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网友二手〗

[注册]
[网友二手]版主: 南苑
数据保留 128 天
买的功率也太大了。。。体积也大了吧 美僵·叶子. 2018-9-10 11:23[快捷] <空> 点击26 0
这个太贵了 一克碳 2018-9-10 11:56[快捷] <空> 点击22 0
谢谢,建议不错 牛蛙有理想 2018-9-10 17:38[快捷] <空> 点击27 0

有人出8代cpu么,越便宜越好 白炽 共4条回复 2018-9-9 19:09[快捷] <空> 点击81 0
盒包 8100 900 卡雷拉KLL 2018-9-10 8:51[快捷] <空> 点击23 0
现在8带CPU不便宜啊! jzwxtzr 2018-9-10 8:57[快捷] <空> 点击32 0
i3太好了,弄块赛扬就好 白炽 2018-9-10 15:10[快捷] <空> 点击19 0
8代U都涨价了 thinkin 2018-9-10 15:26[快捷] <空> 点击22 0

出租房家具物件哪里去买? 岁月无痕 共7条回复 2018-9-10 9:04[快捷] <空> 点击62 0
三市二手家具市场 国际快递 2018-9-10 9:38[快捷] <空> 点击30 0
江南公路上好像也有一个二手市场 小程序猿 2018-9-10 9:57[快捷] <空> 点击29 0
谢谢 岁月无痕 2018-9-10 13:38[快捷] <空> 点击22 0
你五江湾的卖了没? 自在行 2018-9-10 10:27[快捷] <空> 点击27 0
具体在哪里啊? 矮油神马玩艺 2018-9-10 11:36[快捷] <空> 点击22 0
谢谢去看看 岁月无痕 2018-9-10 13:38[快捷] <空> 点击22 0

100元出片蓝宝石 6850极限版显卡 有4片 浩林 共6条回复 2018-8-26 14:56[快捷] <246字> 点击543 0
功能正常 无才无修 浩林 2018-8-26 15:09[快捷] <空> 点击61 0
搭车迪兰恒进6850,1g,100 584921869 2018-8-26 17:46[快捷] <17字> 点击70 0
顶一个 浩林 2018-8-28 11:02[快捷] <空> 点击30 0
还剩2片 浩林 2018-9-3 9:36[快捷] <空> 点击26 0
继续 浩林 2018-9-10 9:19[快捷] <空> 点击20 0
搭车出一片蓝宝的6870 1G 同价楼主优先 晨一诺 2018-9-10 10:53[快捷] <空> 点击20 0

已出。谢谢 歇了斯了底了里 2018-9-10 9:59[快捷] <空> 点击22 0

有兴趣,PM地址和微信 爆走一族 2018-9-10 9:00[快捷] <31字> 点击24 0
自行车已被预订~锁 疏楼龙宿 2018-9-10 9:46[快捷] <9字> 点击26 0

一百块钱左右的ssd有没有,来一个。 藤井树. 共8条回复 2018-9-7 14:35[快捷] <空> 点击159 0
有个SATA2的60G固态 okisee 2018-9-7 19:52[快捷] <空> 点击42 0
啥牌子的? zhangjinwww. 2018-9-8 9:35[快捷] <空> 点击31 0
有个INTEL 80G的 yejianhui 2018-9-8 9:05[快捷] <空> 点击38 0
金泰克60G,京东在保 孤行 2018-9-8 15:36[快捷] <空> 点击35 0
同求一个,最好牌子大点 益思行 2018-9-8 20:23[快捷] <23字> 点击34 0
西数120G 天猫全新159了解一下! 游神 2018-9-8 21:43[快捷] <空> 点击43 0
过几天要跌到一百出头了 猫小乐 2018-9-9 23:17[快捷] <空> 点击29 0

450出kindle入门版咪咕定制版,型号sy69jl,黑色国行全新未拆,要的联系电话微信15869392441 拿啥下酒 共44条回复 2018-6-15 8:33[快捷] <234字> 点击1537 1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44,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1546 拿啥下酒 2018-8-23 15:49[快捷] <空> 点击52 0
swedrf 拿啥下酒 2018-8-24 8:55[快捷] <空> 点击45 0
swswsw 拿啥下酒 2018-8-26 9:40[快捷] <空> 点击45 0
wsws 拿啥下酒 2018-8-28 9:45[快捷] <空> 点击37 0
12346 拿啥下酒 2018-8-29 8:49[快捷] <空> 点击46 0
werty 拿啥下酒 2018-9-4 12:53[快捷] <空> 点击31 0
edswedws 拿啥下酒 2018-9-5 10:46[快捷] <空> 点击29 0
erty 拿啥下酒 2018-9-6 9:36[快捷] <空> 点击27 0
erty 拿啥下酒 2018-9-7 19:48[快捷] <空> 点击28 0
LZ也学习涨价去库存了啊,哈 SOHO行者 2018-9-9 21:33[快捷] <空> 点击47 0

清车库,出几个东西 qwerty2005 共1条回复 2018-9-9 17:45[快捷] <空> 点击62 0

有可以玩吃鸡的二手显卡出的吗? showmethemoney 共9条回复 2018-9-5 9:19[快捷] <2字> 点击154 0
750还是750ti? 生存,还是死亡 2018-9-9 12:23[快捷] <空> 点击37 0
七彩虹GTX960 2G 499元 1377 2018-9-5 9:42[快捷] <空> 点击47 0
七彩虹GTX1050Ti. 4G在北仑大矸700元 一笑串心 2018-9-5 17:10[快捷] <空> 点击40 0
gtx 760 影驰 350 -龙-少- 2018-9-5 16:07[快捷] <空> 点击39 0
映众770-2G的500元 wubozhhh 2018-9-5 19:10[快捷] <空> 点击41 0
有可以玩吃鸡的二手显卡出的吗? 备胎 2018-9-6 4:28[快捷] <2字> 点击43 0
影驰1050TI 4G 非矿卡。720包邮。 想个昵称也难 2018-9-6 8:42[快捷] <空> 点击50 0
水冷版的fury要不,1800,4Ghbm显存 白炽 2018-9-6 9:20[快捷] <空> 点击46 0

有出万用表的吗?胜利,有电容档 华山论剑 共5条回复 2018-9-7 13:37[快捷] <空> 点击122 0
有台LCR数字电桥,比万用表精确多了 tnnd 2018-9-5 19:45[快捷] <空> 点击56 0
LCR数字电桥,这个没有用过 华山论剑 2018-9-5 22:06[快捷] <空> 点击35 0
价格? 西溪河边 2018-9-7 21:24[快捷] <空> 点击31 0
福禄克101要么 奋斗小青年 2018-9-8 13:21[快捷] <空> 点击46 0
福禄克101要 bg5cak 2018-9-9 9:52[快捷] <空> 点击27 0

出清华同方15寸液晶显示器 30元一台 会跑的面包 共0条回复 2018-9-8 22:34[快捷] <113字> 点击153 0

上门回收单位或个人的旧电脑,主机显示器,UPS,打印机等物品,13777057996 张老大 共35条回复 2017-11-5 18:48[快捷] <空> 点击463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5,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在收的50元一片 张老大 2018-5-4 21:48[快捷] <空> 点击112 0
大量回收的 张老大 2018-5-7 20:21[快捷] <空> 点击97 0
顶顶顶。。。。。。继续回收 张老大 2018-5-18 20:29[快捷] <空> 点击95 0
好久没有上来了,来顶顶贴子 张老大 2018-6-7 21:14[快捷] <空> 点击74 0
继续上门回收 张老大 2018-6-16 11:16[快捷] <空> 点击106 0
老板们最好电话联系,回收电话:13777057996 张老大 2018-6-25 19:50[快捷] <空> 点击75 0
上门回收,电话联系 张老大 2018-7-2 17:22[快捷] <空> 点击71 0
顶顶顶。。。。。。继续回收旧货 张老大 2018-7-23 19:41[快捷] <空> 点击72 0

D-Link DI8003企业级有线路由器,成色爆新,90包邮! 美林 2018-9-7 21:48[快捷] <634字> 点击89 0

出佳能50MM F1.4.(今天刚拆封)价格2200包顺丰 laxman 共4条回复 2018-8-24 15:15[快捷] <136字> 点击295 0
不是特地买的,朋友那蹭了一个全新的 laxman 2018-8-25 8:29[快捷] <空> 点击47 0

AirPods·有人要吗? 650 闲白直 共16条回复 2018-9-5 15:07[快捷] <14字> 点击325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6,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好的 ,谢谢呢,这里没人要就出那里了 闲白直 2018-9-6 12:48[快捷] <18字> 点击43 0
成色好有包装的话要了 thinkin 2018-9-5 20:54[快捷] <空> 点击49 0
早不出,已经入新的了 佳佳小白 2018-9-6 8:29[快捷] <空> 点击38 0
这耳机听起来效果很好吗? jzwxtzr 2018-9-6 9:19[快捷] <空> 点击57 0
听过同事的,基本与苹果的有线耳机一个味 pingzhao75 2018-9-6 13:12[快捷] <空> 点击46 0
蓝牙传输一个样很不错了 火捏哒哒滚 2018-9-6 13:15[快捷] <空> 点击42 0
要的直接私信我或加微信,sugarfree 闲白直 2018-9-6 12:50[快捷] <21字> 点击48 0
早不出,已经入新的了 1030 2018-9-7 9:09[快捷] <空> 点击30 0
已出。 闲白直 2018-9-8 11:09[快捷] <3字> 点击43 0

每个6元出途虎洗车,有效期到9月15日。有2个,可以洗SUV或者MPV 小汪汪 共0条回复 2018-9-8 10:38[快捷] <710字> 点击80 0


upupup ljhnbu 2018-8-27 9:08[快捷] <6字> 点击33 0
gogogo ljhnbu 2018-9-6 16:18[快捷] <空> 点击19 0
已出封贴 ljhnbu 2018-9-8 0:06[快捷] <空> 点击17 0


求!3.5寸硬盘最好3TB的 雷疯 共0条回复 2018-9-7 20:12[快捷] <空> 点击34 0

有喝白酒的吗?我出口玻汾凑单13瓶买多了,入门或者口粮性价比之选。。。29元/瓶出8-9瓶,出了我买汾10试试看,今日苏宁活动价39/瓶我便宜10块也不少了。。。 美僵·叶子. 共17条回复 2018-9-7 12:46[快捷] <978字> 点击427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7,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白酒越放越陈,多几瓶收藏着有何不好? 雷龙 2018-9-6 15:14[快捷] <空> 点击31 0
百元以下只喝牛栏山 野猪满山跑 2018-9-7 13:33[快捷] <9字> 点击29 0
牛栏山一两百一瓶也很多了。。。 美僵·叶子. 2018-9-7 14:18[快捷] <空> 点击27 0
给个联系方法 袄特曼 2018-9-7 15:33[快捷] <空> 点击24 0
还有4瓶,已PM 美僵·叶子. 2018-9-7 15:35[快捷] <空> 点击23 0
下次凑单撸汾10多了再和各位分享 美僵·叶子. 2018-9-7 16:30[快捷] <空> 点击25 0
汾10 叫我 袄特曼 2018-9-7 16:34[快捷] <空> 点击23 0
汾10 叫我 only787 2018-9-8 13:28[快捷] <空> 点击20 0

800来秒!!!! Fin_Soul 2018-9-7 14:40[快捷] <空> 点击17 0

出片120G M.2 2242 朗科 SSD 全新带包装 京东229 我这150 陪你等天亮 共5条回复 2018-8-30 10:30[快捷] <空> 点击231 0
100帮顶 584921869 2018-8-27 20:16[快捷] <5字> 点击36 0
110帮顶 土豆王子 2018-8-28 8:44[快捷] <空> 点击32 0
120G 120出马 卡雷拉KLL 2018-9-3 17:40[快捷] <空> 点击27 0
出完 封 陪你等天亮 2018-9-7 14:17[快捷] <空> 点击17 0


高价上门回收好坏废旧电脑、空调、打印机.投影仪,显示器设备库存.一切旧货18888635088 二手旧电脑回收 共14条回复 2018-7-15 11:12[快捷] <13054字> 点击130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4,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1000左右吧 visor 2018-9-7 9:58[快捷] <空> 点击19 0

家里有还个未用过的K2.换钱吗 甬齐如意. 共5条回复 2018-9-4 18:07[快捷] <113字> 点击251 0
多少钱? qwerty2005 2018-9-4 18:24[快捷] <空> 点击19 0
多少出 想个昵称也难 2018-9-5 8:54[快捷] <空> 点击19 1
还有二台在手上,等最终客户了~ 南苑. 2018-9-7 8:29[快捷] <空> 点击17 0
价格报一下,合适就要了 逍遥司南(验光配镜). 2018-9-7 9:25[快捷] <空> 点击22 0

机箱已出,胶片机继续 非卖品 共7条回复 2018-8-26 17:30[快捷] <134字> 点击673 0
出一些胶片机 非卖品 2018-8-27 9:52[快捷] <126字> 点击307 0
当宝留着好了 袄特曼 2018-8-27 12:22[快捷] <空> 点击80 0
635646746 非卖品 2018-8-28 15:16[快捷] <35字> 点击41 0
自己顶顶 非卖品 2018-8-31 9:10[快捷] <4字> 点击43 0
9月了 非卖品 2018-9-2 0:58[快捷] <3字> 点击33 0
sdm sdm 非卖品 2018-9-6 21:52[快捷] <13字> 点击15 0
机箱200出么,不出帮顶 白炽 2018-9-7 8:47[快捷] <空> 点击21 0

闲置DELL电脑一套已出 脚踏车 共18条回复 2018-7-31 19:46[快捷] <空> 点击667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8,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没有用上 脚踏车 2018-8-10 14:35[快捷] <空> 点击80 0
你要你就拿去好了 脚踏车 2018-8-13 13:48[快捷] <空> 点击106 0
戴尔被放鸽子了? SOHO行者 2018-8-10 22:27[快捷] <空> 点击127 0
没有 脚踏车 2018-8-10 22:57[快捷] <空> 点击120 0
图片发张看看 bonwbon 2018-9-7 8:28[快捷] <空> 点击25 0
ThinkPad T420 脚踏车 2018-8-21 20:16[快捷] <空> 点击193 0
这个已出~~ 脚踏车 2018-9-2 16:51[快捷] <空> 点击40 0
已出 脚踏车 2018-9-6 21:46[快捷] <空> 点击58 0

全新物品处理 龙在梦里 共9条回复 2018-8-22 7:43[快捷] <5158字> 点击1583 0
有SE的壳吗? sywudntsyw 2018-8-23 8:21[快捷] <空> 点击24 0
尤克里里还在吗? 沧月 2018-8-23 9:58[快捷] <514字> 点击27 0
楼上二位的,没货了,谢谢 龙在梦里 2018-8-23 11:24[快捷] <12字> 点击30 0
充电宝多少容量的 发型也调情. 2018-8-23 19:34[快捷] <空> 点击39 0
10400 龙在梦里 2018-8-27 8:49[快捷] <5字> 点击26 0
手机便宜卖,全新的,15包退换 龙在梦里 2018-9-5 13:12[快捷] <15字> 点击28 0
电源包邮吗 卡雷拉KLL 2018-9-6 16:29[快捷] <空> 点击17 0
note3原装线有兴趣 公子你别这样 2018-9-6 18:52[快捷] <11字> 点击24 0

卖点家里闲置 不定期更新 请看上的直接联系 不用跟帖(电子数码生活类) 小白CDM 共39条回复 2018-1-6 23:01[快捷] <832字> 点击2456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9,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已出 小白CDM 2018-6-17 19:44[快捷] <973字> 点击158 0
已出 小白CDM 2018-7-16 16:03[快捷] <1009字> 点击222 0
已出 小白CDM 2018-7-26 8:47[快捷] <589字> 点击147 0
已出 小白CDM 2018-7-26 9:45[快捷] <827字> 点击149 0
停送 小白CDM 2018-8-25 14:38[快捷] <593字> 点击253 0
LZ好人,怎么拿? 哎呦歪 2018-8-25 20:56[快捷] <空> 点击55 0
LZ好人,怎么拿? 泛之 2018-8-26 9:48[快捷] <空> 点击52 0
思科sf90D-08 盒子都在 50自提 小白CDM 2018-9-2 14:56[快捷] <470字> 点击130 0
加一个:TP LINK 20 拿走 功能全会 小白CDM 2018-9-2 15:35[快捷] <232字> 点击141 0

6SP 有时候触摸不灵 电源+HOME键重启 1-3次(看运气) 触摸正常了,是不是触摸IC坏了 哪里可以修 多少钱,谢谢 随便玩下 共11条回复 2018-9-4 13:50[快捷] <空> 点击124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1,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好的 先试试看 随便玩下 2018-9-4 15:40[快捷] <空> 点击35 0
上次修修200多 zhangjinwww. 2018-9-4 17:17[快捷] <空> 点击23 0
也是这样的问题吗 修了什么东西 随便玩下 2018-9-4 20:18[快捷] <空> 点击33 0
触摸ic修修花了200多, 屏幕便宜的 zhangjinwww. 2018-9-6 17:24[快捷] <空> 点击27 0
屏会自动乱按吗?俗称跳屏。我是直接换块屏 蓝鸟. 2018-9-4 20:44[快捷] <空> 点击56 0
排线压紧点或许就可以了 五月十五 2018-9-5 11:06[快捷] <11字> 点击38 0
有时也会自己乱按的 是屏的问题吧? 随便玩下 2018-9-5 11:58[快捷] <空> 点击40 0
低价处理 再买个二手 141414163 2018-9-6 17:30[快捷] <空> 点击24 0

哈曼卡顿avr25,前级部分有问题,当后级在使用,价格200块钱 石榴很新鲜. 共18条回复 2018-8-21 20:41[快捷] <139字> 点击642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8,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显微镜多少钱? 铁人 2018-9-5 23:01[快捷] <7字> 点击43 0
显微镜已售出锁帖。 石榴很新鲜. 2018-9-6 16:45[快捷] <空> 点击26 0
有天龙1000级别的功放没 w9088 2018-9-5 21:20[快捷] <空> 点击49 0
显微镜已售出锁帖。 石榴很新鲜. 2018-9-14 20:27[快捷] <空> 点击4 0

出个华硕RT-AC66U,资料自己百度,京东行货,自用,换了AC5300留下的,有需要的自己报价,柳汀立交桥这里提货 海贼王 共16条回复 2018-7-19 9:22[快捷] <空> 点击352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16,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1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100收了,哈哈, yejianhui 2018-8-29 9:52[快捷] <空> 点击24 0
2个成色性能完美的台式机500G硬盘换吗 游神 2018-8-29 12:42[快捷] <空> 点击35 0
500G这么贵,笔记本500G换 yejianhui 2018-8-29 14:31[快捷] <空> 点击49 0
和AC5300一起做AIMESH啊 PowerStation 2018-8-29 11:11[快捷] <空> 点击37 0
66U支持么?不支持吧 白炽 2018-8-29 15:47[快捷] <空> 点击43 0
我看到B1版的刷新固件支持 PowerStation 2018-8-29 17:12[快捷] <空> 点击38 0
他这个估计不是b1,b1单核1g 白炽 2018-8-29 20:05[快捷] <空> 点击41 0
已出,谢谢各位 海贼王 2018-9-6 16:35[快捷] <空> 点击27 0

S40-70 1100应该可以出吧 奋斗小青年 共0条回复 2018-9-6 15:02[快捷] <804字> 点击299 0

出个苹果7 128G 美版黑解2网无锁 极品成色极品机况 稀有的10系统 880408 共5条回复 2018-9-3 15:58[快捷] <1720字> 点击460 0
成色,跟价格都不错 袄特曼 2018-9-3 16:10[快捷] <空> 点击25 0
怎么交易? jzwxtzr 2018-9-3 16:26[快捷] <空> 点击20 0
有兴趣可以加微信13989348424 电话也是这个 880408 2018-9-3 16:41[快捷] <33字> 点击38 0
出了,封贴吧 880408 2018-9-3 22:08[快捷] <6字> 点击19 0
楼主交易过 人不错 自在行 2018-9-6 12:28[快捷] <空> 点击29 0

1000出不锈钢版的iWacth 42mm。 闲看庭花落. 共1条回复 2018-9-6 10:49[快捷] <238字> 点击252 0
1代? 歇了斯了底了里 2018-9-6 12:14[快捷] <空> 点击17 0

!!!!!!!!!! 莱万多夫斯基 共1条回复 2018-8-13 10:34[快捷] <空> 点击183 0
全新? 迷糊兜 2018-8-13 12:51[快捷] <空> 点击22 0

收一个3.5的硬盘盒子,有的扔。 擅闯 共3条回复 2018-9-6 10:00[快捷] <空> 点击41 0
板块访问 今日:403 缓存:393 命中:97.52% 昨日:5671 总:22098459
帖子点击 今日:777 缓存:84/97 命中:23.29% 昨日:10728 总:104171945
页次6/148 本页40/246 主题数5901/38897当前缓存: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