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侧栏

〖口 水 吧〗

[注册]
[口 水 吧]版主: 深水炸弹
数据保留 64 天
  • [口 水 吧]子版:
和我一样觉得红酒难喝的有没有?为什么有这种酸不拉几又有点涩的酒?别和我扯拉菲喝不起另外醒酒品酒方式什么的我也略懂,侍酒师朋友给普及过好多次 美僵·叶子. 共68条回复 2019-1-21 10:44[快捷] <空> 点击574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68,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你是没喝过好喝的。 asonic 2019-1-21 13:09[快捷] <空> 点击25 1
是的,3000以上的红酒没喝过。。。 美僵·叶子. 2019-1-21 15:15[快捷] <空> 点击133 1
喝过也没意义,因为我也喝不起 美僵·叶子. 2019-1-21 15:16[快捷] <空> 点击28 1
只感觉酒是一口倒进去的东西,不是品的 怡~宝 2019-1-21 13:24[快捷] <空> 点击25 1
威士忌总良心价了吧 牛比尘埃 2019-1-21 15:26[快捷] <空> 点击130 1
所有的酒都不好喝,只喜欢喝甜饮料 圈圈儿 2019-1-21 15:39[快捷] <16字> 点击24 1
不是难喝,是非常难喝 夏天也很畅销 2019-1-21 16:49[快捷] <空> 点击23 1
关键要会醒酒啊!!!时机把握很重要 fifa 2019-1-22 10:22[快捷] <空> 点击18 0
持证侍酒师了解一下 美僵·叶子. 2019-1-22 10:58[快捷] <空> 点击19 0
损失惨重 铨哥 2019-1-22 9:52[快捷] <4字> 点击18 0
你是来搞氛围的 东北姥爷家. 2019-1-22 11:21[快捷] <空> 点击153 0
自己酿米酒 qqfx 2019-1-22 11:25[快捷] <空> 点击15 0
昨天刚买了三瓶小鹰莫斯卡托白葡萄酒,过年尝尝 donni 2019-1-22 11:29[快捷] <22字> 点击18 0
+1 过者往 2019-1-22 13:26[快捷] <2字> 点击14 0
受不了酸涩的味道可以考虑卖半干的 小舟舟 2019-1-22 14:25[快捷] <空> 点击14 0
为什么我觉得所有的酒都难喝。。。。。 灰太狼. 2019-1-23 11:51[快捷] <18字> 点击10 0

自己打印自己做呗 衫枫饭饭. 2019-1-22 10:25[快捷] <空> 点击22 0
自己做啊,哈哈,不就几张纸几个字嘛 火捏哒哒滚 2019-1-22 10:26[快捷] <空> 点击21 0
乒乓球上写几个 石榴很新鲜. 2019-1-22 10:36[快捷] <空> 点击24 0
我有抽奖软件。 想个昵称也难 2019-1-22 11:10[快捷] <空> 点击24 0
A4纸自己写啊 假钞换贞操 2019-1-22 11:14[快捷] <空> 点击21 0
婚庆一条街去看看 192.168.1.2 2019-1-22 12:16[快捷] <空> 点击22 0
网上下载个程序,直接电脑抽奖 dgd0574 2019-1-22 12:42[快捷] <空> 点击23 0
去银行兑换一些连号的纸币 鞠躬尽瘁4 2019-1-22 12:49[快捷] <空> 点击22 0
顺序错误 应该开始后公布电话 善男子 2019-1-22 13:25[快捷] <空> 点击29 0
难道只抽一个奖? 易爸爸.西恩 2019-1-22 14:45[快捷] <空> 点击26 0
广告公司啊!文印店啊!都承接此类业务 fifa 2019-1-22 13:22[快捷] <空> 点击22 0
淘宝 天浪子 2019-1-22 13:50[快捷] <空> 点击29 0
这个好用 澡盆. 2019-1-22 14:16[快捷] <空> 点击18 0
淘宝 什么没有啊 主题 2019-1-22 16:50[快捷] <空> 点击18 0
扑克牌啊 岁月无痕 2019-1-23 11:54[快捷] <空> 点击8 0
淘宝 什么没有啊 小陆先生. 2019-1-23 12:44[快捷] <空> 点击13 0

入了个爱萝卜980+380 一分钱一分货啊。。历史记录为啥不能看? 小Q91 共0条回复 2019-1-23 11:53[快捷] <空> 点击48 0

... 河浪 共9条回复 2019-1-23 10:47[快捷] <426字> 点击650 0
老六,你又调皮了 rockman 2019-1-23 10:48[快捷] <空> 点击16 0
爱你哟 河浪 2019-1-23 10:50[快捷] <空> 点击11 0
LZ威武 牛逼PLUS 铨哥 2019-1-23 10:49[快捷] <11字> 点击11 0
LZ威武 牛逼PLUS 袄特曼 2019-1-23 10:53[快捷] <11字> 点击11 0
哈哈哈!!!! 甜柠檬之恋. 2019-1-23 10:54[快捷] <空> 点击11 0
LZ威武 牛逼PLUS fifa 2019-1-23 11:27[快捷] <11字> 点击11 0
LZ威武 牛逼PLUS 灰太狼. 2019-1-23 11:46[快捷] <11字> 点击11 0
...... YUJI 2019-1-23 11:45[快捷] <空> 点击7 0
LZ威武 牛逼PLUS 西门哈哈 2019-1-23 13:36[快捷] <11字> 点击3 0

流浪地球预告片感觉还行,看样子要去贡献一下票房了,但愿能成为中国科幻第一片。 说走就走 共31条回复 2019-1-22 16:21[快捷] <911字> 点击782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1,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好像不错 澡盆. 2019-1-22 14:20[快捷] <空> 点击21 0
好像不错 路人李 2019-1-22 16:00[快捷] <空> 点击23 0
估计后面再难写出超越三体的小说了吧 如来大哥 2019-1-22 16:40[快捷] <空> 点击28 0
王羲之也写不出第二遍兰亭序啊 摸金校尉 2019-1-22 20:38[快捷] <空> 点击30 0
好像不错 solo船长 2019-1-22 16:46[快捷] <空> 点击24 0
还期待一下飞驰人生 yongng 2019-1-22 17:16[快捷] <空> 点击28 0
你确定特技特效不会输给这两部? SOHO行者 2019-1-22 22:14[快捷] <空> 点击20 0
不会,但是有时情节交代可能勉强 春树暮云 2019-1-22 23:09[快捷] <空> 点击21 0
好像不错 剑十三 2019-1-22 18:18[快捷] <空> 点击27 0
我觉得飞驰人生才是黑马 141414163 2019-1-22 18:50[快捷] <空> 点击26 0
你又来秀聪明了 哎呦歪 2019-1-23 8:08[快捷] <空> 点击29 0
其实小说的故事很简单 罗斯小德 2019-1-22 23:39[快捷] <空> 点击19 0
好像不错 青良. 2019-1-23 10:20[快捷] <空> 点击26 0

王子酒出来好几十年了 2019-1-23 11:04[快捷] <空> 点击17 0
以前王子酒没这么多的品种。。 炎炎夏日 2019-1-23 11:06[快捷] <空> 点击15 0
亲。。是系列。。 炎炎夏日 2019-1-23 11:05[快捷] <空> 点击12 0
是茅台想挣钱想疯了,疯狂透支品牌 fifa 2019-1-23 11:26[快捷] <空> 点击18 0

中文是爱宝美,京东有售 一猪擎天 2019-1-22 22:29[快捷] <空> 点击21 2
有没有想过有可能汇率是假的 我不是KV 2019-1-22 17:07[快捷] <空> 点击28 2
汇率是真的,不过对普通人无意义。 亲爱的用户 2019-1-22 17:10[快捷] <空> 点击28 2
现在 这个爱他美 假得太多了 不敢买了 主题 2019-1-22 17:08[快捷] <空> 点击27 0
一直买德版 猪油拌饭 2019-1-22 17:14[快捷] <空> 点击23 0
你这么大了还喝奶粉? 霸霸 2019-1-22 21:10[快捷] <空> 点击35 0
我们家小的,哼~~~ PS2风扇 2019-1-22 21:56[快捷] <空> 点击28 0
70RMB绝对不会是爱他美 SOHO行者 2019-1-22 22:12[快捷] <空> 点击24 0
喜宝 空着 2019-1-23 8:47[快捷] <空> 点击16 0
不是喜宝。包装跟喜宝很像。黄黄的。。 PS2风扇 2019-1-23 11:19[快捷] <空> 点击15 0
我家喝的是贝拉米 主题 2019-1-23 9:56[快捷] <空> 点击15 0
网易考拉价税应该150以内。 yiyidjiyi 2019-1-23 11:19[快捷] <空> 点击13 0

修齐治平也是很有道理的 黑武士 2019-1-22 19:54[快捷] <空> 点击27 1
VCD的号被盗了吗? oKISSo 2019-1-22 20:33[快捷] <空> 点击21 1
画风明显变了,看来前几天的传言是真的 沧田 2019-1-23 8:53[快捷] <空> 点击27 0
宁波老三嘛,很正常 鄞州古蔺 2019-1-22 21:17[快捷] <空> 点击21 0
学霸你不要明着秀财产暗的秀智商好吗 美僵·叶子. 2019-1-23 10:34[快捷] <空> 点击17 0
修齐治平也是很有道理的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2019-1-23 7:26[快捷] <空> 点击17 0
都是炮灰、路人、背景、被一刀灭了的杂兵 哎呦歪 2019-1-23 8:09[快捷] <空> 点击24 0
工作有什么好谈的 俺们都是做大事的人 风花雪月7 2019-1-23 10:31[快捷] <18字> 点击15 0
修齐治平也是很有道理的 美僵·叶子. 2019-1-23 10:33[快捷] <空> 点击14 0
哈哈!是的。 半桶水晃荡晃荡 2019-1-23 11:16[快捷] <空> 点击12 0

这是娃娃么 乔克叔叔 2019-1-22 12:34[快捷] <空> 点击18 0
这是娃娃么 低烧 2019-1-22 12:46[快捷] <空> 点击17 0
mac办公其实蛮好用的 青水 2019-1-22 14:15[快捷] <空> 点击17 0
这是娃娃么 大海里的帆 2019-1-22 13:00[快捷] <空> 点击19 0
还不如surface 我是fish 2019-1-22 12:49[快捷] <空> 点击19 0
问了吗 野猪满山跑 2019-1-23 11:05[快捷] <空> 点击12 0
还不如surface 大白大白 2019-1-23 12:50[快捷] <空> 点击4 0

大家看下家里有希崖产品的小心着火 电影达人 共1条回复 2019-1-23 10:26[快捷] <1453字> 点击433 0
为什么不买些常规一点的大牌子呢 爆走一族 2019-1-23 11:02[快捷] <15字> 点击14 0

北仑区小学六年级考试题,大家会不会做。 cdming 共20条回复 2019-1-22 16:53[快捷] <238字> 点击1007 1
6π-12 nimikry 2019-1-22 17:06[快捷] <空> 点击24 1
6π-12? 肿么了 2019-1-22 17:06[快捷] <空> 点击24 1
额,为啥你们都会?我连题目都没看明白? gamegirl 2019-1-22 17:08[快捷] <空> 点击35 0
这种套路都是求阴影面积 格德米斯 2019-1-23 10:50[快捷] <空> 点击13 0
直角三角形+45°才能推定AB=BC 直接任意球 2019-1-22 17:36[快捷] <空> 点击33 0
+86 yiyidjiyi 2019-1-23 10:23[快捷] <空> 点击13 0
+1 visor 2019-1-23 10:57[快捷] <空> 点击22 0
半圆面积-(三角形ABC面积-圆弧面积) 米粒之珠 2019-1-22 17:55[快捷] <空> 点击32 0
AD的长怎么知道的? 暴发户 2019-1-22 21:25[快捷] <空> 点击29 0
AD=AB因为那是一段圆孤 米粒之珠 2019-1-23 10:03[快捷] <空> 点击28 0
这种题目相对简单,半圆-(三角形-扇形) 1291020 2019-1-23 8:44[快捷] <空> 点击25 0
两扇形减去三角形(12) 澎湃的心 2019-1-23 10:12[快捷] <空> 点击14 0
题目都没要求要干嘛,这么多高手都算出来拉? 西瓜 2019-1-23 10:41[快捷] <空> 点击26 0
题目是求BD的弧长 jerryfen 2019-1-23 10:54[快捷] <空> 点击13 0

多大的公司,多少的费用? 岁月无痕 2019-1-23 10:39[快捷] <空> 点击14 0
找活动公司吧,要不然累死你 美僵·叶子. 2019-1-23 10:50[快捷] <空> 点击13 0

不是收到了来自外星的信号吗? 小程序猿 2019-1-21 11:32[快捷] <空> 点击41 1
地球房价多少? 小舟舟 2019-1-21 11:43[快捷] <空> 点击30 1
地球只是某个生物的细胞而已 gamegirl 2019-1-21 11:44[快捷] <空> 点击30 1
太阳系可能只是个原子 牛比尘埃 2019-1-22 13:49[快捷] <空> 点击26 0
光锥之内皆命运 lm3954270 2019-1-22 15:15[快捷] <168字> 点击29 0
多看看,我会傻的. FEI 2019-1-22 20:59[快捷] <空> 点击20 0
研究这个会疯的 文涛 2019-1-22 23:30[快捷] <7字> 点击21 0
我们都是尘埃,或者连尘埃都不如。 小土豆 2019-1-23 9:00[快捷] <16字> 点击17 0
我们都是尘埃,或者连尘埃都不如。 泥螺咸蟹 2019-1-23 9:02[快捷] <16字> 点击17 0
研究这个会疯的 下雨要收衣 2019-1-23 9:27[快捷] <空> 点击16 0
我们都是尘埃,或者连尘埃都不如。 fifa 2019-1-23 10:11[快捷] <16字> 点击14 0
其实人类是火星人的一支旁系移民 煨灶猫 2019-1-23 10:45[快捷] <空> 点击13 0

白酒喝前有什么防止醉酒的办法?吃解酒药吗 ESSO_46 共16条回复 2019-1-22 15:20[快捷] <空> 点击261 1
+1 胆机㊣ 2019-1-22 16:05[快捷] <空> 点击17 1
+1 逝!. 2019-1-22 17:46[快捷] <空> 点击16 1
水飞蓟 春树暮云 2019-1-22 16:02[快捷] <空> 点击20 1
喝好一点的酒,比如茅台 鞠躬尽瘁4 2019-1-22 17:56[快捷] <空> 点击18 1
吐出来再喝也是很难受很难受的 猪油拌饭 2019-1-22 20:41[快捷] <空> 点击28 0
2斤就是玩命 美僵·叶子. 2019-1-23 10:37[快捷] <空> 点击9 0
牛奶+红牛 fifa 2019-1-23 10:33[快捷] <空> 点击27 0

这个茅台王子酒在加2箱啤酒130块钱。。 天一数码ssd 共6条回复 2019-1-22 15:04[快捷] <199字> 点击533 0
没货也没券? 大飞燕 2019-1-22 15:12[快捷] <空> 点击12 0
茅台浙江好像暂时缺货了。 天一数码ssd 2019-1-22 15:18[快捷] <112字> 点击35 0
茅台越来越没底线了,王子酒也搞一个系列出来 fifa 2019-1-22 15:22[快捷] <空> 点击14 0
问题是券在哪儿? 春树暮云 2019-1-22 15:37[快捷] <空> 点击20 0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谈吴秀波事件:呼吁立即释放陈昱霖 联创团购 共37条回复 2019-1-22 15:13[快捷] <3203字> 点击937 0
此主题回复数已达 37,为不影响阅读已自动收缩为最后 30 个回复,请点击进入查看全部回贴
又是个道德婊吧 青水 2019-1-22 15:41[快捷] <空> 点击28 0
像我学个屁啊,自己理解,自己学习 青水 2019-1-22 20:44[快捷] <空> 点击43 1
两个都抓起来,一起关7年。哈哈哈。 没有脚的鸟 2019-1-22 16:00[快捷] <空> 点击26 0
这太爽了吧,名正言顺噶姘头。 筑基前期 2019-1-22 16:35[快捷] <空> 点击40 0
都带上贞洁锁 没有脚的鸟 2019-1-22 16:36[快捷] <空> 点击33 0
你天天推油怎么算? 善男子 2019-1-23 10:35[快捷] <空> 点击9 0
我去 正牌男朋友跳出来了 风花雪月7 2019-1-23 8:26[快捷] <12字> 点击21 0

丰田和松下将合资开设一家生产电动车电池的公司 拖鞋♂棉花. 共6条回复 2019-1-22 21:13[快捷] <8997字> 点击418 0
氢动力才是真正的走歪了。 藤井树. 2019-1-23 0:10[快捷] <空> 点击19 0



电视画面没有自动旋转功能 760 2019-1-23 9:48[快捷] <空> 点击13 0
看你用什么视频播放器吧,播放器有投屏按钮 沧田 2019-1-23 10:01[快捷] <空> 点击10 0

水多肉嫩 假钞换贞操 2019-1-22 14:52[快捷] <空> 点击24 0
哪里买的到?我女儿吃惯了,每天一个。 肿么了 2019-1-22 16:05[快捷] <空> 点击25 1
什么明年…老早就在种了 黑色子弹 2019-1-22 16:10[快捷] <空> 点击25 1
不是180一箱,12个吗? 筑基前期 2019-1-22 16:28[快捷] <空> 点击35 0
没找对人,刚买了5斤,加运费100块都不到 灰太狼. 2019-1-22 17:06[快捷] <21字> 点击37 0
红美女很难种 高桥老农民 2019-1-22 19:09[快捷] <空> 点击48 0
别人送了两箱,有点酸,肉质倒是细腻 阎老五 2019-1-22 19:38[快捷] <空> 点击43 0
那你肯定吃到假的了 一猪擎天 2019-1-22 22:28[快捷] <空> 点击17 0
橙子一样切着吃啊,干嘛剥皮 云姐姐 2019-1-22 21:06[快捷] <空> 点击20 0
这玩意儿和丑八怪谁好吃呢 狒狒 2019-1-22 23:55[快捷] <空> 点击32 0
正宗好吃的,谁再卖,推荐一个 银河联盟 2019-1-23 8:13[快捷] <空> 点击30 0
10块左右一斤啊,个头不是太大 云遥 2019-1-23 9:27[快捷] <空> 点击13 0
不就是普通脐橙嘛,价格全靠炒作 fifa 2019-1-23 10:08[快捷] <空> 点击9 0

PDD今天XR64G4899 善男子 共12条回复 2019-1-22 12:56[快捷] <空> 点击305 0
哪个游戏啊, 手机游戏还有视野和分辨率挂钩的? wwwqqq 2019-1-22 14:49[快捷] <空> 点击21 0
全网这价格不错,移动就算了 火捏哒哒滚 2019-1-22 14:52[快捷] <空> 点击23 0
移动优先版,不是以前的移动联通版 fifa 2019-1-22 15:24[快捷] <空> 点击19 0
全网通的 善男子 2019-1-22 15:39[快捷] <空> 点击19 0
差不多,苏宁京东加500 火捏哒哒滚 2019-1-22 15:46[快捷] <空> 点击17 0
到了送妹子的好时机了 春树暮云 2019-1-22 15:27[快捷] <空> 点击22 0
720P,看1080P视频怎么看 慈溪宁波 2019-1-23 10:11[快捷] <16字> 点击9 0

知道盟军在诺曼底为什么会胜利吗? YUJI 共14条回复 2019-1-22 17:17[快捷] <96字> 点击1003 0
因为盟军有恐龙金刚。 肿么了 2019-1-22 17:29[快捷] <空> 点击22 0
知道子龙为什么能七进七出,阿斗无恙么 春树暮云 2019-1-22 17:36[快捷] <238字> 点击339 0
你的意思 阿斗是 曹操的种?! 三角板狮子 2019-1-22 18:33[快捷] <空> 点击29 0
仔细观察图片 春树暮云 2019-1-22 23:08[快捷] <空> 点击20 0
武直? 阿敏哥 2019-1-23 8:24[快捷] <3字> 点击17 0
钢索 nbxiaoxiao 2019-1-22 18:20[快捷] <空> 点击21 0
因为有大杀器—变种人 jy02105884 2019-1-22 18:59[快捷] <10字> 点击26 0
友军不行吗? 黑武士 2019-1-22 19:28[快捷] <113字> 点击267 0
不行啊,盟军还有大杀器 哎呦歪 2019-1-23 9:59[快捷] <783字> 点击66 0
因为盟军有恐龙金刚。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2019-1-23 7:27[快捷] <空> 点击17 0
有图有真相啊 低烧 2019-1-23 9:36[快捷] <空> 点击11 0
因为盟军有恐龙金刚。 每逢佳节胖三斤 2019-1-23 9:51[快捷] <空> 点击12 0

小米电视自带的 高清播放器进入试试。 叮小当 2019-1-22 9:33[快捷] <24字> 点击16 0


5类及以下的只能百兆吧 善男子 2019-1-22 9:02[快捷] <空> 点击23 0
超5类可以吧,5类200兆好像可以 哎呦歪 2019-1-22 19:50[快捷] <空> 点击23 1
5类跑千兆没问题 XP. 2019-1-22 21:14[快捷] <空> 点击18 1

这部车牌号,有人知道不 汤帅 共7条回复 2019-1-22 16:25[快捷] <238字> 点击1448 0
不知道,看上去几个孕妇啊 张嘎东达 2019-1-22 16:58[快捷] <空> 点击22 0
美女孕妇 申斯通. 2019-1-22 19:32[快捷] <空> 点击21 0
发图不留种...后面继续 紫菜饭团 2019-1-22 20:21[快捷] <空> 点击19 0
美女孕妇 2019-1-22 22:26[快捷] <空> 点击15 0
KB160 yiyidjiyi 2019-1-23 8:57[快捷] <空> 点击25 0
美女孕妇 jiasn 2019-1-23 9:34[快捷] <空> 点击11 0
美女孕妇 咸齑露 2019-1-23 11:27[快捷] <138字> 点击3 0

宁波安利门店在哪?有没有APP下单官方直送的? 千重子 共2条回复 2019-1-23 8:43[快捷] <空> 点击67 0
和邦大厦 2019-1-23 8:47[快捷] <空> 点击13 0

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摩行天下 共6条回复 2019-1-23 8:42[快捷] <238字> 点击591 1
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袄特曼 2019-1-23 8:47[快捷] <238字> 点击17 0
身材真好 jiasn 2019-1-23 8:47[快捷] <空> 点击12 0
奶猫 阿青阿黄 2019-1-23 8:45[快捷] <空> 点击13 0
嗯,不错,中间是I,不是Y 小李没刀 2019-1-23 8:52[快捷] <空> 点击12 0
嗯,不错,中间是I,不是Y fifa 2019-1-23 10:13[快捷] <空> 点击3 0
嗯,不错,中间是I,不是Y 咸齑露 2019-1-23 11:27[快捷] <147字> 点击3 0

价格还挺贵的 酱油汤 2019-1-23 8:43[快捷] <空> 点击13 1
板块访问 今日:19298 缓存:17973 命中:93.13% 昨日:36632 总:106452024
帖子点击 今日:90823 缓存:19570/14015 命中:36.98% 昨日:165011 总:1565705371
页次5/1238 本页30/268 主题数37120/461940当前缓存:True[...]