650 方便送货 pepo 2018-1-31 13:36[快捷] <空> 点击18 0
收几台 梁赫群 2018-1-31 19:33[快捷] <空> 点击18 0

正常的苹果4S多少一台了? 窗前流星 共5条回复 2018-1-26 13:57[快捷] <空> 点击95 0
2手的50-200 水洋. 2018-1-26 14:18[快捷] <空> 点击21 0
一般不超过200 zhangjinwww. 2018-1-30 15:20[快捷] <空> 点击22 0
200 frank-bao. 2018-1-31 12:01[快捷] <空> 点击13 0
一处 pepo 2018-1-31 17:18[快捷] <空> 点击30 0

家里的盒子坏了,收个斐讯T1,有出的么? 每逢佳节胖三斤 共4条回复 2018-1-30 11:18[快捷] <空> 点击81 0
全新未通电,只刮K码,价格你说了算 wenzi 2018-1-30 13:59[快捷] <空> 点击40 0
150帮顶。 无名小猪 2018-1-30 15:04[快捷] <空> 点击18 0
170收一只,行不。 小财迷 2018-1-31 15:29[快捷] <空> 点击21 0
搭个车:200出一台 南苑. 2018-1-30 17:05[快捷] <空> 点击22 0

已出 sascici 共13条回复 2018-1-31 14:33[快捷] <空> 点击389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3,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至少保留一份发票复印件,否则很难处理 红土浪子 2018-1-29 16:02[快捷] <18字> 点击21 0
可能去了直营店 老奕 2018-1-30 11:21[快捷] <空> 点击50 0
没有吧,我去的是科泰 幽灵V海 2018-1-30 19:12[快捷] <10字> 点击28 0
出到周末,没人要就扔给JS了 sascici 2018-1-30 10:13[快捷] <空> 点击40 0
这个找财务,复印一下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qwerty2005 2018-1-30 12:08[快捷] <19字> 点击36 0
统一减100了,私信了的朋友就谁先到先得了 sascici 2018-1-30 16:02[快捷] <空> 点击35 0

全新 未激活的要? 丁丁的丁. 2018-1-30 22:59[快捷] <空> 点击19 0
电信5S有个 自己的只言片语 2018-1-31 10:06[快捷] <空> 点击24 0
电信5s这么出 林祖辉 2018-1-31 11:59[快捷] <7字> 点击24 0

求个7代耳机有的微信联系13429294959 奋斗小青年 共3条回复 2018-1-30 16:49[快捷] <空> 点击63 0
有一个原装未拆,多少收? 未来战士. 2018-1-30 20:57[快捷] <空> 点击21 0
拆开用过一次,50元可以否,轻纺城后仓 张嘎东达 2018-1-30 22:41[快捷] <空> 点击25 0
上个图 够新的话有意 Mr.陶 2018-1-31 9:52[快捷] <10字> 点击27 0

东西已出.谢谢大家的支持 疏楼龙宿 共10条回复 2018-1-27 11:31[快捷] <200字> 点击546 0
一笑而过。。。。。 小小子 2018-1-28 15:04[快捷] <空> 点击38 0
搭车出一个小爱同学 readme 2018-1-28 19:49[快捷] <空> 点击69 0
小爱同学价格多少啊 子疯 2018-1-29 9:10[快捷] <空> 点击130 0
包多少钱? qwerty2005 2018-1-30 6:17[快捷] <空> 点击17 0
小爱同学多少出? 白桦林pro 2018-1-30 17:10[快捷] <15字> 点击45 0
和气生财! 南苑. 2018-1-31 8:55[快捷] <空> 点击19 0

PSV港行99新一台出 白宝宝 共1条回复 2018-1-29 12:30[快捷] <27字> 点击139 0
破解了么?多大的卡 老江桥土著 2018-1-31 6:41[快捷] <空> 点击17 0

出DELL商用3010MT i3 3代 4 500 DVD 19寸 联系QQ2108585 netcd 共0条回复 2018-1-30 19:33[快捷] <93字> 点击88 0

632636459645 当爱在靠近 2018-1-30 16:30[快捷] <空> 点击21 0

一传手那里送的凳子收到了,很大很结实,感谢 张嘎东达 共4条回复 2018-1-30 13:28[快捷] <空> 点击121 0
液晶屏当凳子用啦 内衣教父 2018-1-30 17:07[快捷] <空> 点击26 0

小学生都放假了,出一张罗蒙环球城贵宾票,全天通用 老江桥土著 共6条回复 2018-1-24 18:08[快捷] <空> 点击157 0
能带小孩吗?一大一小? 翻白泥螺 2018-1-24 19:04[快捷] <空> 点击27 0
可以的,120以下 老江桥土著 2018-1-24 22:22[快捷] <空> 点击26 0
稍微超点应该也没事的吧 zhangjinwww. 2018-1-25 9:04[快捷] <空> 点击44 0
年卡划算的, 600多一年 zhangjinwww. 2018-1-30 15:18[快捷] <空> 点击26 0
已出 老江桥土著 2018-1-28 12:50[快捷] <空> 点击20 0

LED 台灯 学习 护眼台灯 可以调底座色彩 没做大哥已经很久了 共2条回复 2018-1-29 20:42[快捷] <1500字> 点击214 0
多少?闲鱼打不开 阿修罗 2018-1-30 10:41[快捷] <空> 点击25 0

160左右收套H61+G16.20XX系列, nb_yh 共7条回复 2018-1-30 10:51[快捷] <空> 点击72 0
你这个套装好像买不到 WD188 2018-1-30 10:03[快捷] <空> 点击26 0
我没看错?H61能配G18系列? qwerty2005 2018-1-30 10:04[快捷] <空> 点击27 0
昂达H61+G1610 CPU套件 150 安居电脑维修 2018-1-30 9:56[快捷] <空> 点击22 0
主板什么型号,好点的牌子有吗 nb_yh 2018-1-30 11:15[快捷] <空> 点击30 0
微星H61+G1620 170元 拆给你直接 安居电脑维修 2018-1-30 11:16[快捷] <空> 点击26 0
看情况,方便路过了来拿 nb_yh 2018-1-30 11:23[快捷] <空> 点击26 0
G2030(G1610)+华硕(技嘉)H61 一笑串心 2018-1-30 11:53[快捷] <22字> 点击22 0

出卡片式手机,9.8成新,50元。 卡夫卡. 共11条回复 2018-1-28 11:59[快捷] <113字> 点击570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1,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出 斐讯 路由器 k2p 金色,B1版,120元。 卡夫卡. 2018-1-29 15:24[快捷] <119字> 点击59 0
版本怎么看啦? 141414163 2018-1-29 16:41[快捷] <空> 点击39 0
底部标着的,你翻过来看。 卡夫卡. 2018-1-29 19:18[快捷] <空> 点击25 0
B1 好还是A1 好? 141414163 2018-1-29 20:22[快捷] <空> 点击17 0
A1刷其他固件简单些 卡夫卡. 2018-1-29 20:55[快捷] <空> 点击21 0
en 谢谢 141414163 2018-1-30 10:57[快捷] <空> 点击19 0
换东西如何 nwgj 2018-1-29 15:40[快捷] <空> 点击25 0
换啥东东? 卡夫卡. 2018-1-29 19:18[快捷] <空> 点击21 0

金士顿 DDR3 1333MHz 4g*2 换8g单条 金士顿威刚 丁丁的丁. 2018-1-28 22:47[快捷] <空> 点击28 0
要1600的,最好也是威刚 yuyuyu 2018-1-29 0:02[快捷] <空> 点击46 0
可惜是2条1333的金士顿4g Fin_Soul 2018-1-29 19:17[快捷] <空> 点击35 0
1333的条子出不? 大能猫 2018-1-29 21:43[快捷] <空> 点击30 0
出了没得用了,4奶机上写代码的 Fin_Soul 2018-1-30 10:36[快捷] <空> 点击31 0
金士顿1600 4G*2换不? qwerty2005 2018-1-29 21:14[快捷] <28字> 点击24 0
多谢支持,暂等威刚。 yuyuyu 2018-1-29 22:04[快捷] <空> 点击36 0

包移机费? 战斧 2018-1-23 21:01[快捷] <空> 点击26 0
顶一下 sxh_hzf 2018-1-26 11:31[快捷] <空> 点击28 0
11 sxh_hzf 2018-1-30 10:01[快捷] <空> 点击23 0

这价格牛逼~给我吧。 游神 2018-1-29 23:44[快捷] <空> 点击31 0
在哪里?我要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2018-1-30 9:03[快捷] <空> 点击28 0
顺便求一条HDMI线,谢谢 爱死寂寞人 2018-1-30 9:08[快捷] <13字> 点击35 0
我有HDMI线,笔记本给我线送你 易爸爸.西恩 2018-1-30 9:13[快捷] <空> 点击44 0

出个油汀 孤行 共5条回复 2018-1-29 12:49[快捷] <353字> 点击501 0
用了股票会涨。 卡夫卡. 2018-1-29 15:31[快捷] <空> 点击23 0
广告效果真好,已出! 孤行 2018-1-30 9:00[快捷] <空> 点击25 0
电老虎 周立波. 2018-1-29 18:29[快捷] <空> 点击21 0

已出 yuyuyu 共4条回复 2018-1-27 21:53[快捷] <715字> 点击425 0
记号 readme 2018-1-28 20:09[快捷] <空> 点击25 0
搭车出个单屏的,100元 易爸爸.西恩 2018-1-28 22:23[快捷] <空> 点击42 0
不错,近的话要啊 Fin_Soul 2018-1-29 19:19[快捷] <空> 点击23 0
在哪? yuyuyu 2018-1-29 22:07[快捷] <空> 点击13 0

超市扫描二维码抢。20一个可以吗 内衣教父 共6条回复 2018-1-16 8:56[快捷] <114字> 点击442 0
能对着手机扫条形码吗?可以的话,我要 流浪星 2018-1-16 9:19[快捷] <空> 点击30 0
应该可以的。不行就退货。 内衣教父 2018-1-16 9:49[快捷] <空> 点击37 0
抢还能再大点么 横渡姚江 2018-1-16 10:09[快捷] <空> 点击47 0

母鸡现在什么价格?有人回收吗?明天就发货了 小女子xy 共12条回复 2018-1-29 12:55[快捷] <空> 点击104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2,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399 收一台 澡盆. 2018-1-29 13:39[快捷] <空> 点击15 0
500收一台,当NAS用吧 平面图 2018-1-29 14:33[快捷] <13字> 点击18 0
480元排队收一台,当NAS用,呵~~~ …… 2018-1-29 16:13[快捷] <20字> 点击27 0
619出一台。。 天一数码ssd 2018-1-29 16:24[快捷] <8字> 点击19 0
500同收一台。能出PM。 阿波罗 2018-1-29 17:47[快捷] <空> 点击15 0
650 自提 出1个 周立波. 2018-1-29 18:37[快捷] <空> 点击14 0
600 收一台玩玩 141414163 2018-1-29 18:56[快捷] <空> 点击15 0
600收,1号线 莱万多夫斯基 2018-1-29 18:57[快捷] <空> 点击11 0
500收一台,当NAS用吧 zm77 2018-1-29 22:13[快捷] <252字> 点击23 0

出鱼跃雾化器一个 出台黑莓就走 共4条回复 2017-11-20 14:56[快捷] <133字> 点击187 0
继续丁 出台黑莓就走 2017-12-16 20:26[快捷] <空> 点击30 0
~~~~~~~~~~~~~~~~更新 出台黑莓就走 2018-1-24 15:54[快捷] <空> 点击26 0
6666666666666 出台黑莓就走 2018-1-29 16:27[快捷] <空> 点击14 0

坏的扫地机器人。30无电源,有一个扫的东西不会转 shuigen 共5条回复 2018-1-28 17:25[快捷] <113字> 点击390 0
30 shuigen 2018-1-28 18:19[快捷] <空> 点击18 0
又见升腾小主机 南苑. 2018-1-29 9:23[快捷] <空> 点击29 0
牛。 160g 1g shuigen 2018-1-29 12:01[快捷] <空> 点击17 0
30,地铁樱花公园这里交易行吗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2018-1-29 12:30[快捷] <空> 点击23 0
抱歉。很少去那里 shuigen 2018-1-29 15:55[快捷] <空> 点击28 0

老古董--换糖 msjd 共9条回复 2018-1-22 15:28[快捷] <461字> 点击536 0
DELL P04S 外观成色7-8成吧 就是触摸板磨掉一大块 370RMB msjd 2018-1-22 16:33[快捷] <595字> 点击148 0
惠普 NX6120 160RMB msjd 2018-1-22 17:08[快捷] <599字> 点击125 0
DELL M5030 上图 msjd 2018-1-29 14:22[快捷] <511字> 点击49 0
工控主板一片 50RMB msjd 2018-1-22 17:39[快捷] <382字> 点击190 0
主板30自提。内存是什么内存?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2018-1-22 22:42[快捷] <空> 点击37 0
看上去像是ddr3 本本条 清风道长 2018-1-23 7:12[快捷] <空> 点击32 0
联想天逸F40A 2008奥运版 收藏价180RMB msjd 2018-1-22 17:20[快捷] <565字> 点击206 0
DELL M5030 外观95新 500RMB msjd 2018-1-23 18:27[快捷] <66字> 点击48 0

好无聊啊 带着熊猫逛街 2018-1-29 14:04[快捷] <34字> 点击14 0
忘记说了 我要全网通 带着熊猫逛街 2018-1-29 14:06[快捷] <23字> 点击28 0

海信(Hisense) LED50EC720US 50吋超薄4K智能液晶电视机平板3200 zzz121121121 共0条回复 2018-1-29 13:18[快捷] <1361字> 点击150 0

年货价699呀 没有1599 迷糊兜 2018-1-25 16:12[快捷] <空> 点击58 0
639走一台。要的话联系。官网顺风包邮。 清风客 2018-1-25 16:56[快捷] <空> 点击56 0
500收了 卡雷拉KLL 2018-1-27 10:43[快捷] <空> 点击29 0
最后1天价,1天后恢复原价。官网直发顺风 清风客 2018-1-29 9:30[快捷] <空> 点击27 0

收根拆机的苹果原装充电线,需要新的 iamder 共0条回复 2018-1-29 12:10[快捷] <空> 点击40 0

求联想Thinkpad E431方头 20V,3.25A/4.5A充电器~~~ 坦克0707 共0条回复 2018-1-29 10:24[快捷] <113字> 点击98 0
板块访问 今日:406 缓存:372 命中:91.63% 昨日:5007 总:20916398
帖子点击 今日:1826 缓存:265/732 命中:54.60% 昨日:11033 总:101469656
页次9/85 本页40/216 主题数3380/22942当前缓存: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