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我为车狂〗

[注册]
  • [我为车狂]子版:
试驾车不知道被人怎么在用 剥破摸 2018-1-21 18:41[快捷] <空> 点击1329 0
试驾可以 不过6K稍微有点多 自在行 2018-2-27 16:48[快捷] <空> 点击99 0
试驾车还是算了~ 都乱开的 影人 2018-2-28 10:15[快捷] <空> 点击404 0
有名的断轴王,为什么销量还这么好?搞不懂 mips 2018-3-2 10:44[快捷] <空> 点击354 0

出9-10分 有要的嘛?!!!!! 楂嘸泚亾 共1条回复 2018-2-27 11:30[快捷] <空> 点击437 0
最后一天了~~~~要的赶紧联系!! 楂嘸泚亾 2018-2-28 12:39[快捷] <空> 点击398 0

有没有人能回答我最便宜的宝马裸车优惠后多少价钱 湛蓝的海 共26条回复 2017-12-20 8:36[快捷] <空> 点击2404 0
最便宜的宝马?总得有具体车型吧 donni 2017-12-20 9:20[快捷] <15字> 点击2080 0
那肯定是1系咯 有福之人. 2017-12-20 10:52[快捷] <空> 点击266 0
买1.5T车型的话,1.2.3系低配的价格差不多 donni 2017-12-21 16:34[快捷] <空> 点击2024 0
17万?我猜的 38500. 2017-12-20 9:44[快捷] <空> 点击263 0
15W 哈哈 有福之人. 2017-12-20 10:52[快捷] <空> 点击226 0
现在年底促销吗?啥价啊 江湖人生 2017-12-20 17:02[快捷] <空> 点击261 0
你不是卖宝马的吗,怎么问我们 爆走一族 2017-12-24 15:55[快捷] <14字> 点击240 0
118?16W来一辆 剑十三 2017-12-24 21:44[快捷] <空> 点击212 0
你不是卖宝马的吗,怎么问我们 美僵·叶子. 2017-12-26 12:22[快捷] <14字> 点击1925 0
促销么 xincheng 2017-12-26 12:53[快捷] <空> 点击236 0
恩,你是我VVVIP 湛蓝的海 2018-2-12 13:45[快捷] <空> 点击162 0
国产的X3什么时候出 太太乐 2018-1-2 15:31[快捷] <10字> 点击230 0
应该是今年夏天或者三季度 阿修罗 2018-1-8 14:19[快捷] <空> 点击1620 0
18年6-7月 湛蓝的海 2018-2-11 16:04[快捷] <空> 点击141 0
现在3系优惠几个点了啊 影人 2018-2-12 9:10[快捷] <空> 点击156 0
也对,还有qj包 影人 2018-2-12 15:09[快捷] <空> 点击164 0
一系三厢裸车到过15.6,现在了?按揭 江湖人生 2018-2-12 15:12[快捷] <空> 点击793 0
老X3按揭几个点优惠 永远八桥 2018-2-23 12:06[快捷] <空> 点击511 0
18款的这么低啊 影人 2018-2-28 10:16[快捷] <空> 点击420 0
那么便宜?怪不得满大街了。。。 巧无声息. 2018-2-28 11:34[快捷] <空> 点击444 0
5系盖中盖贷款多少落地价能拿到? 益思行 2018-2-19 21:27[快捷] <16字> 点击597 0
5系盖中盖全款多少落地价能拿到? 冰冷的燃烧 2018-2-22 10:40[快捷] <622字> 点击579 0
如果是二手的呢?是不是更便宜? hhzldy 2018-2-23 18:36[快捷] <空> 点击544 0
宝马X3最低价是多少? sxw111 2018-2-27 9:31[快捷] <11字> 点击412 0

商业险多少?马六么? 你妻负我 2018-2-9 15:34[快捷] <空> 点击835 0
虽然不是出家人,但也从来不打逛语!哈哈 NB人 2018-2-11 18:53[快捷] <215字> 点击232 0
一直保在宝恒!! 有福之人. 2018-2-26 19:42[快捷] <空> 点击392 0

或换一个同款车型的后避震芯,可差价。 cdming 2018-2-10 12:52[快捷] <空> 点击802 0

貌似要去交管所做变更登记 清风道长 2018-2-22 20:13[快捷] <空> 点击460 0
南山路车管所行驶证变更外观登记 阿修罗 2018-2-23 10:34[快捷] <空> 点击440 0
谢谢上面兄弟 火捏达达滚 2018-2-23 11:16[快捷] <空> 点击433 0

GK5 户籍中心主任 2018-2-13 16:49[快捷] <空> 点击149 0
昂科塞拉 小庆男 2018-2-13 19:53[快捷] <4字> 点击121 0
SMART SFTX 2018-2-14 8:52[快捷] <空> 点击136 0
绝对飞度首选啊 疏楼龙宿 2018-2-15 18:57[快捷] <7字> 点击635 0
GK5车身长度刚刚过4米多一点点。。。 樱木花道 2018-2-17 14:21[快捷] <空> 点击583 0
三代飞度车身长度已超过4米,PASS.. 樱木花道 2018-2-22 11:48[快捷] <空> 点击468 0
铃木维特拉,维特拉 霸霸 2018-2-18 10:19[快捷] <空> 点击567 0
A3够了么 192.168.1.2 2018-2-22 9:23[快捷] <空> 点击140 0
老婆相中吉姆尼 zsc 2018-2-22 12:48[快捷] <空> 点击521 0
这个神车 清风道长 2018-2-22 13:40[快捷] <空> 点击182 0
听老婆的吧,她喜欢啥就买啥,没啥好纠结的 煨灶猫 2018-2-22 17:53[快捷] <空> 点击467 0

30以内的家用车,也就上下班,CT-200h 或者RAV4,选哪个? 清风道长 共8条回复 2018-2-12 22:06[快捷] <空> 点击247 0
这还用选? 野猪满山跑 2018-2-13 0:34[快捷] <5字> 点击129 0
RAV4.CT在开实在是不太爽。 无名小猪 2018-2-13 0:12[快捷] <空> 点击127 0
太小了还是咋滴? 清风道长 2018-2-22 14:07[快捷] <空> 点击140 0
不是一类车,怎么比较 zsc 2018-2-13 9:22[快捷] <空> 点击648 0
你自己心里肯定已经有答案了 小庆男 2018-2-13 10:54[快捷] <13字> 点击687 0
es200,除了动力,空间大,舒适。 新青年++ 2018-2-13 12:02[快捷] <空> 点击683 0


不知有没有人出X1混动。 十斗. 共5条回复 2018-2-5 11:33[快捷] <空> 点击231 0
混动的X1貌似去年才出的,买的人不多 donni 2018-2-6 11:32[快捷] <18字> 点击838 0
要就可以帮你定的 小事情 湛蓝的海 2018-2-11 12:04[快捷] <空> 点击702 0
要30多吧? 十斗. 2018-2-11 21:33[快捷] <空> 点击128 0
不混动的都快30了,混动必须30+啊 清风道长 2018-2-11 22:44[快捷] <空> 点击129 0

有买奔奔EV和北汽EC180电动汽车的? cucuking 共0条回复 2018-2-10 11:00[快捷] <27字> 点击748 0

15年?最多1万。 火热哒哒滚 2018-2-8 16:35[快捷] <空> 点击122 0

1年一次没问题 我是托 2017-12-9 11:59[快捷] <空> 点击266 0
可以换掉了 小陆先生. 2017-12-9 12:03[快捷] <空> 点击259 0
时间长了 要换了 隔壁林舍 2018-1-18 10:59[快捷] <空> 点击1274 0
一年大概跑1.3W,你一样的油,也是一年一换。 IDing 2018-2-5 11:29[快捷] <空> 点击791 0
一年2000公里都换 鼠娃娃 2018-2-5 22:36[快捷] <空> 点击143 0
买包滤纸试试 岁月无痕 2018-2-5 23:30[快捷] <空> 点击802 0
一年或者一万公里可以换了 donni 2018-2-6 11:33[快捷] <12字> 点击781 0
过了也没事,再开6000也不会坏的。 萧胜天 2018-2-7 17:48[快捷] <空> 点击139 0

ADO8R的咨询帖:都是AD08R,胎噪大,雨天滑,到底怎么样 张小鸿 共3条回复 2018-2-2 12:39[快捷] <空> 点击1039 0

车钥匙丢了,配一把多少钱?无钥匙进入的那种 霸霸 共7条回复 2018-1-23 18:04[快捷] <空> 点击254 0
使用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霸霸 2018-1-29 21:08[快捷] <空> 点击936 0
一样的用用 阿修罗 2018-1-30 10:45[快捷] <空> 点击147 0
什么车型,只要解码解出就可以了 小陆先生. 2018-1-24 21:02[快捷] <空> 点击159 0
4S记得是1200 少接吻多吃菜 2018-1-30 13:52[快捷] <空> 点击135 0
日本车能用设备匹配的 爆走一族 2018-2-1 16:19[快捷] <10字> 点击874 0

谢谢! unkoo 2018-1-17 19:24[快捷] <空> 点击173 0
他原来还在这发过帖子的.可惜数据库被清了 疏楼龙宿 2018-1-18 8:51[快捷] <20字> 点击1128 0
四叶草版? 新青年++ 2018-1-17 13:28[快捷] <空> 点击150 0
谢谢! unkoo 2018-1-17 19:25[快捷] <空> 点击162 0
有道理,谢谢! unkoo 2018-1-17 19:24[快捷] <空> 点击168 0
维修保养价格很高,4S好像就玛莎拉蒂的 宁波土匪 2018-1-17 15:38[快捷] <空> 点击1161 0
……玛莎拉蒂,谢谢 unkoo 2018-1-17 19:24[快捷] <空> 点击1155 0
不在意后排就买吧,人生苦短喜欢就买 美僵·叶子. 2018-1-18 10:24[快捷] <空> 点击1123 0
有些明知是不归路,那真的成了人生苦短 reactor 2018-1-21 12:57[快捷] <空> 点击1081 0
买个车而已。。。 美僵·叶子. 2018-1-22 9:54[快捷] <空> 点击157 0
坐等你发后悔帖 stangetz 2018-1-19 11:11[快捷] <空> 点击1115 0
前面车牌 装在哪? 铁人 2018-1-21 13:12[快捷] <74字> 点击1473 0
45°侧面的位置,所以这车只能买蓝色的 美僵·叶子. 2018-1-22 10:41[快捷] <空> 点击1029 0
至今马路上就见过一次. 风牛 2018-1-31 12:28[快捷] <空> 点击854 0
前面车牌 装在哪? 让心去旅行 2018-1-21 18:29[快捷] <74字> 点击1320 0
保养和玛莎拉蒂一起的,自豪了 小陆先生. 2018-1-31 8:50[快捷] <空> 点击874 0

今天在人人二手车9万块收了辆09款思铂睿TYPE S导航版,顶配,3.8万公里。为了这车,整整找了近2个月,看中有意向的犹豫下就没了,所以这辆看都没看直接付了订金,明天去上海提档过户 霸霸 共34条回复 2018-1-23 20:02[快捷] <470字> 点击1282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4,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老司机安全第一 德玛西亚之力 2018-1-24 13:09[快捷] <14字> 点击974 0
看照片感觉6W公里以上 亲爱的用户 2018-1-24 17:06[快捷] <空> 点击957 0
这应该是国4的吧,宁波可以落户吗? 叫我歪哥 2018-1-24 21:35[快捷] <空> 点击985 0
对,右前翼子板也做过油漆,我挂鲁B车牌。 霸霸 2018-1-24 23:25[快捷] <空> 点击1026 0
能过户到宁波吗? 鼠娃娃 2018-1-24 23:11[快捷] <空> 点击985 0
你不是买了阿特兹吗?又买一辆? 煨灶猫 2018-1-25 17:57[快捷] <空> 点击958 0
嗯,是的。 霸霸 2018-1-25 18:23[快捷] <空> 点击119 0
思铂睿阿特兹感觉性格脾气差不多啊 jordan0574 2018-1-25 22:49[快捷] <空> 点击959 0
除了不能入户,其他都好 菜刀又见菜刀 2018-1-26 8:36[快捷] <空> 点击986 0
赞的,这个鲁B车年检要去青岛吗? 飞火 2018-1-26 9:17[快捷] <空> 点击924 0
LZ常驻青岛 美僵·叶子. 2018-1-26 10:01[快捷] <空> 点击180 0
不改装你做不到的 米粒. 2018-1-26 13:28[快捷] <空> 点击951 0
直接买TSX好了,还买改标的。 哈文 2018-1-26 14:28[快捷] <空> 点击953 0
除了费油,其他都妥,同款车主 少接吻多吃菜 2018-1-26 15:47[快捷] <空> 点击952 0
当初买八代雅阁的时候,纠结过思铂睿。 张小鸿 2018-1-28 10:06[快捷] <空> 点击959 0
完全就是2辆车 霸霸 2018-1-28 12:22[快捷] <空> 点击935 0
老款空间太小了,只有飞度的一半, reactor 2018-1-30 9:21[快捷] <空> 点击846 0
是很小,不过没事,后面基本不坐人。、 霸霸 2018-1-30 14:30[快捷] <空> 点击886 0
不错 开不坏的 自在行 2018-1-29 12:42[快捷] <空> 点击862 0
好的,非常感谢 霸霸 2018-1-30 17:33[快捷] <空> 点击836 0

想找辆冷门车英菲尼迪G25 专家们看看是否可以入手 661058 共5条回复 2018-1-26 9:27[快捷] <61字> 点击339 0
二手的话,25不比37便宜多少吧 美僵·叶子. 2018-1-26 10:03[快捷] <空> 点击961 0
25应该比37多点吧 661058 2018-1-26 11:07[快捷] <空> 点击943 0

第三缸的积碳这么多,气门油封坏了吧? 微风. 2017-11-20 15:51[快捷] <空> 点击1418 0
OK,多谢指导 小庆男 2017-11-20 19:57[快捷] <7字> 点击216 0
龙腾微信号是什么? 7320580 2018-1-26 14:03[快捷] <9字> 点击893 0


实际起码3万了吧 菜刀又见菜刀 2018-1-22 10:53[快捷] <空> 点击170 0
试驾车,听听就怕啊 zsc 2018-1-22 11:04[快捷] <空> 点击971 0
好像挺便宜的 野猪满山跑 2018-1-22 11:19[快捷] <6字> 点击973 0
好零件都被换走了 bonwbon 2018-1-22 11:40[快捷] <空> 点击969 0
不要,为什么?因为他是通用车就不能要。 霸霸 2018-1-22 11:58[快捷] <空> 点击141 0

封贴 心动不如行动 共4条回复 2017-12-28 10:59[快捷] <空> 点击355 0
xx 心动不如行动 2018-1-9 20:08[快捷] <空> 点击156 0
什么价格收 小庆男 2018-1-16 10:10[快捷] <5字> 点击135 0
握个手,我前些天也中了一个! 有福之人. 2018-1-16 13:37[快捷] <空> 点击161 0

我想找辆nv200。 ESSO_46 共4条回复 2017-12-28 14:27[快捷] <空> 点击391 0
全宁波的在售NV200 无名小猪 2017-12-29 14:03[快捷] <238字> 点击1296 0
传说中的内网 巧无声息. 2017-12-29 14:13[快捷] <空> 点击1416 0
非常感谢你 ESSO_46 2017-12-29 21:59[快捷] <空> 点击174 0
刚买了辆新的。。。。。。 chipin. 2018-1-18 13:22[快捷] <空> 点击956 0

星宏奔驰 我不是悟空 2017-12-13 19:49[快捷] <空> 点击199 0
谢谢,有联系方式吗? 颓废 2017-12-13 19:57[快捷] <空> 点击1620 0
这个可以有 说谁介绍的 陪你等天亮 2018-1-16 14:52[快捷] <空> 点击861 0
小祯同学不是开了BBA专修吗 donni 2017-12-14 9:31[快捷] <14字> 点击1638 0
我经常去百宁街的德宏汽修 阿修罗 2017-12-14 11:58[快捷] <空> 点击1623 0
感谢楼上各位兄弟推荐~ 颓废 2017-12-15 6:56[快捷] <空> 点击1681 0
记号,宝马保养 GTR911 2017-12-18 16:51[快捷] <空> 点击1534 0
唐老板还是不错的,嘿嘿,湖南人! 有福之人. 2018-1-13 11:03[快捷] <空> 点击969 0

全新。江陵加长版的皮卡,柴油的。现在什么价格?谢谢。 ESSO_46 共0条回复 2018-1-15 17:23[快捷] <空> 点击983 0

一字螺丝,这个螺丝只能拧紧不能拧松 192.168.1.2 2018-1-12 10:13[快捷] <空> 点击870 0
换螺丝,不然拆的时候麻烦 小庆男 2018-1-12 11:18[快捷] <12字> 点击133 0

大师兄你别这样 菜刀又见菜刀 2017-12-5 14:26[快捷] <空> 点击1536 0
大师兄你别这样 dgd0574 2018-1-14 21:00[快捷] <空> 点击791 0
大师兄你别这样 粒子流 2017-12-5 15:13[快捷] <空> 点击1498 0

我是个买了阿特兹的二逼 霸霸 共23条回复 2017-12-31 11:01[快捷] <362字> 点击2807 0
咋了,挺好的啊 小陆先生. 2017-12-31 10:04[快捷] <空> 点击158 0
这车异响贼多。。我正在开~~ 我是托 2017-12-31 10:13[快捷] <空> 点击155 0
不是还好啊,不行你重新做个隔音嘛。 行舟 2017-12-31 11:57[快捷] <空> 点击1087 0
马自达异响是多,我老马3座椅异响 宁波土匪 2018-1-2 9:04[快捷] <空> 点击1054 0
这车操控好很呀。 有事托梦 2018-1-2 9:55[快捷] <空> 点击1051 0
据说小毛病多,加速爽,油耗低~ 备胎 2018-1-2 10:40[快捷] <空> 点击1058 0
对折收了。 reactor 2018-1-2 11:05[快捷] <空> 点击167 0
据说高配音响不错,加速给力,样子也拉风 胆机㊣ 2018-1-2 11:29[快捷] <空> 点击1083 0
叫的响,跑不快。。。。加速不给力。。 我是托 2018-1-3 14:18[快捷] <空> 点击1028 0
马自达自己叫做人马合一 美僵·叶子. 2018-1-10 11:08[快捷] <空> 点击875 0
刚刚给我的脖子做了按摩 我不是悟空 2018-1-2 19:35[快捷] <空> 点击1058 0
东瀛宝马 不是白叫的 自在行 2018-1-3 12:21[快捷] <空> 点击1048 0
多少钱搞定? popme 2018-1-3 20:39[快捷] <空> 点击151 0
22左右 霸霸 2018-1-4 9:55[快捷] <空> 点击152 0
19寸的胎,到时换胎了有得肉疼了 益思行 2018-1-8 16:20[快捷] <16字> 点击906 0
是的,路上的坑都是绕着过去的。 霸霸 2018-1-9 21:08[快捷] <空> 点击882 0
挺好的车啊,为什么叫自己二逼呢? 名字真怪 2018-1-9 21:35[快捷] <空> 点击898 0
自己会买绝对不会推荐别人买~~~ 我是托 2018-1-12 12:30[快捷] <空> 点击832 0

咨询下摩托车上牌的事, NB人 共16条回复 2017-11-2 23:24[快捷] <30字> 点击570 0
镇海可以上,随便上 九龙山人 2017-11-3 7:50[快捷] <空> 点击267 0
你太天真的,要有关系的。 弹琴不谈情 2017-11-3 16:40[快捷] <空> 点击218 0
联系方式留一个 NB人 2017-11-4 15:42[快捷] <空> 点击1954 0
同问: 原江东 的能去鄞州区上牌不? SFTX 2017-11-3 13:23[快捷] <空> 点击1979 0
关键是车是哪里买的? 樱木花道 2017-11-3 15:37[快捷] <空> 点击266 0
也要镇海户口吧 我不是悟空 2017-11-5 19:43[快捷] <空> 点击1949 0
新车没事的 jordan0574 2017-11-5 20:42[快捷] <空> 点击195 0
新车都是车行找关系上好的。 弹琴不谈情 2017-11-6 13:42[快捷] <空> 点击271 0
咨询下摩托车上牌的事, 我是外行 2017-11-6 9:11[快捷] <30字> 点击249 0
要镇海身份证,有摩托车驾照,随便上 hxdn1 2017-11-6 20:43[快捷] <空> 点击1897 0
找黄牛,镇海可以上。 stangetz 2017-12-13 10:11[快捷] <空> 点击1561 0
海曙户口,黄牛上牌2000-3000的,自己上不了 洛坦 2018-1-8 15:21[快捷] <25字> 点击197 0

楼上,2.5的比较肉吗 斌阿哥 2018-1-6 8:54[快捷] <空> 点击924 0
板块访问 今日:2207 缓存:2188 命中:99.14% 昨日:5691 总:7195826
帖子点击 今日:597 缓存:65/180 命中:41.04% 昨日:3372 总:101515297
页次8/14 本页30/275 主题数406/4859当前缓存: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