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我为车狂〗

[注册]
[我为车狂]版主: jordan0574
数据保留 256 天
225 40 18,胎壁薄了点,宽度没变化 户籍中心主任. 2016-10-24 21:54[快捷] <空> 点击175 0
那就行 美僵·叶子. 2016-10-25 11:00[快捷] <空> 点击168 0
这么牛的活动啊?能围观么? 笨猪一个 2016-10-24 9:43[快捷] <空> 点击166 0
场地在港区,不让进很多人。。。 美僵·叶子. 2016-10-24 15:41[快捷] <空> 点击166 0
那就上视频上美文吧 笨猪一个 2016-10-24 17:13[快捷] <空> 点击169 0
这么牛的活动啊?能围观么? 宁波土匪 2016-10-24 11:06[快捷] <空> 点击164 0
求带。。。。 蓝.. 2016-10-24 22:17[快捷] <空> 点击172 0
...难道几年下来性能下降比得上二手车价贬值? Chris.T 2016-10-25 11:38[快捷] <23字> 点击173 0
明天桑搬,蓝瘦 7758520 2016-10-25 10:54[快捷] <空> 点击174 0
叶子是不是又要发到汽车之家了。哈哈。 火热哒哒滚 2016-10-26 11:21[快捷] <空> 点击276 0
唉,这帖子看的有点晚了,不然可以算我一个 香蕉哥 2016-10-26 16:26[快捷] <空> 点击165 0

冠道实车,不知道几钱 小白! 共25条回复 2016-9-30 7:47[快捷] <1196字> 点击3602 0
档位这样搞真的好吗? 张路人 2016-9-30 10:03[快捷] <空> 点击209 0
没有阻碍,方便 春树暮云 2016-10-8 22:44[快捷] <空> 点击190 0
如果定价合适,不加价销售,应该能大卖 donni 2016-9-30 10:01[快捷] <18字> 点击223 2
往CRV上面调一级,贴牢汉兰达嘛。 米兰的天空 2016-9-30 12:34[快捷] <空> 点击231 1
我到是觉得按钮试换挡挺好的. 疏楼龙宿 2016-9-30 12:41[快捷] <14字> 点击214 1
我女儿肯定每个档都按一遍 小庆男 2016-9-30 13:05[快捷] <12字> 点击205 1
后排空间变态大 爬爬蟲 2016-9-30 15:09[快捷] <空> 点击201 1
这也是没错,但是也还是可以有123啊 美僵·叶子. 2016-10-9 9:45[快捷] <空> 点击191 0
有拔片~ GTR911 2016-10-8 16:58[快捷] <空> 点击195 0
尼玛,这配置30+ 岁月无痕 2016-10-2 9:58[快捷] <空> 点击213 0
果断汉兰达 也就9速稍微说起来亮眼一些 一灯 2016-10-3 18:52[快捷] <空> 点击210 1
挺好,就是看你能不能买到了 reactor. 2016-10-4 10:56[快捷] <空> 点击199 0
9速?那个拨片用起来会不会很难受? m0nkey-_-! 2016-10-8 20:35[快捷] <空> 点击193 0
后排中间没有隆起,很喜欢。 交关节棍 2016-10-13 14:49[快捷] <13字> 点击183 0
啥时候上市 观自在 2016-10-13 17:27[快捷] <空> 点击194 0
歌斯图 福马专修 2016-10-26 12:17[快捷] <3字> 点击171 0

要舒服锐志,要省钱飞度 飞行模式 2016-10-21 23:01[快捷] <空> 点击185 0
锐志,你公里数少,油耗不是问题 问地 2016-10-22 7:58[快捷] <空> 点击163 0
跑高速吗?还是一般代步开,锐志年份太老了 爆走一族 2016-10-22 18:16[快捷] <27字> 点击186 0
我11年的花冠都想再开5年,何况才9年的锐志 樱木花道 2016-10-22 22:03[快捷] <空> 点击171 0
年检半年一次? 岁月无痕 2016-10-23 8:50[快捷] <空> 点击173 0
如果锐志知根知底那还是锐志的好 小庆男 2016-10-22 19:59[快捷] <15字> 点击176 0
问易索,当然选二手的锐志了,性价比高 华山论剑 2016-10-22 22:18[快捷] <空> 点击177 0
小猪 做二手的 紫菜饭团 2016-10-23 20:50[快捷] <空> 点击163 0
锐志 这个能比吗 观自在 2016-10-25 10:41[快捷] <空> 点击167 0
都扯了。。。9年啊,不是5~6年 40680 2016-10-25 21:37[快捷] <空> 点击192 0
9年的雅阁算了,9年的锐志还是很不错的 192.168.1.2 2016-10-26 9:51[快捷] <19字> 点击210 0
选锐志 福马专修 2016-10-26 12:11[快捷] <3字> 点击169 0

喷的国产漆,然后爆了 jhfyt 共15条回复 2016-10-21 13:40[快捷] <1054字> 点击2050 0
这是脱皮吧,应该没怎么打砂就直接喷了 reactor. 2016-10-19 19:05[快捷] <空> 点击166 0
这个说法比较靠谱 小庆男 2016-10-19 20:02[快捷] <8字> 点击167 0
好好的车子改什么色 KingGun 2016-10-19 20:19[快捷] <空> 点击166 0
买了黑的又弄成白的.不明白怎么想的 疏楼龙宿 2016-10-19 21:17[快捷] <17字> 点击168 0
呵呵生命在于折腾 donni 2016-10-20 12:04[快捷] <8字> 点击168 0
改过一次色,后悔的一塌糊涂 七夜 2016-10-22 12:36[快捷] <空> 点击184 0
轿辰驿站的广告,太假了 Timothy-Q. 2016-10-22 14:20[快捷] <空> 点击185 0
不要说穿嘛,多伤人自尊啊~~ 我不是悟空 2016-10-26 9:16[快捷] <空> 点击161 0
买了黑的又弄成白的,不明白怎么想的。 交关节棍 2016-10-23 6:16[快捷] <空> 点击161 0
这是工艺问题,不是材料问题 192.168.0.1 2016-10-23 19:49[快捷] <空> 点击159 0
轿辰驿站的广告,太假了 宁波罗罗 2016-11-2 23:40[快捷] <空> 点击157 0

来来来。。。小弟写的小文。。。昨日上了车托之家的首页推荐。。。没事加个微信公众号关注啊,文末有二维码扫一下就行——有些东西,你可以对4S店说NO! 美僵·叶子. 共32条回复 2016-10-11 10:22[快捷] <28143字> 点击3277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2,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阅读过300,就有人找你发软文了 xincheng 2016-10-10 17:36[快捷] <空> 点击183 0
叶子你好闲啊,不弹琴了? reactor. 2016-10-10 13:09[快捷] <空> 点击193 0
好文,顶楼主 卡巴小司机 2016-10-10 19:54[快捷] <空> 点击180 0
原来是你写的啊~~ 40680 2016-10-10 21:40[快捷] <空> 点击193 0
好文,顶楼主 ps2 2016-10-11 16:02[快捷] <空> 点击178 0
恭喜你,可以充值写文章了~ GTR911 2016-10-12 14:19[快捷] <空> 点击185 0
这个玩的好不错的。要有不同的观点 小祯 2016-10-14 11:56[快捷] <16字> 点击193 0
我找个嫩模 和你撕逼撕逼 然后你就火了 hongmen 2016-10-17 15:36[快捷] <19字> 点击175 0
我老婆会先和我开撕啊。。。 美僵·叶子. 2016-10-18 17:15[快捷] <空> 点击184 0
可以炒作撕啊 比如不付工资啊什么的 hongmen 2016-10-24 11:10[快捷] <17字> 点击164 0
又改行搞汽车了。那行热干那行。不错。 bm 2016-10-23 19:19[快捷] <空> 点击170 0

哈哈哈 知道错了. 共0条回复 2016-10-23 11:56[快捷] <238字> 点击1348 0

日产车还要修? 蓝.. 2016-10-13 10:14[快捷] <空> 点击183 0
难道直接丢么-_-! 7758520 2016-10-13 10:56[快捷] <空> 点击180 0
你姐夫不是专家? reactor. 2016-10-13 12:13[快捷] <空> 点击180 0
纸上谈兵懂不。。。 美僵·叶子. 2016-10-17 11:41[快捷] <空> 点击175 0
什么车型?什么故障? 我是龙在江湖 2016-10-13 12:30[快捷] <16字> 点击178 0
神马?日产车还要修? 粒子流 2016-10-15 18:39[快捷] <空> 点击173 0
神马?日产车还要修? 夺命豆腐 2016-10-16 13:59[快捷] <空> 点击177 0
神马?日产车还要修? 飞行模式 2016-10-17 8:49[快捷] <空> 点击171 0
开了8万公里还没有坏过 正邪委员 2016-10-18 16:40[快捷] <空> 点击169 0
神马?日产车还要修? 观自在 2016-10-18 17:41[快捷] <空> 点击167 0
这里的大神只负责发车牌的,不是修车的。 交关节棍 2016-10-23 11:17[快捷] <46字> 点击164 0

傲虎,水平对置加全时四驱,比酷威强太多 天骐农夫 2016-10-20 20:56[快捷] <19字> 点击163 0
傲虎品质好,主要是故障率 蓝.. 2016-10-21 8:48[快捷] <空> 点击175 0
这个价位,这个类型的车,要我选,还是汉兰达。 孟德 2016-10-21 19:53[快捷] <空> 点击173 0


出险几次 小陆先生. 2016-10-11 20:23[快捷] <空> 点击187 0
没出险,不同车,都是全价 reactor. 2016-10-11 21:30[快捷] <空> 点击185 0
基价不是1721吗 reactor. 2016-10-12 8:36[快捷] <空> 点击187 0
楼主说的是全价,估计算上不计免赔了。。。 樱木花道 2016-10-12 12:30[快捷] <空> 点击187 0
车损额度也降了,原来16w多今年只有10w多了 linxxxxxxxx 2016-10-12 12:45[快捷] <空> 点击187 0
太贵了,必须裸奔。。。。。。 樱木花道 2016-10-13 10:55[快捷] <空> 点击181 0
已经裸奔五年了 魔装机神 2016-10-14 10:35[快捷] <空> 点击180 0

不错,我保险11月份,希望活动还没结束 美僵·叶子. 2016-10-18 12:04[快捷] <空> 点击178 0
提前1个月可以保了,我也11月份。。。 樱木花道 2016-10-19 10:58[快捷] <空> 点击169 0
好像也是的 美僵·叶子. 2016-10-19 11:02[快捷] <空> 点击183 0
下午保一个 神州行 2016-10-19 12:30[快捷] <空> 点击169 0
188保险买了,188保养有吗 维尼 2016-10-19 15:24[快捷] <43字> 点击165 0
2000 元≤X<2500元 150油卡 OLDPOWER 2016-10-19 20:26[快捷] <空> 点击172 0
为什么我们提前20天只有20000积分呢? 事在人为 2016-10-20 17:46[快捷] <空> 点击177 0
7,8项不是说可兼得么 樱木花道 2016-10-20 18:31[快捷] <空> 点击167 0

心理价位多少?1.6的? 我爱霓虹 2016-9-23 11:43[快捷] <空> 点击243 0
1.6的 铁树开花 2016-9-25 21:39[快捷] <4字> 点击231 0
三万多点差不多了。 GNC 2016-9-23 13:40[快捷] <空> 点击238 0
4.5w 40680 2016-9-24 21:25[快捷] <空> 点击245 0
着么可能 观自在 2016-9-27 13:24[快捷] <空> 点击219 0
5W公里?不可能吧 米粒之珠 2016-9-25 22:56[快捷] <空> 点击237 0
很正常 我的09年9月也就这个数 bonwbon 2016-9-26 8:27[快捷] <空> 点击225 0
中介收不超过3.5 reactor. 2016-9-26 8:19[快捷] <空> 点击229 0
估计中介也就这个价格了我58同城去登登看 铁树开花 2016-9-26 9:40[快捷] <68字> 点击236 0
超过2W5都难的 192.168.1.2 2016-9-26 12:27[快捷] <8字> 点击234 0
开的好少 平行線. 2016-10-11 17:15[快捷] <空> 点击185 0
贩子再改一下里程 4万卖出去 巧无声息. 2016-10-13 15:38[快捷] <空> 点击181 0
七年十万,也不用改了 reactor. 2016-10-14 20:59[快捷] <空> 点击180 0

便宜 reactor. 2016-10-13 12:12[快捷] <空> 点击183 0
价格各家都差不多 关键看返利哪家狠 bonwbon 2016-10-13 14:38[快捷] <空> 点击178 0
略贵 xincheng 2016-10-14 10:55[快捷] <空> 点击172 0

韩泰,五年才换 澡盆. 2016-9-30 19:37[快捷] <空> 点击206 0
支持国货,朝阳万力都还行 粒子流 2016-9-30 19:40[快捷] <空> 点击206 0
朝阳可以,过坎上肩慢一点,关键是便宜啊 风中之竹 2016-10-1 11:13[快捷] <空> 点击208 0
万力不错 ~QiQi~ 2016-10-9 9:46[快捷] <4字> 点击188 0

18寸的波兰战斧或者BBS战斧谁有闲着的拉? 香蕉哥 共2条回复 2016-10-13 10:11[快捷] <204字> 点击1080 0
好好的ABT不要,要用战斧,服 美僵·叶子. 2016-10-13 10:20[快捷] <空> 点击184 0
好好的ABT不要,要用战斧,服 黑色小熊. 2016-10-13 12:56[快捷] <空> 点击186 0

眼神不好的人还真看不到这个“起”字~~~。 192.168.0.1 共1条回复 2016-10-2 16:28[快捷] <238字> 点击1901 1
II-5#地块,未来中心 平行線. 2016-10-11 17:14[快捷] <空> 点击189 0

刹车片自带,换下前轮刹车片一般多少工时费? vanslan 共21条回复 2016-10-2 14:12[快捷] <空> 点击1648 1
一般100块 问地 2016-10-2 15:13[快捷] <空> 点击198 1
50-100都正常。 nblin1 2016-10-2 14:56[快捷] <空> 点击201 1
50-100都正常。 快乐风 2016-10-2 16:38[快捷] <空> 点击198 1
五十买套工具 对着网上教程自己换 bonwbon 2016-10-4 9:02[快捷] <空> 点击196 0
三五年换一次,还是别买了 reactor. 2016-10-4 10:49[快捷] <空> 点击189 0
学会了可以帮女神换 bonwbon 2016-10-4 20:45[快捷] <空> 点击198 0
还是学会换胎,机会更多 reactor. 2016-10-5 8:18[快捷] <空> 点击192 0
换胎很多女的就会 bonwbon 2016-10-5 10:44[快捷] <空> 点击202 0
很简单,只要有工具可以自己换 烈火战车 2016-10-5 9:24[快捷] <空> 点击194 0
要顶车,拆胎,压回,换片,还是别人赚的好, reactor. 2016-10-7 13:24[快捷] <空> 点击193 0
5年前10元,1年前30元 shy_nb 2016-10-8 11:03[快捷] <空> 点击186 0
途虎买刹车片 包安装的价格便宜 铁树开花 2016-10-8 11:02[快捷] <29字> 点击224 0
我后刹是鼓刹,换换方便么? 本喵酱 2016-10-9 11:53[快捷] <空> 点击194 0
鼓刹更麻烦,你自己肯定搞不定 我是龙在江湖 2016-10-9 12:07[快捷] <20字> 点击190 0
主要是鼓杀力小。磨损少。 reactor. 2016-10-9 19:21[快捷] <空> 点击182 0
30,电视中心中海油边上的修理店。 澡盆. 2016-10-9 16:58[快捷] <空> 点击187 0

十年老车今天北仑年检,环保中招了,请过来人支招 开裆裤小子 共18条回复 2016-9-25 20:52[快捷] <505字> 点击2052 1
不懂 点击进入 2016-9-25 21:21[快捷] <空> 点击225 1
对头 囝囝猪. 2016-9-26 12:07[快捷] <空> 点击217 0
考虑把空气滤芯拿掉,也会好很多。 黑人音乐 2016-9-26 10:03[快捷] <空> 点击219 0

http://news.m.yiche.com/xinche/20160425/1506593768.html 上汽最新suv/d90 bg5cak 共1条回复 2016-10-7 7:45[快捷] <空> 点击886 0
SUV,竟然5.1米长?? reactor. 2016-10-7 13:26[快捷] <空> 点击189 0

买来能震的 出钱出力 不能震的 管她那么多 文涛 2016-9-30 16:15[快捷] <27字> 点击214 0
买来跟别人震了 疏楼龙宿 2016-9-30 20:59[快捷] <7字> 点击198 0
思域起码加八千,还没现车 阿猫阿狗 2016-10-1 9:51[快捷] <空> 点击213 0
动力太强不好 nbxiaoxiao 2016-9-30 22:33[快捷] <空> 点击196 0
关键小姨子有木有男票 岁月无痕 2016-10-2 9:57[快捷] <空> 点击197 0

A6L又遇到通病了,他的通病还真TM多,一开始大灯LED不亮、废气阀也换了两个了,外部温度传感器不准,节温器坏,现在后门都打不开了,也说是通病 小霸王 共36条回复 2016-9-23 11:18[快捷] <空> 点击2082 1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6,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最近A4L的锁块也换的很多 小祯 2016-9-23 13:58[快捷] <13字> 点击249 1
原厂的还不如山寨的锁质量好 reactor. 2016-9-23 14:43[快捷] <空> 点击248 0
这个。。。 精明的疯子. 2016-9-23 18:05[快捷] <空> 点击249 1
不算polo bora等低端车,锁不一样。简单。 reactor. 2016-9-24 15:48[快捷] <空> 点击241 0
废气阀基本上人手3个 Timothy-Q. 2016-9-24 14:36[快捷] <空> 点击248 1
是第一代A6L吗?哪一年款的啊 甬余合作社 2016-9-26 9:31[快捷] <21字> 点击226 1
09款 小霸王 2016-9-26 15:05[快捷] <空> 点击217 1
MD刚提的自吸A6L 西瓜 2016-9-26 9:56[快捷] <空> 点击227 0
美国人喜欢皮卡呢。 霸霸 2016-9-26 21:03[快捷] <空> 点击228 1
美国人买车是世界真理吗? 大能猫 2016-9-27 8:17[快捷] <空> 点击220 0
哈哈,确实如此! 洛城一棵草 2016-9-28 5:43[快捷] <空> 点击223 1
锁块坏了。基本上是里面那个电机问题。 borgy0574 2016-9-26 21:25[快捷] <18字> 点击227 1
说明设计不合理。 有事托梦 2016-9-28 9:14[快捷] <空> 点击231 1

哇哈哈哈想做有钱人 一灯 共3条回复 2016-10-4 17:14[快捷] <空> 点击1527 1
一样一辆好了啊 笨猪一个 2016-10-3 16:24[快捷] <空> 点击200 1
一样一辆好了啊 若逸星光 2016-10-3 18:42[快捷] <空> 点击200 1

有处理一次性扣12分的木 买定离手 共5条回复 2016-9-14 15:21[快捷] <79字> 点击2189 1
这个只能抵3分以下的违章 樱木花道 2016-9-16 11:25[快捷] <空> 点击244 0
有,好像要 5000-7000 元 192.168.0.1 2016-9-28 10:43[快捷] <空> 点击227 0
这么高,还不如去学习7天了。。。 樱木花道 2016-9-30 6:32[快捷] <空> 点击197 0
中型客车100限速 我开了123 B1照,黄牛说要给7000 一灯 2016-10-3 18:53[快捷] <空> 点击196 0

不黑的ssss还有么? 点击进入 共18条回复 2016-9-29 16:00[快捷] <257字> 点击1445 1
人工,店租,税费,这都不用钱的? 波涛 2016-9-29 16:23[快捷] <空> 点击201 1
感觉贵的有点离谱了。当然土豪可以无视! 点击进入 2016-9-29 17:11[快捷] <空> 点击196 0
本田的空气滤芯淘宝上和4s区别不大 nbxiaoxiao 2016-9-29 18:59[快捷] <空> 点击251 0
空调滤芯240有点杀猪 岁月无痕 2016-9-29 21:29[快捷] <空> 点击196 0
二桶油明码标价的,你觉得不黑? shy_nb 2016-9-30 9:20[快捷] <空> 点击204 0
空调滤芯能卖到240.真是杀猪啊 疏楼龙宿 2016-9-30 9:29[快捷] <16字> 点击211 1

你想说什么? nbxiaoxiao 2016-10-1 10:33[快捷] <空> 点击193 0

一年才一次,不在乎这几个油钱,换吧 小乐 2016-9-26 15:49[快捷] <空> 点击219 0
先到为准 192.168.1.2 2016-9-26 16:44[快捷] <4字> 点击218 0
继续开 小庆男 2016-9-26 16:55[快捷] <10字> 点击212 0
我电瓶车一个月能开1200 超哥 2016-9-26 19:52[快捷] <13字> 点击216 0
一年才跑了2000公里? 小陆先生. 2016-9-26 20:01[快捷] <空> 点击215 0
一年跑2000km?不知道你车子买来是干嘛用的 donni 2016-9-27 8:56[快捷] <23字> 点击285 0
呵呵,拿来供着过生日的 巴勒盟干 2016-9-27 10:05[快捷] <空> 点击218 0
一般建议1年或1万公里就换机油 nbsun 2016-9-28 6:15[快捷] <空> 点击212 0
我都一万换一次的 澡盆. 2016-9-30 19:41[快捷] <空> 点击194 0

鼓出来么有一个手指的粗那么个东西 jordan0574. 2016-9-30 7:26[快捷] <空> 点击197 0
学名叫啥呢?淘宝搜不到啊 jordan0574. 2016-9-30 15:27[快捷] <空> 点击200 0
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巧无声息. 2016-9-30 16:45[快捷] <112字> 点击449 0

我觉得我有必要分享下的经历,关于迈腾 知道错了. 共74条回复 2016-7-14 15:11[快捷] <413字> 点击4169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74,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跑工地应该搞底盘高的车开开。 火热哒哒滚 2016-8-24 9:24[快捷] <空> 点击273 0
大企业病或者是大企业的傲慢吧^_^ YJ 2016-7-22 19:14[快捷] <空> 点击307 0
老迈腾驾驶感受确实不错。 无名小猪 2016-7-21 13:35[快捷] <空> 点击322 0
赶紧卖了吧 reactor. 2016-8-25 16:51[快捷] <空> 点击258 0
真爱 做拧淡索索 2016-9-19 16:55[快捷] <空> 点击247 0
链条为什么换 不是皮带阿 什么问题? 黑山小妖 2016-9-27 14:53[快捷] <空> 点击248 0
链条松了,甩到机壳了, 知道错了. 2016-9-30 14:23[快捷] <空> 点击203 0
真爱啊。 米兰的天空 2016-9-27 15:52[快捷] <空> 点击218 0

RAV4的雨刮水箱好像漏了,修下大概要多杀米? 海贼王 共2条回复 2016-9-28 15:29[快捷] <空> 点击766 0
淘宝买个 自己换下 观自在 2016-9-29 11:55[快捷] <空> 点击203 0
南门去买个好了,价格跟淘宝差不多 自己的只言片语 2016-9-29 15:34[快捷] <空> 点击209 0

十年老车北仑年检(第二回合),今日再检,顺利通过 开裆裤小子 共6条回复 2016-9-27 19:31[快捷] <2601字> 点击2313 0
其实也许你的车根本就没问题,也许..也许 小庆男 2016-9-27 20:19[快捷] <20字> 点击205 0
某些机构的生财之道吧 开裆裤小子 2016-9-28 13:46[快捷] <10字> 点击205 0
泡泡高速 拉拉转速 还是有用的 黑山小妖 2016-9-28 16:00[快捷] <空> 点击201 0
呵呵 点击进入 2016-9-29 9:00[快捷] <空> 点击194 0
板块访问 今日:485 缓存:460 命中:94.85% 昨日:1017 总:6289406
帖子点击 今日:11395 缓存:304/3551 命中:33.83% 昨日:18860 总:97863555
页次10/27 本页30/415 主题数789/10808当前缓存: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